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4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姜明熙的手摸上那满是褶皱的脸:“告诉我该怎么做?”
  “帮我找一些木系的异能者,我的生机必须得到补充了。”声音也越来越是沙哑。
  姜明熙一刻不耽搁地离开了。
  刘家和莫家这一回损失有些重,家族子弟死了不少,内部收藏的宝物还被搜刮了干净,那些装着家族资源的仓库,居然直接就被搬空了!
  从姜明熙口里得知能用木系异能者换取资源这一事,刘涵很是心动,虽然他不会直接拿刘家的子弟去换取资源,但是他的私生子女还是不少的,总能找来几个木系异能者,再让家里其他的人也贡献一两个私生子也就差不多了。
  姜净南正在制作药剂,姜明熙直接推开了工作室的大门。
  姜净南停下手里的动作,低下头叫了一声“父亲。”
  姜明熙一声冷笑:“是你给穆青发的消息让人逃跑?”
  想必自己的终端信息早就已经在姜明熙的掌控之中了,姜净南知道姜明熙不会杀他,心里的胆气反而壮大了几分,干脆地承认了这件事:“没错,是我说的。”
  姜明熙一巴掌就扇在了姜净南的脸上:“真是好大的胆子啊!”
  姜净南被打的半边脸迅速地肿胀了起来。
  姜明熙看到他又红又肿的脸,有些慌张,忙伸手去抚摸。
  姜净南拍开他的手,往后退了两步。
  姜明熙眯起眼道:“你最近倒是胆子大了啊?”居然还会反抗了。
  姜净南没有说话,反正他认定了姜明熙不会选择现在就杀了他,他对于姜明熙来说肯定是有价值的,不然姜明熙也不会承认他的身份。
  姜明熙在这待了不到五分钟,又离开了。
  万响响和穆青虽然打算去寻找木族的领地,但是完全没有头绪,只能暂时先找了个星球停靠下来。
  万响响手里有着几千块的能量板,一点都不担心耗能问题。不过他们的食物必须补充了。
  他们的停靠点是一颗无人星,这星球上倒是有不少的异兽。
  圆圆和方方被他们伪装成了两个傀儡。
  操控傀儡战斗的异能者也是有的,万响响干脆就装成了这样的异能者。
  两人来到了这颗星球的人类驻扎地。
  看着这里人山人海的场景,穆青感叹道:“好多人啊!”
  “是啊!这星球好像没有星兽出没啊,只有异兽吧,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啊?”万响响也很疑惑。
  两人走进去走到了驻扎地的任务区域,前去做了个信息登记,领了一个计分牌子,再看看有什么任务是能领取的没有,抓异兽还能顺便做任务。
  两人接了个猎杀狮头赤翼蜥的任务。
  狮头赤翼蜥这个族群在这座星球上十分泛滥,它们的繁殖能力强,也喜欢成群结队的活动,这种异兽的肉质不错,且里面富含的能量也很足,据说有人长期吃狮头赤翼蜥的肉后,资质有了提升,所以很多人都发布有这个任务。
  但是狮头赤翼蜥的速度、防御、攻击都不差,还喜欢成群结队的活动,平常的异能者不结队的话很难应付得过来。
  两人领了人物就进入了狮头赤翼蜥的领地。
  狮头赤翼蜥的领地在一片沙漠之中,看到沙漠中人来人往的景象。万响响都惊呆了…
  “怎么回事?这任务这么火吗?怎么这么多人啊!”一点都不比驻地的人少啊!万响响惊叹了。
  穆青道:“难道是有什么宝物吗?”
  也不知道周围人愿不愿意把情况给他们说一下!
  穆青用异能制造了一根冰棍,嗦了起来:“这里真是太热了,你说我在这里卖冰棍会不会有人买?”
  万响响觉得穆青想晶币想疯了:“咱们不差卖冰棍那点晶币。”笑话,他们可是掏了刘家莫家大半的库存呢。
  穆青也给万响响制造了一根冰棍,万响响有样学样地嗦了起来。
  “好吃!这种天气真是太适合嗦冰棍了!”
  在不远处有个小队伍,看到两人嗦冰棍嗦的欢,当下有些意动。
  “冰系异能者真好啊!这么热的天能吃冰棍真的太爽了。”一个身材修长的女人羡慕道。
  另一个身材娇小的女人道:“我们能不能去邀请他们两个入队啊?”要是能在同一个队伍中一个男人,看到万响响和穆青的长相一般,觉得这两人也没多大的竞争力,就觉得这个可行:“不然我过去问一下那两人的意见。”
  另一个男队员道:“不行!万一这两人不是什么好人呢?到时候背后捅刀可怎么好?”
  那个身材娇小的女异能者有些不以为意:“我看着两个人的神色都很正气啊!不像那种大奸大恶的人,陆勇你想得太多了吧?”
  陆勇反驳道:“出门在外,小心谨慎才能保住自己的小命!是茗小姐你心太大了。”
  身材娇小的女生名叫陆小茗,也不和他多争辩,直接道:“这是大家的队伍,既不是我的、也不是你的,既然出现了分歧,那我们就投票决定好了。”陆小茗说完就笑开了。
  她就是陆家的大小姐,陆勇只是个旁系的人,他们几人虽然是组队,但这些人基本都会巴结讨好她,自然是她说什么就是什么,结果当然就是陆小茗赢了。
  陆勇哼笑道:“你也别高兴得太早,别人会不会同意还不好说呢,别到头来空欢喜一场。”
  万响响在远处早就已经听到了这几个人的对话,他原本的打算是探听一下这里的消息,他的精神力强大,相信自己的精神力是很难被人发现的了,只可惜这些人交谈的内容零零碎碎,他组合半天也凑不出个所以然来。
  要是能加入一个队伍,那和队伍的人信息共享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万响响和穆青在一旁吃着冰棍,那边走来了两个人,正是之前提议过来询问的男人和陆小茗。
  男人开口和两人搭话道:“两位小兄弟,不知道你们可有队伍?不介意的话可以来我们小队啊。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李兴,这位是陆小茗。”
  万响响见来人说话直接也就回复道:“你好,我叫张大柱。”指了指穆青“他是李铁牛!我们都是从边缘星来的。”
  李兴听到这样的介绍,心里乐开了花。心想两个土包子肯定得不到队伍里那两个妹子的青眼!当即态度就更诚恳了几分。
  就连一旁的陆小茗听到这两个名字都差点要笑出声了,但是这样实在太失礼,硬生生的让她给憋回去了,脸都憋的有些红。


第251章 空间旋涡
  见万响响和穆青都没有回答愿不愿加入队伍,李兴追问道:“不知道两位的意思是?”
  穆青一本正经道:“我都听大柱的!”
  万响响说道:“我也能感觉得到两位的真诚啊!只是我和铁牛人生地不熟,对这里的情况也不了解,只怕是要拖累你们小队的!”
  陆小茗不以为意道:“这不算什么大事,只要你们加入队伍了,我们得到的信息都能和你们共享,而且我们只是组队,到时候个人得到的东西是不用队伍平分的。”
  万响响意思意思地推辞道:“你们队伍的人都同意了我们两个的加入吗?我刚才好像看到你们队伍有点争执,要是因为我俩就让你们队伍伤了和气,我们会过意不去的。”陆小茗道:“那都不是什么大事,我们一行五个人,只有一个不同意,不过我们队伍都比较民主,最终投票决定了让我们来邀请你们进小队。”
  李兴也在一旁附和着。
  “盛情难却啊,那我就代表我们两人应下了,未来这段时间就请多指教了。”万响响当即应下了。
  跟着李兴陆小茗回到了他们的队伍里,队伍里一共五个异能者,其中三个都是九级异能者,两个八级后期异能者,在这一片区域也还算得上是实力可以的小队了。
  这颗星球说来也奇怪,明明没有星兽存在,却有不少的高阶异能者前来。
  这附近埋伏着四百多个人,七、八级的异能者占这群人的八成左右,十级异能者有十来个,剩下的都是九级异能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