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3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育道:“不会吧!海市蜃楼哪有能看得那么清楚的!应该是真的。”
  万响响能感觉这应该是真的,正是那塔中之物在呼应,只是不知道其他的人有没有这样的感觉。随即说道:“我们去看看吧。”
  几人继续前行,别看这建筑群好似近在眼前,一赶路才发现这距离还真是不短,这机甲全速前进半天都能绕帝星半圈了!这会儿去眼前能看到的地方,他们驾驶着机甲前进了半天都没到达!
  要不是周围的路段没有重复,万响响都怀疑他们是不是鬼打墙了!难道这真的是海市蜃楼不成!当下就让两人停了下来,一直赶路并不是解决的办法。找了个空旷的地方休息了一下,再细想接下来的打算,很明显,一直前进并不是什么好主意。
  天色逐渐暗沉,万响响放下了折叠房子,打算在这里过一夜。
  万响响煮了晚饭,摆上了桌。
  那座悬浮着的空城依旧还在远处,万响响蹙起眉,实在是想不通这其中的关窍。
  夹了一块蚀晶蛛肉塞进嘴里,味道很好,心情都没那么郁结了。
  穆青看了看远处的城,说道:“怎么还是那么远啊?该不会是我们走错方向了吧?听说海市蜃楼是什么光什么折射之类的。”说完接了挠脑袋。
  万响响抽抽嘴角,心道:不好好学习就是这样的结果。
  他道不觉得这是海市蜃楼,这座城定然是存在的,究竞要怎么过去,就是个难题了!手指揉了揉太阳穴,真是令人头疼啊!
  三人吃饱了就在外面探查了下情况。
  姜净南还是有几分浪漫情怀的,看到这样璀璨的星空感叹道:“这里的夜空可真美啊!”穆育不以为意:“飞船上看到的都差不多啊,没什么稀奇的!”
  姜净南没接话,他每次搭乘飞船都十分害怕会掉出去,根本不敢往外看。不过他没敢提这事,说出来万一被穆青郧视了可就不好了。
  几人说了几句话,穆青突然看到那座塔上有光亮了一下,还以为自己眼花了,揉揉眼睛道:“我出现幻觉了?那塔上好像有灯亮了一下!”
  再看那座塔又有光闪烁了一下,这下倒是确定了。
  几人相视一眼后,视线又回到了巨塔之上。
  巨塔先是闪了九下,而后从第一层开始亮起,整个塔身都亮了起来。
  随着巨塔的亮起,那座破旧的城池也像活了过来一般,一盖盖灯照亮了整座城池,将原本冷清的小城衬得热闹了起来。
  穆育不可思议道:“那城里不会是住着人的吧?这些灯怎么都亮了?”
  万响响也很疑惑啊,目前还是要想办法先过去才能找到答案。去到那里应该会遇到其他的人吧,万响响不相倍和他们一起来到这个地方的人会看不到那座巨塔,只要能看见,不可避免的就会想要去一探究竞。
  这天黑的和天亮的会不会有什么区别?
  万响响提议道:“不然我们去看看?”
  万响响收起了折叠房子,众人又乘坐上了机甲,朝那方向奔驰而去。
  万响响道:“我们直接起飞,在地上赶路说不准天亮都到不了。”
  万响响率先起飞,升至空中三十几米处就受到了阻隔,机甲被迫下降。
  看到万响响又降落了下来,穆裔好奇问道:“怎么了?”
  万响响道:“上面有东西!飞不上去。”
  “那可怎么办啊?不然我们还是跑着去?”穆青接接脑袋。
  万响响却觉得这上空有问题,抬头观察了一下还是繁星满天,看不出什么异常。精神力想要探测,却到了差不多三+几米的地方就被阻隔了。
  和机甲的状况一样!
  是不是他的思维出现了什么误区?也许那座城池所在的方向根本不是眼睛所看到的方向呢?万响响机甲的十指伸出了丝线,试着看能不能划开这层阻碍,万响响有预感,他们若是一直待在这地上,可能到死接近不了那座城池。
  丝线和这层隔膜碰撞,万响响觉得这层隔膜很像块有韧性的果冻。
  万响响用力割破第一层的屏障!丝线进到里面就被不知名的力量揽碎,连着被揽碎的当然还有自己的精神力,万响响不可避免地留下了一头的冷汗。精神力被揽碎的感觉可不是闹着玩的,“啧啧”两声,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精神力继续探入,不知道搜碎他精神力的东西是什么,万响响的精神力不像从前那样,会回到自己的精神力海,而是被刚才揽碎他的能置给吞食了去,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万响响脸色有些发白。
  万响响精神力又从破开的口子里伸了进去,这里像是一个空间与空间的夹层,里面弹跳着几只黑色的兔子,这兔子吭哧吭哧地嚼着他被打散的精神力.好吧,这只是长得像而已,根本就不是兔子……
  几只兔子见到有精神力丝,瞬间变成了残影扑来。万响响这回可不像一开始那样毫无防备了,迅速闪过了这兔子的攻击。这些兔子闪着一口白牙!一看就不是吃素的,嗯!这货就是吃精神力的!
  万响响和这几只兔子周旋了一番,觉得也没什么意思,还是早点干掉好了^好在之前在那个黑洞里榜光团,让自己精神力的速度快了很多,躲避起这些黑兔子不在话下,但是想要弄死,还是要先试试手。
  万响响瞅准机会,直接用精神力丝割掉了那黑色兔子的脑袋!
  没有想象中的血腥画面,这黑色兔子就像原本就没有实体一样,逐渐消散成了一团精神力,万响响的精神力飞扑而上,将这团精神力吸收进了自己的精神力海!这兔子吃了自己的精神力丝,让万响响融合精神力丝更贴近亲和了一些。
  万响响舒了一口气,刚才有多痛苦,这会儿就有多舒服。
  当下又瞄准了另一个目标!敢吃他的精神力!?那也是要付出代价的!万响响很快就收割了第二只兔子的脑袋,将其吸收。转眼九只兔子被杀死了五只,其它几只见势不妙,蹬蹬腿就想跑!
  万响响哪里能如了它们的愿,哼哼!敢吃他的精神力丝?让你们这群家伙尝尝后果!这兔子开始逃跑后,就没了战斗的意识,原本还挺凶厉的几只兔子,现在都成了胆小兔,让万响响的精神力丝纷纷收割了,将这些精神力都吸收进自己的精神力海。
  这些精神力滋润着万响响的各条神经,实在是太舒服了!这些外来的精神力有点多,还不能完全消化,万响响用自己的精神力小心翼翼地将它们都包裹起来,要是这些精神力还有个别的什么幺蛾子就不好了。
  做完这些,万响响继续查看夹层之间的情况,见确实没有其它的危险了,就把裂口开大到足以让机甲进入的大小。让穆青和姜净南先上去,自己后脚也跟着飞了进去。


第154章 空中的城池
  这夹缝中四周所见皆是黄沙,除黄沙外就是层层叠叠的大石头,抬头望一看依然是繁星满天。
  刚才让万响响打开的入口也合上了。
  万响响看看四周,没再看见那些黑色兔子,心里倒是有几分可惜,那东西可真是大补啊。
  万响响反省了一下,自己似乎有些太贪心了,之前吸收的那些精神力都还没消化完呢,就想着吃另外的了!这样想着,又抽了一丝精神力出来消It了一下。
  也许是之前的兔子残留下的记忆,他模模糊糊间倒是有了一定的方向感。把圆圆从空间戒指里放了出来,说好的一起旅游的,当然不能让圆圆一直待在空间戒指里了!
  虽然周围都是沙子和石头,好歹也算是一道奇景不是。由于周围许多的石头,想要驾驶机甲行驶确实有些难度,想往上飞吧,又怕不安全。
  干脆拿出一架小型飞行器,几人上了飞行器,这里并不是居住星球,没有导航路线是没办法开启自动驾驶的,万响响亲自驾驶飞行器距地面一米行驶。
  这个夹层中安静异常,除了他们飞行器制造出来的空气流动,几乎没有任何的风。
  万响响按照着记忆里的片段前行,精神力扩散,却是没再看到别的生物,就连最开始见到的那种黑兔子也没再见到,不会这夹层中会动的生物就只有那几只黑兔子吧?好吧,唯一能动的几只兔子都让他给吃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