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2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回万响响就更小心了些,他在之前就猜测这个实验基地里可能会存在强者,如今是已经得到了证实。
  就是担心这里会有强者,他才会将精神力分丝小心的探查,要知道精神力大范围覆盖,那探查速度可比精神力分丝探查要快得多了。但如果他的精神力分散大范围覆盖,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就被敌方的强者察觉。
  得知那里有个高阶异能者坐镇,接下来万响响的精神力就避开了那一片区域继续探查万响响找到一台光脑,将光脑打开后立即入侵里面的网络系统,但是这里的防护系统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强一些,想要完全解码还需要花上一些时间。
  他其它的精神力继续搜寻着,有一间房间是完全阻隔了他的精神力,这里面肯定有猫腻!
  连续着五个房间都有屏障阻隔,万响响认定了这一块区域有问题。也许就是那些斛烟的聚集地。
  万响响继续入侵着系统,至于那些房间里面的情况究竟什么样,还是等他把系统搞定了再考虑吧。
  这块区域距离他所在的地方有些远,在层层监控下,让他自己移动过去查探有点不现实。
  这时他入侵系统也取得了成功,万响响先是在系统中找到了电梯、排风口防御网的控制权。
  然后在资料之中找到了一些监控视频。
  这应该是各个路段的监控,万响响心下一惊,这路上也有监控呢!那他岂不是已经被人察觉?
  好在本源之心不是真的和他有仇,他被放下的地方刚好就是个监控的死角,也让他还没来得及被发现,估计也没有人能想到他居然会凭空出现在这走廊里。
  万响响找到了屏蔽了他精神力那块区域的监控视频。
  好在万响响精神力进入的这房间里并没有人,要是有人的话,看到这凭空打开的光脑显示屏,估计会被吓一跳。
  他打开了第一个房间的监控,这里和万响响想象中的不太一样,里面就是一些植物罢了。
  万响响切换了几个镜头,就发现了有些不对劲,其中一些药植的生机萎靡,应该是被斛烟感染了。
  在这件房里有不少的瓶瓶罐罐,万响响观察了一会儿,很快就有人往那些萎靡的植物根部滴了一滴药剂,那些萎靡的药植,又恢复了几分生机来。
  万响响有些好奇那些药剂是什么,他看着那些工作人员又把这些收好,然后去了隔壁的房间。
  万响响将画面调到隔壁房间,这里的状况就要骇人得多了,这房间里放着不少的笼子,笼子里关了不少的异兽,这些异兽大多萎靡不振。
  每只异兽的脖子上都套着一个项圈,他看着这个工作人员按动了墙上一个开关,其中一个笼子被打开了来,那笼子里关着的是一头龙齿虎,在笼门开启那一瞬间,龙齿虎立刻钮,龙齿虎脖子上项圈立刻发出了不知名能量的攻击,原本只是有些萎靡的龙齿虎,立刻昏迷了过去。
  工作人员走过去,将一管药剂注入这头龙齿虎的身体里,观察了一下它的状态,然后又关上了笼子。
  紧接着打开了另一个笼子,以同样的方式将里面的异兽弄晕,拿出一套针筒,抽取这只异兽的血液。
  万响响看着那被抽取出来的黑色血液,猜测这些异兽大约是斛烟的培养皿。
  这里的工作人员处理完了,手里的事情又往隔壁的房间走去。
  万响响跟着工作人员后面切换镜头,这个房间里同样放置着很多笼子,只是里面装的不再是异兽,而是一个个的人类。
  房间被打扫得还算干净,并没有出现什么粪便之类污秽的东西。
  里面的人同样有些萎靡不振,看样子日子过得并不是很好,有几个人类显得十分消瘦万响响猜测,这里面有一些人的意识,大概早已经被斛烟占据了。
  这些人的脖子上同样被戴上了项圈,万响响没有到现场查看,不知道这些人究竟是普通人还是异能者。
  工作人员按了按按钮,这些人在他的眼中,似乎和那些异兽是没有多大差别的。
  以对待异兽同样的方式将一个笼子里面的人类弄晕,然后拿起了注射器,将一管药剂注入了这人的身体之中。
  万响响注意观察了一下,被注射药剂的人身体都还算健壮,而那些被抽取县院的人,身体都十分消瘦,想必是被斛烟折磨得不轻。
  工作人员在这个房间里做完事之后就离开了,万响响则继续将监控调到了隔壁的另一个房间,这一排精神力进不去的房间,他都要去观察一番才是。
  这一间房应该是工作的研究室,这房间里面摆满各种各样的实验仪器。
  几个研究人员正围着一个装在器皿里的人类讨论着些什么,他们的眼神里并没有其他的情绪,好像这个人类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实验品。
  这装在器皿里的人类,不过七八岁左右的模样,万响响觉得这些人真是有些丧尽天良,连这样的小孩都不放过。
  小孩瑟缩成一团,万响响也感觉不出他的情绪,毕竟他们之间隔着一个显示屏。
  剩下的另一间房间,和这一间房差不多,都是实验工作室。
  万响响的监控又调到了走廊上,他打算观察一下这里巡逻人员的交接情况,他不可能一直在原地干等着,得想个办法光明正大的离开。
  万响响从监控里确定了这些人的交接换班时间,甚至还能听到他们对讲机里的对话,得知了这些巡逻人员4个小时就换一次班,每隔5分钟就要将自己的编号上报一次,还要上报一下自己所在的区域是在哪一区,和当前区域是否有特殊情况发生。
  也就是说,万响响只要在他们换班之后,就替代其中一个人,就有4个小时的时间行动了。
  巡逻人员也是分等级的,等级低的人会几个人一个小队、等级高的人会单独一个人一个小队,万响响决定找一个高级异能者顶替他。
  很快万响响就找到了一个目标,他正要往万响响所在的方向巡逻,就在他来到外省走过万想想面前的时候,万响响精神力裹着一根丝线飞射而出,男人还来不及反应情况,一下子就被割掉了脑袋。
  万响响忙把人和头一起搬到了隐匿的灵文里,外面飞溅的血液也被万响响以极快的速度收拾了干净。
  先是把这人的编号和所在区域上报了一次,再拿出材料来,炼制了一张和这人一样面貌的仿生面具戴上。再把这人的尸首收到储物空间里暂时存放。
  的路线,万响响所顶替人的巡逻路线正好是在那几间房间的路段。
  他一边按照路线行走,一边查看,系统里都有些什么装置,让万响响有些惊喜的是,这个实验基地里面居然有一个自毁装置,估计是害怕别人发现了这里的情况,即时销毁证据的。
  万响响先是开始往哪关押人类和异兽的地方前进,在临近那些屋子的时候,往关押人类所在的房间里制造了一段对话,通过房间的扩音器将这里发布了出去。
  【十分钟后,你们将有机会逃出去。信不信我都不在乎,这个实验基地将在40分钟后爆炸,所以你们没必要做什么报复的行为。
  门口会放有两瓶药丸,没有特殊情况的就服用黄色瓶子的药丸,每人服下一粒,神智不清的人请你们旁边的人帮忙给他们服下黄色和红色瓶子里的药丸。你们的脖子上还带着项圈,我暂时是能掌控你们的生死的。
  接下来你们就可以逃离这个地方,有一条路线可以离开,这路线将通往电梯,等你们登上电梯,我会把你们脖子上的项圈解开让你们不再受到控制,离开后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就要看你们自己了。】
  万响响不确定这些人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品,也不确定这些人是不是会听他的一面之词,干脆就直接威胁掌控着算了,他既然决定把这地方给炸了,也就不想连累其他的人。
  万响响说完这些就掐断了声音。
  万响响这时已经巡逻到了这一片区域,他先是在监控中晃了一下自己的身影,报备了自己的编号和位置,然后有离开了这里。


第236章 被追捕
  万响响先是在监控中离开,然后在光脑之中把这片区域的监控视频换成几天前某一时间段的监控画面,除了有人活动的那两个实验室,其余三个实验都被替换了监控视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