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8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育觉得这个很有道理啊!顺势点点头。
  辰娄梦:“这储物器具里的材料都是些九级材料,有一百多份,其中十份是给我制造机甲的,剰下那些其它属性的材料都是给你们当报酬的。”
  穆青道_“可是,万响还没制造过呢。”
  “看在咱们关系这么好的份上,你得给我帮这个忙啊!你看你魅力那么大,把你男朋友迷得神魂颠倒的,不如你就给你男朋友吹吹枕边风,让他给我制造一架机甲怎么样?”辰娄梦诱惑道。
  穆青点点头:“那行吧!回头让他给你制造一架,不过剰下的材料可就归我们了。”至于万响响能不能制造成功?穆裔从来没有怀疑过万响响不行!
  辰娄梦高兴地揽过穆裔的肩膀,要不是碍于穆青有对象,真想亲一个来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啊!
  辰娄梦道:“我就要走了,没什么好东西给你,祖师爷传下的菜谱我还是有的,我这就给你传一份!”
  穆青终端就收到了辰娄梦的邮件。
  打开就是一个菜谱,附件里还有制作过程的视频。
  两人聊了下天,辰娄梦还给他做了一桌子的菜道:“来!提前跟你钱别!”
  “饯别的话,那不应该是我来做菜吗?”穆青道。
  辰娄梦白了他一眼:“就你?你会几个菜?”
  穆青不说话了,他还真不会做几个菜。
  临别时辰娄梦还给了他一把种子:“也不知道是什么种子,你凑合着看看吧,反正我也用不上,送你了。”
  穆青收下,说道:“等万响吧机甲制造出来,我会联系你的。”
  辰娄梦笑笑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回去吧。”
  穆青觉得学姐这性子挺好啊,他就特别不喜欢娇滴滴的那些女孩子,太麻烦了。特别是想到了刘诗瑶那样的女人,还有万响他妹那样的,骄傲横跋扈!真是不讨人軎欢。
  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开着飞行器就往家里回去了。
  万响响精神力时刻注意着外面的动静,看到自家的飞行器远远行驶过来,万响响立刻就将菜摆上桌,等着给穆裔一个惊軎!
  穆育在门口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虽然才吃过饭菜不久,但一点都没妨碍穆青的食欲好!打开门,万响响嘴里叼着一枝花(后院树上剪的)、摆了个酷酷的姿势,见穆青开门,拿下嘴里的花递到了穆青面前,道:“送你的!我的宝贝。”
  穆青浑身一震,摸摸万响响的两边脸颊道:“万响你鬼上身吗?”
  万响响……”他这两辈子没谈过恋爱,好不容易学句情话容易吗?
  万响响干咳两声没有!”不开心!
  穆青:“你怎么穿成这样啊?”看着一身正装的万响响。
  万响响来到这地方还真没穿过正装呢!这不是求婚要穿得正式点吗?然后接下来呢,万响响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发展好了……
  看到桌子上的果酒,把它打开来倒了一杯喝下去,据说酒壮人胆,先来一杯好了!
  喝完酒万响响又走回穆青的面前,拿出戒指单膝下跪道:“你答应跟我结婚的还算不算,戒指我都给你补上了。”
  没等穆青说什么,就拉过了他的手将戒指套进去了,他不管,反正穆青都已经答应过了。
  “反正你以后就是我媳妇了。”万响响难得地蛮不讲理。
  穆青理所当然道I“我本来就是你媳妇啊!”
  万响响轻笑两声,没谈过恋爱他还真有些别扭,两人都同床共枕快两年了,现在才觉得羞涩好像有点不应该。拉着穆青就坐上了餐桌。
  穆青拿起筷子吃个不停,还不忘叫万响响一起:“你也吃啊,看着我干什么啊?能看饱啊?,,万响响看不饱,但是看着你送饭能多吃两碗大米饭。”
  穆青让他给逗笑了,拿起酒杯道:“这是什么酒,我也来喝一点。”
  两人吃饭喝酒,穆青喝得有点晕乎乎,万响响也没好到哪里去,不过他的脑子还是清醒的他正在考虑要不要今晚就把穆青给吃了,正好两人都醉醺醺的。但是他脑子太清醒了,想到自己还没有买TT,穆青又吃得那么饱,万一不小心戳到屎怎么办!那他怕是要萎啊!
  万响响摇摇头,把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都甩出脑海。


第192章 翻头条
  把穆育抱到怀里,给他摸了摸肚子,万响响有点好奇,穆青吃这么多东西,怎么肚子一点都没有鼓胀的感觉。
  万响响一边摸着穆青的肚子一边道:“你吃的东西都去哪啦?怎么肚子这么平啊?”平时穆青吃得也很多,吃肉的单位都是按锅来算的……
  穆青迷迷糊糊道去哪了?可能飞走了吧。”说着还扇了几下手臂学鸟飞的姿势。
  万响响被他这举动弄得哭笑不得,估计穆青是有些喝懵了,抱着人进浴室去洗澡。
  万响响道:“咱们洗澡睡觉吧。”
  穆青也还算清醒,说道:“那这些碗筷不洗了?”
  万响响没放心上碗留着明天再洗,咱们还是先把自己给洗了吧。”
  两人有些跌跌撞撞地进了浴室,放了缸热水,脱光光泡了进去。
  万响响看了看自己精神抖擞的小老二,哄骗道:“穆青,我婚都求了,不然咱们入洞房吧?,,穆青愣愣点点头好啊。”
  (此处省略三千字……)
  第二天,穆青打了个大呵欠,光着屁股去嘘嘘了。虽然昨夜两人交战激烈,但穆青木属性异能,本身就拥有一定的治愈能力,恢复得极快,今早起来就好像昨夜啥事都没发生似的!反倒是万响响,昨夜第一回 不知道节制!搞得自己的小老二总在隐隐作痛。赶紧翻出一瓶治愈药剂来,趁穆青没注意一口喝下!嗯!他一个大男人也是要面子的好吧!
  万响响啧啧两声,心道自己真是有些不中用啊!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能补一补身体的?想想人家那些一夜X次郎什么的,有点小嫉妒。
  喝下治愈药剂后万响响的情况好了一点,但是也没那么乐观,只能让万响响维持正常生活,想要再大战三百回合那是不可能了……
  穆青从厕所里出来,想起了正事,把辰娄梦的事一说。万响响听到穆裔说让他制造九级机甲,就是倒吸一口凉气。
  他自己都还没尝试过呢!但是!男人,就是不能说自己不行啊!特别是经历了昨晚的事之后,万响响就更不能说了!
  一口答应了下来道:“我会尽快制作出来的。”
  穆育崇拜道:“万响你可真厉害!”
  万响响的虚荣心顿时大大被满足了,屁颠屁颠地抱起材料就进入了工作室里。
  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万响响终于将辰娄梦的机甲给制造了出来。
  将空间钮放到穆青手里道:“完成了!”
  穆青道:“我就知道你一定行!”说完就准备给辰娄梦消息,这一拨打视讯他就懵了,对面传来的机械说道:“查此号,请重新拨打。”
  穆青疑惑道:“怎么回事!我前几天还能打通的啊,是不是这终端坏了?”
  万响响倒是觉得奇怪了,这终端号都是绑定个人信息的,就算这终端号的主人死去了,也还是会留下终端号,至少三个月内还是会保留的。怎么说拨打也不会是查无此号啊,难道真是辰娄梦出了什么意外?
  见穆青的神情有些凝重,万响响安慰道:“可能真是终端坏了,不然咱们去买一个新的用用?”还可以顺便买些新衣服什么的,反正他也要在帝星待一段时间,多买点不耐脏的衣服也无所谓,又不是出去打架。
  万响响提议:“咱们顺便出去买东西吧!”说好的回帝星就不轻易制造机甲了呢!结果才回来多久,又关了近一个星期时间!他还欠着万鸿三架机甲呢……
  穆育点点头应下了。
  万响响让圆圆看家!开玩笑,他们是要出去享受两人世界的,怎么能带着个电灯泡!就算是机器人也不行!
  万响响先是带着穆裔去绳络归服饰换了一身行头,这样两人就能到处装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