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4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直接拿出一个无定果交到了穆灼的手里。
  穆灼看了下,有些诧异道:“无定果?之前在盛木星球上拍卖的无定果是你们的?有种子吗?”
  穆青点头道:“种子我有!”说着掏出了几粒种子交到了他手里。
  □作者闲话:拿什么来拯救我越来越少的推荐票?求推荐啊求推荐!


第245章 公之于众
  穆灼将种子栽种到一个花盆里,运用异能开始催生,但是这无定果的成长速度极慢,持续了几分钟后才长出了一株幼苗,再继续将这幼苗催生到一棵树苗,穆灼才停下了手,感叹道:“真不愧是原本快要灭绝的药植,催生起来居然这么的艰难。”
  “难吗?不难啊!”穆青轻描淡写道。
  穆青拿出颗种子丟到另一个花盆里,催生了起来。种子很快破土而出,不到几分钟就抽条成了一棵小树。
  不过穆青并不打算直接催生出果子,催生得和穆灼那棵树苗差不多就行了。
  穆灼被这样的变故震惊了一下:“这……”
  不仅仅是穆灼,在场的除了知道内情的万响响,其余几人都被穆青这催生的速度惊吓到了。
  穆青没有继续催生,说道:“这棵送给你吧!”
  穆灼反应过来后,大笑道:“天才啊!穆青啊!你跟着我学培植怎么样?”
  穆青嫌弃道:“不怎么样!你的树苗还没我的高呢!”
  穆灼:“……”居然还挺有道理的,但这可是在整片星域都找不到几棵的无定果树啊!
  最后几人商定,消除斛烟感染的丹药和炼制方法就交给穆灼,穆青把恢复神智受损和精神力受损的丹药药方也都卖给了穆灼,就算有了这些药方,没有药材的话穆灼也不一定能在短期内炼制出丹药来。
  其余的丹药就交到万鸿手里,那些接受治疗斛烟感染的人,可以用资源到万鸿这里换取恢复神智和恢复精神力受损的丹药。
  处理斛烟这事正在有条不紊地运行着。
  另外一边,邵一安正差遣手里的人在捣毀斛烟药剂的生产之地。
  要是知道正主,倒是可以直接去解决正主,可问题是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现在的飞星烈焰树到底是谁。
  只能将背后之人逼迫出来了。
  穆灼做的不仅仅是这样,还将斛烟的危害发布了星网,并告诉了网民们他拥有解决的方法,如果有人发现自己有不对劲,可以到指定地点,会有人去专门检查。
  原先被斛烟感染又治疗成功的人也出来作证了此事,增加了这事的可信度。
  穆灼将这事一并汇报到了帝耀上层。
  六个圣级异能者连同帝耀的长老齐聚在会议室内。
  穆灼将事情对着众人说了一遍,却没有看到任何人的神色有异常。
  他也知道帝耀里有圣级异能者参与了这件事,但是他也不知道是谁,只能将斛烟这事暴露,将背后之人笔出。
  “此事重大,将那些制造斛烟药剂的实验地毁掉确实迫在眉睫。”当即有人提议。
  穆灼笑道:“诸位不必担心,已经有人去处理了这些实验室了。在我这些年的调查之中,共有三十二处实验地,现下应该已经处理得差不多。”
  “穆灼前辈的办事效率真是堪称神速啊!”当即有人拍起了马屁。
  穆灼谦虚道:“好说好说。只是这丹药之事还需诸位也出力才是。我那地方小,想要凑齐那么多的药材不容易啊,要是诸位有多余的药材用不上,可以匀一些出来,待这些丹药都卖出去了,我定然会将药材都折算成资源还给诸位。”
  对于斛烟这事大多数人还是没听说过,倒是有几个圣级异能者略略听说过。
  赵三河是帝耀学院的圣级异能者,他年岁较大,是直接经历过那场战役的,只是当年他还是个中阶异能者罢了。
  赵三河深知斛烟的危害性,当即拍板同意了这事:“这事关乎着全星际!我等本就该义不容辞!缺什么药材,你给我列个单子,我赵三河定然给你找来!”
  是,这是整片星域的事,不好只有穆灼一个人出财出力才是!”
  但是众人也不是都愿意的,凭什么他们出了资源,好名声都到了穆灼头上啊!毕竟帝耀也不是上下一心的。
  当即有人提议道:“三河说的有道理,这是关乎这片星域的事,我们也不能只给物资就撒手不管了吧?”这意思不言而喻,要出物资也行,但是有好处你也不能独占。
  穆灼开心地笑了:“说的好!我们这里正缺人手呢!你们愿意来帮忙就再好不过了!”穆灼一点都不害怕这些人的插入,因为想要炼丹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最后他们还是得把丹药交到自己的手里,至于想哄抬丹药的价格?就在这场会议开始不久,他就将定价全民发布了。
  治愈斛烟感染的丹药价格定得并不高,并且是以帝耀学院的名义发布的,要是这些想要事后反悔,那也来不及了,除非他们脸帝耀的脸面都不要了,才会去做这种出尔反尔的事来。
  等那些长老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有几个当即就沉下了脸,但是穆灼的声望高,他们还真不好下手,好处落不着多少,还要给他当苦力,这还是人干事?
  万响响穆青并不清楚帝耀内的暗潮汹涌。
  穆青大量地炼制了恢复神智和恢复精神力的丹药。
  万响响道:“你其实不用这么辛苦的,慢慢来就好了。”
  穆青摇摇头道:“我们早点把这些丹药的数量凑出来,然后就可以领一大笔资源出去外面玩一段时间了!”
  万响响摸摸他脑袋:“等忙过了这段时间,我们就出去玩!”那些被穆灼摧毁了实验室的星球,别看表面上似乎恢复了正常,但是那些斛烟还扎根在那些富有生机的植物、矿物上呢,万响响打算忙完手里的事情就出去一趟,找到本源之心后彻底地解决这些事。
  两人做下了决定,于是穆青的速度更快了。
  万响响也将万鸿送来的材料收了起来,那些制造能量板的材料,他就顺势制造成了能量板。制造能量板需要花费不少的能量,他干脆把账户里的晶币余额换成了不少的晶币回来,由于万响响制造的能量板数量很多,晶币的消耗速度也变得十分的快,转眼他账户的晶币就只剩了几万个。
  不过万响响还有不少的不记名晶币卡,倒是不担心会没有晶币用。
  在某东别墅之内。
  一个男人正窝在一个青年人的怀里。男人的相貌俊美,长相倒是带着几分阳光气息,只是男人嘴里的话却不似相貌那样阳光:“那个该死的穆灼!原本这样下去,再过几年,你就能稳固修为,到时候再换身体就有八成的把握了!现在都被他给搞砸了!”
  青年人的声音沙哑,和他的相貌极为不符:“我想要个人,有机会帮我弄来,只要将他的生机之气吸食掉,我也就差不多能进行身体的交换了。”
  “那具容器的修为也差不多达到了……”
  时隔一个月后,穆青终于从工作室里出来了。
  万响响有点能体会当初自己关门制造机甲的时候,穆青的憋屈感了。
  两人这一个月来赚到了不少的资源,有些还是可以用来修炼用的。
  这一个月来,陆陆续续有感染斛烟的人被治愈。万响响还研究出了一种专门测试物品是否受到了斛烟感染的仪器,这样他们清除斛烟的速度也就能加快不少了。
  这些斛烟的受损,也会让飞星烈焰树受到一定的影响,严重的话说不定会损害修为。穆青炼制完丹药,穆灼又把两人叫了过去一趟。
  穆灼正在他的培植园里侍弄花草,他并没有动用异能,而是真的像个普通的培植师一样给药植松土、施肥、除草。
  之前的那两棵无定果就在这一片培植园里,它们和之前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可见穆灼万响响这时倒是想起了万鸿之前说的话,这些圣级异能者并不能随便动用自己的能力,否则就要修炼许久才能恢复回去。
  看到两人过来,穆灼停下手里的动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