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4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陆小茗迫不及待道:“铁牛弟弟啊!刚才你们吃的那冰棍还有不?你看这么热的天连个阴凉的地方都没有,要是能有几根冰棍多爽快啊!”
  穆青点点头道:“有啊,我给你弄一点。”说着拿出个小盒子,里面都是些切好的新鲜水果丁,拿出几根木棍放到小盒子上瞬间凝出了几根冰棍,里面还有水果粒。
  将手里的冰棍递给了陆小茗。
  陆小茗接过几根冰棍,在其中一根上晈了一口,顿时觉得热气全消,当即夸奖道:“铁牛弟弟,你这手艺真是太好了!还有这个水果粒的能量很充足啊!”
  队伍里那个身材修长的女生见陆小茗自己在那里吃嗨了,都没有想到拿一根来给自己,当即上前道:“小茗!我看你也吃不完这么多,我帮你分担一根吧。”
  陆小茗干笑两声,她刚把这事给忘了,忙将冰棍给队伍里的人给分了,就连陆勇也不例外分到了一根。
  万响响倒是有些惊讶,还以为两人意见分歧,往后可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冷战才是,现在看来还真是自己太小看了人家了。
  这队伍的目的还没达到,现在肯定是不能闹掰的,这个陆小茗别看身材娇小又是个女生,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还是不错的,知道在这时候不能真的与队员生出嫌隙来。
  过来同万响响和穆青说明目前星球情况的人还是李兴!
  这里确实是狮头赤翼蜥的领地,不过最近这一片地带不知道怎么的出现了不少的空间漩涡,这些旋涡出现一定的时间后,就会喷出一些尘源晶的原石来,到时候他们小队伍可以去抢几个空间漩涡,在空间漩涡处能接到多少尘源晶的原石就看自己的本事了。
  几人说说笑笑,万响响却是陷入一阵沉思之中,这些空间漩涡让万响响想到厄难星球的空间裂口,也不知道这些空间漩涡的背后是不是也会有其它的星球。
  万响响问道:“这片区域这么多人在,够分吗?”
  陆小茗对新来的队员还是很宽容的,特别是收受了冰棍的贿赂后更显得耐心了,解释道:“这一片一次能出现几十个漩涡呢,要是空间漩涡离得近,没准我们还能抢到两三个呢。”
  万响响点点头,其实他还真怕跟着个队伍的人站一个旋涡然后自己这一群把人家的原陆勇提醒道:“空间漩涡出现的时候千万要小心!要是空间漩涡是在自己附近出现的,记得要立刻远离,不然要是被卷进去或是直接让空间漩涡吞成两半了,可就别怪我事先没提醒过你们^”“多谢提醒。我们会多加注意的。”万响响觉得这个陆勇也不是什么恶人,会不赞同他们加入队伍应该也是因为行事警惕的缘故。
  这空间漩涡也不是说开就开的,这么多人守在这里也是因为空间漩涡打开的时间十分的随机。
  所以空间漩涡还没打开的时候,各个队伍也都是该干嘛就干嘛去。
  万响响将能量聚集在左眼之上,果然这周围密密麻麻地悬浮着几百个灵纹,直接延伸到了千米开外才停了下来。
  万响响出去猎了几头狮头赤翼蜥回来,架起了大锅就准备着开始炖肉。
  总不能光穆青吃,队伍里的人干看着吧,但是万响响也不愿意队伍里的人分穆青的口粮,干脆架起了两个锅来。
  李兴看着这两口大锅,问万响响道:“大柱兄弟!你这炖肉为什么还要分两个锅啊?”
  穆青接过话来,指了指其中一个道:“这一锅是我的,我吃的多。”
  李兴一脸不相信,感觉这位铁牛大兄弟就是在吹牛皮!那几头狮头赤翼蜥可都是九级的!他一个九级异能者能吃这么多?
  穆青见他一脸不相信,强调道:“真是我要吃的!”
  李兴敷衍道:“好的好的,都是你要吃的。”
  穆青:“……”
  陆小茗啧啧两声:“虽然你们是边缘星来的,但是做饭还真是讲究啊。”他们这段时间不是吃空间里储存的食物就是吃的烤肉,像万响响他们这样架锅炖肉的还真不多。
  万响响炖好了肉,招呼队伍里的人来吃东西。
  食梦蛛已经有点儿迫不及待了,从自己的空间里拿出了几管九级能量液来,倒进了万响响给它准备的饭盆里,埋头开始吃了起来。
  李兴看到一只蜘蛛居然也吃起了能量液,瞪大眼道:“大柱兄弟!你们两个真是从边缘星球来的?”他一个九级异能者都不敢随便喝九级能量液啊!这是多奢侈的东西啊!居然还一喜倒了四五管!
  食梦蛛暗自得意,它还有十级的能量液呢,要不是不想招人眼球,它早就拿出来享用了。都怪这两个人,居然去跟人合作组队,搞得它都不自由了。
  万响响干笑两声道:“我们当然是从边缘星球上来的。”至于能量液的事?万响响假装听不懂李兴的内在含义。
  几人看着穆青真的把一锅的炖肉都吃进了肚子,李兴原本还不相信,这回是真的服气了,调侃道:“铁牛兄弟,你这是肚子里装了个黑洞吧?”
  穆青拍拍肚子道:“一般一般!我就是吃的多才能长得又高又壮!”
  吃过了饭几人的关系也融洽了不少,队伍在这一片区域又等待了一个星期。
  终于在这天,万响响察觉到了这四周的灵纹有异动。
  万响响道:“裂缝好像快要开了!”
  队伍人员听道他的话纷纷站了起来。
  气氛霎时有些凝重,因为空间旋涡开启的一瞬间,稍不留意就有可能会被卷进去送了小命。
  能感觉到这四周情况有变的当然不止他们这一支队伍,原本正在各做各事的异能者们第一时间就是将手里的动作停下,把东西收紧空间里。
  万响响立刻散开精神力将周围囊括其中,若是空间裂缝出现在他们附近,他也能第一队伍里的其他五人也警惕了起来。
  万响响能感觉周围的空气开始出现了一阵波动,随即扭曲了起来。
  一个个旋涡开始逐渐形成,有些人的反应太慢,只听“啊——”的一声声惨叫,就有十几个异能者被卷了一部分进入空间旋涡内。
  “这些人可真倒霉啊!”穆青感叹道。
  万响响感应到他们周围也有异动,就在李兴的背后也即将要形成一个空间旋涡。万响响提醒道:“李兴!你身后!”
  李兴立刻远离了原地。背后一个漩涡骤然形成。
  李兴心有余悸,他的异能还算强悍,就是感知力比平常的九级异能者要迟钝一些,刚才又不是万响响得提醒他极有可能会被卷入漩涡之中,那他的下场可能会像那些倒霉的异能者一样缺胳膊断腿或者更严重的就是直接死亡了。
  “大柱兄弟,刚才真是谢谢你了,不然我的小命可能就要葬送在这里了!”李兴连忙道谢。
  “不用客气,只是举手之劳而已,我们都是一个队伍里的,我总不能见死不救吧。”万响响不以为意。
  万响响刚一说完,也拉着穆青离开了原本的位置。一离开原地,那个位置就形成了一个漩涡。
  看着周围形成越来越多的空间旋涡,就连原本已经见过这种场面的李兴等人也被吓住了!
  这四周密密麻麻的黑色旋涡!至少也有上百个!
  有些修为低的、身形又不够灵敏的人一个不注意就被空间旋涡给卷进了一半!只留下了半截身体。
  这些黑色旋涡还在形成的过程中,空间仍然不稳定,异能者要是不小心沾上,就是一个尸首分离的下场。
  □作者闲话:昨晚就写完了这章,不过脑子不是太清醒没发,怕有漏洞,今天我看看能不能四更了去……
  帝星的事暂时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就是作者最喜欢写的寻宝探险了~~另外作者求推荐啊求推荐~~


第252章 原石雨
  陆小茗有些错愕道:“这是怎么个回事?上一次出现的黑色旋涡也才三十几个啊!这下怎么来了一百多个?”
  这问题自然没人能回答得上来。
  “这些漩涡动了!”慌乱中不知道是谁叫喊了一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