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7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感受自己身上日日夜夜重复的变化,看着自己让植物生长,让生态循环……
  不知深陷其中过了多少年岁,就在万响响以为自己的心都将要麻木之时,星球终于迎来了分崩离析的一天。这应该才是一顆星球最好的归宿,在厌烦了一切之后就会解体。
  星球上的生物逐渐死去,树木开始枯萎,然后星球内部直接爆炸,只留下了一个白乎乎的光团,万响响瞬间惊醒!看着眼前只剰下一个白色光团的星球,这正是这顆星球的本源之心,万响响用精神力将它包裹住,自己的精神力与本源之心交相呼应,仿佛融为了一体。
  万响响此刻的心情是极为复杂的,原以为本源之心孕育了一整顆星球,应该是最大公无私的存在。
  只是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大公无私,本源之心在自己厌倦了之后就解体星球。万响响在那段时光里能明显地感觉到本源之心的孤独,本源之心自然不是独一无二的,只是属于自己的行星有自己的规律和秩序,漫长的一生都不可能遇得到第二顆的本源之心。
  万响响再次睁开了双眼。
  穆育正一脸紧张地盯着他瞧。
  万响响呼出一口气:“你怎么这么看我?”
  穆青说道:“你身上好多图案啊。”
  万响响看了下自己的身上,纹路布满了全身,他觉得自己能随心所欲地控制这些花纹的出现与否了。
  不到几秒钟,这些花纹就如潮水般退回了万响响的左眼之中。
  万响响闭眼再睁开,左眼之中的瞳孔变成了红色,要是注意观察就会发现,里面排列着许许多多细小的图纹。
  穆青对着他的眼睛盯了好一会儿,赞叹道:“真漂亮啊!”
  万响响勾起嘴角,捧起穆青的脑袋就吻上了他的唇,过了好一会儿才分开来。
  万响响呼出一口气,还要干正事呢!目光重新放到了周围,也不知道是不是本源之心终于和他相触了,从那浩瀚宇宙之中出来后,就得到了左眼的掌控权。
  将精神力聚集在左眼之上,开始对周围进行查看。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能把人吓死去,这片区域密密麻麻地出现了许多的灵纹,万响响没有仔细数,大约也有个三百多个。这一情况还真是把万响响给镇住了,他在圣塔之中学习到的灵纹都没有这么多个!
  试图解析这些灵纹的作用时,脑中传来一阵刺痛,他的精神力居然在这短短几十秒内就被抽取一空了。他只好认命地闭上了眼,放弃继续解读灵纹的打算。
  万响响感觉继续留在这里也是徒然,还是回去研究一下灵纹再来吧。在圣塔藏书楼里搜集来的书本他还没来得及查看呢,里面应该有不少灵纹的资料才是。
  不过在这之前,他还是决定回大树林先看看情况,回到了大树林,发现那里的榴莲味居然还在!万响响差点要窒息!看来短时间内是不可能会消散的了,对穆青说道我们先回小城,你把那两颗魅晶炼制一下药剂吧,等咱们强一点再来。”
  穆青道:“我们不去查看了吗?”
  万响响脑筋转动了下,道我发现了更不得了的东西,还是先研究一下,石头的事晚点再说也不迟。”
  于是两人再次回到了小城。
  回到小城门口,就让人给拦住了去路。
  “两位!先别走!”来人是个女人,正是之前被万响响所救的十几人里的其中一个。
  万响响还是认得这人的:“你们都没事了吧?”
  那女人道:“多谢两位搭救,我们小队成员都没事了。”
  万响响点点头:“没什么事就好,你在这做什么?”
  女人:“我在这里等两位回来呢,你们的飞行器还在我们那里放着,不知道两位打算什么时候去取?”
  那飞行器有新有旧,都是万响响和穆青买的,丟了也怪可惜:“那就现在去取一下吧。”女人带着两个人拐到了一个停车场,当时他们一群人的空间戒指都丟了,只好先把飞行器停在了这里。
  蚀梦蛛看到了车上的蛛网,忙跳了上去开始吃起了精神力。
  这飞行器一路上应该遇到了不少其他音魅,不然也不会黏了这么多的精神力。
  女人问道:“不知道两位有没有受什么伤?”
  万响响半真半假道:“我们没什么事,就是给它丢了几顆能置弹就往反方向跑了。我们机甲比较快,没多久那音魅就追丢了。”
  女人呼出口气道那就好那就好……”似乎是还有什么想说的,却有些欲言又止。万响响见人有些扭捏,直接问道:“如果还有什么事,你可以直说的。”
  女人道其实我们小队倒是想报答两位的救命之恩,只是我们才刚丢了空间戒指,估计短时间内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报答的,就想请两位见谅,待日后一定给两位送上厚礼。”
  厚礼不厚礼,万响响倒是无所谓,见蚀梦蛛将蛛丝上的精神力吃的差不多了,万响响说道|“厚礼也用不上,同为人类互帮互助也是应该的。”只要不是白眼狼就好,原本他也是垂涎那顆魅晶,顺势而为罢了。
  万响响还要回去查看灵纹的资料呢,将蚀梦蛛还有它的蛛网扯了下来,又把几辆飞行器收好,就和女人告辞离开了。
  两人一回到屋子里就关上了门,万响响开始翻找那些堆在空间里的书籍,种类实在是有点多,万响响一本本名字看过去,将稍微和灵纹挂上勾的书籍都挑了出来。
  穆青本来还想着制作药剂来着,但是那两顆魅晶的等级好像有点高啊,他还拿这魅晶没办法,只好暂时先放下了。
  万响响正想开始研究一下灵纹,得知了万响响与那只少年形态的音魅打过交道,徐城主就派人来叫万响响过去一下。
  万响响有些无语!话说城主就不能纡尊降责地来一下吗?他自己也很忙的好吧!
  纳闷了一会儿,万响响也只好跟穆青先过去了。徐城主主要是想要了解一下那只少年音魅的消息。
  万响响:“精神力很高,就连十级异能者都能控制,这只音魅的精神力应该在十一级异能者的水平左右。”
  徐城主疑惑道:“不知道你们是怎么逃脱的?”
  万响响将蚀梦蛛拿了出来我这只小宠织的网能吸收一部分的精神力攻击,我自己本身的精神力也不低,我们将它往另一个方向引去之后,很快就撤离了。怕那音魅会跟上来,我们就找了个地方躲了下,风头过去了才回来的。”
  灵纹的事万响响就不打算说了,这个还真不好说,等他研究出些眉目来再说吧。
  徐城主自有自己的思量,就让万响响两个回去了。
  万响响开始埋头在书堆里,穆青也制作起了药剂来。
  一个多月后,万响响终于从书堆里爬了出来。穆青正拿着瓶药剂灌进嘴里,看着万响响邋遢的形象真是不想说话。
  万响响当初看起来就很爱干净啊,哪里像现在,和穆青熟了之后真是经常不修边幅都不怕了。
  万响响赶紧给自己打理了一番,该洗的洗、该剃的刹了。
  出来后对穆裔说道:“我们找时间再去裂缝口看看吧!”
  他迫不及待地想去研究一下那些灵纹了。穆青点点头,给他递过去了一瓶精神力药剂。万响响喝了瓶精神力药剂继续修炼自己的精神力了。
  一个星期后,两人才准备好了一切。这回不知道有什么危险,万响响就让圆圆和蚀梦蛛先待在小城里,自己和穆青再次出


第186章 跑错地方了
  在去裂缝口之前,两人又去了一趟大树林。经过这么长时间,这里的味道也已经散了,周围活动的音魅并不多。万响响趁这些音魅不注意,速度地爬到了那棵树上,这树洞虽然被炸破了一个大洞,稍微注意下还是能躲过其它音魅的探查。
  万响响在这屋子里搜索了一下,没发现有什么石头,又悻悻地离开了。
  回到裂缝口附近,万响响开始查看这里的灵纹。从最近的灵纹开始看起,试着一边用左眼具现灵纹,一边将这个灵纹复刻。
  发现了自己确实是可以复刻出这个灵纹来,只可惜复刻完了一个灵纹后,精神力就耗空了去,这还是在他们回去又提升了一阶精神力的情况下?要是在一个多月前别说能复刻了,就是稍微多看几个灵纹,都累人得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