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31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两人在这颗星球上待了近两个月,穆青也抓到了上千只的幻涎虫,这其中耗费了不少的灵力,不过消耗掉的灵力他都吸收海水里的灵气来恢复了。
  万响响收拾了一下东西道:“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盛木星看看吧。”
  两人坐上了飞船,前往盛木星。
  穆青翻出了以前的个人芯片,因为这里面有时原的终端号码。
  由于盛木星并不是人人都能随便登录的,他们只能求助于当地的土著了.万响响他们的飞船在盛木星附近的一颗星球上停靠,由于在太空之中很难接收到信号,只能暂时先找一个居住星来联系时原了。
  土著时原接通了通讯:“穆青?你找我什么事?”
  时原自然是记得穆青这家伙的,不仅制作药剂羸了他,后来求他研究药剂的时候还十分没诚意!他不过就是摆摆架子,这家伙就走了!真是气死人了^穆青露出个傻笑:“我们打算去盛木星一趟,你给我方便方便呗。不让你吃亏,我有好东西给你!”
  时原不以为意,觉得就一个高级异能者能拿出什么好东西来?他对穆裔的印象还停留在万响响穆裔两个人被人追捕的那个时候,就算过了两年,也不可能有太大的提升才是,当即淡淡道:“什么好东西?”
  穆青神秘兮兮道:“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行吧。”时原猜想,穆青能拿出的好东西大概也就是高纯度的药剂了,不过高纯度的药剂也难得,时原干脆就答应了。


第310章 进入空间通道
  挂断通讯,时原立即吩咐下面的人,准备迎接万响响和穆青的飞船。---“他同意了!”穆青得意炫耀到:“我出马,怎么可能会有办不到的事嘛!”
  万响响无奈笑笑道:“你最了不起了!”
  他们飞船在三天后停靠在了盛木星。
  穆青深吸一口气到:“这里的灵气真是不错啊!”
  “悠着点!”万响响真怕穆青一个不收敛,就把盛木星球上的灵气都给吸光了……
  木修元想要积攒这么点灵气也是不容易的事啊!
  前来接引他们的人把两人带到了浮木城底下,时原亲自下来接人。
  当时原看不透万响响和穆青的异能等级的时候,就有些震惊了。不过他也是惯会装通的人,很快就镇定了下来,把两人引上了浮木城。
  来到了时原的住所,穆青拿出了一枚芯片给时原道:“我找到了新型的制药方法,可以给你看看。”
  穆青觉得这个时原肯定把十二级的药剂都玩腻了,于是就把炼丹的一些知识都交给了他。反正在这片星域上肯定是没人能赶得上他了,就算别人觊覦他身上的东西也打不过他!
  时原内心有些震惊,没想到这居然是新型的制药方式。
  其实这芯片上的知识,穆青自己都没有看完,这些都是万响响帮他扫描刻录进去的。
  穆青又拿出了一个药炉:“这个送你!是用来炼丹的。”说着就在他的面前示范了一次炼制丹药的过程,炼制成功后,将丹药取了出来,这是提升修为的丹药,高级异能者吃一颗修为能提升不少,穆青让时原吃一颗试试效果。
  时原也没有犹豫,直接服下了丹药。丹药下肚,修为直接提升了一大截,眼看着就要突破圣级异能者的屏障了,时原又将这要晋升的感觉给压制了回去,圣级异能者在这片星域的束缚太大,现在晋级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只能不停压缩自己身上的异能,让异能更加的凝练。
  穆青把炼完丹药的药炉递给了他:“拿去吧。”这种药炉穆青有好几个,有材料的话,万响响也能锻造一些更好的丹炉出来。
  时原接过药炉,躬身郑重道谢.穆青郑重其事道:“以后这片星域的丹药就要靠你发扬光大了!”
  时原鞠躬点头:“是!”
  时原这相当于把穆青当成了师傅对待,当然,穆青是不会这样以为的,他就是觉得自己甩了个包袱。
  其实要说穆青对炼丹究竞有多了解那还真没有,但是他能凭着一股直觉炼制丹药,最多就是记住了一些炼药的材料的名字而已。
  穆育和万响响向时原打了招呼,就出去逛逛。
  时原现在只想快些看到芯片之中的内容,也没那么多心思再去理会这两人要去干嘛了。
  万响响和穆裔往较为偏僻的地方走去。他们的一举一动应该都在木修元的感应范围之内才是。
  两人走了一会儿,木修元就出现了。
  木修元问道:“你们怎么回来了?”看到两人的修为,木修元倒是有些意外。几年不见,这两人居然晋升成为了圣级异能者。
  穆青和万响响把木族领地的空间通道即将开启的事情同木修元说了一遍。
  穆青问道:“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回去看看啊?”虽然他很好奇这木匣子里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不过要是物归原主他也不介意,反正在一块儿的话,总能看到里面的东西的木修元的脸上出现了挣扎之色,沉默了几分钟后,还是拒绝了这个提议:“我不回去,你们去吧!如果到了木族的居住地,再打开木匣子。”
  穆裔问道:“你怎么不回去?你自己带回去不好吗?”
  木修道:“我等的人没来。”
  “什么人啊?”穆青追问。
  木修元只是摇摇头,并没有打算继续再提这事的意思。
  穆育有点儿小失落,要是能带个木族人回去,就能能省下不少的麻烦了,可惜木修元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不回去,穆青暗暗觉得他死脑筋,又不是不回来了,去一趟木族再回来等人不就行了吗?难不成这人还能刚好在他们离开后就找过来?
  两人又在盛木星上待了几天。
  这期间,时原偶尔会有问题来文穆青,但是渐渐的,他也不来了,因为他已经发现了穆音根本就是个理论白痴,对这些理论知识那真是一问三不知……
  时原决定,还是自己去看资料吧,资料知识都比穆青要靠谱几百倍^在时原沉迷于丹药的炼制之中的时候,万响响和穆裔再一次离开了盛木星,接下来就是等待着空间通道的开启了。
  飞船直接行使到了相交点,万响响和穆青两人在附近的一颗星球上停靠。
  他这时已经计划着到木族领地去找一些灵晶石了,他们的库存少了很多,本源之心吃灵晶石的速度实在是太过凶猛了。
  估计要不了多久就能把他的家底掏空了!
  “你说姜小南会过来吗?”穆青问道,他还没有感觉到有同为木族人的气息,也就证明了姜净南暂时还不在这里。
  万响响摇摇头道谁知道呢。”姜净南的实力应该也快到了圣级,要是不去木族,在这片区域就会受到牵制,他感觉姜净南会过去的机率更大一些.“也不知道木族的情况是什么样的,早知道多问问木修元好了。”穆青有些后悔。
  万响响能察觉,木修元的实力并不在回月境之下,说不得还是个回日境的强者呢,也不知道他到这灵气都没有的地方来干嘛!有受虐倾向吧这是。
  “既来之则安之,只要死不了,就有重头再来的机会。”万响响安抚他道。
  穆裔煞风景地问道:“那要是死了怎么办?”
  万响响:“还没开始去呢,你就想着要死了?”
  “我这不是杞人忧天一下吗?”穆青一副死猪样,往身后的小床上躺了下去。
  就在两人期待之中,九星相交的日子就要来临了。
  万响响和穆音早在三天前就在这一处守着了。
  穆青仔细感受了一下:“姜小南没来啊!”
  “可能他有自己的想法吧。”万响响又不是姜净南的谁,当然管不了他的决定了。而且现在的姜净南看起来也很有主意的样子,怎么做选择,想必他自己心里清楚的很。
  这里的空间通道出现,势必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说实话,万响响不太乐意让这些星盗也进去的,但是他也拦不住啊。这一回应该也会有不少人会同他们一起进去才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