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6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南降皱眉道:“那你就不能制造用灵力驱动的飞行器吗?”
  万响响有些无奈可晚辈真不知道什么是灵器啊!”
  南降沉默了一下,说道:“灵器我这里有一件损坏的,倒是可以给你研究一下。”
  南降倒是没想到,这种可以飞行的的工具居然会不是灵器,虽然他对此表示了好奇,但还是尽责地将早年得到的灵器交给了万响响。
  万响响拿到灵气,观察了一番。顿时觉得这灵气的构造很是奇妙。
  这样的灵气,哪怕是修者隔空输送能量,也能启动这件灵气,但是他们那一片星域的武器和机甲,就必须要有专门的能量对接口,对接口要连接着能置板,能置板还得讲究级别,麻烦的很。
  这些灵气的制作和异能机甲的部分制作还是有一定的相似之处的,例如异能机甲除了能量板的对接口外,异能者也能用自己的能置进行一定的操控,这种灵器,似乎是能极少量地抽取能量,但发挥的威力就比机甲的那一种能置运行方式要大的多。
  若是能让他把灵器的这一种能量运行方式解析透彻,再将这两种锻造方式相融合!又能制造出什么样的机甲来?
  万响响摇摇头,抛开这些暂时不想,这回主要的还是制造飞行器和适合长发族人的防身武器。
  按照南降的说法,他们所在的这一片地域,有一段路程的上空是无法通过的。
  万响响好奇道:“难道不能直接绕过去吗?”
  南降摇摇头:“我们这一块地界是十分奇特的,就连南面的大海都是空禁的。听闻我们所在的方位正好是在一个天然的灵纹之中。也是这个原因,外面的人鲜少会进来这一片,我们想出去也不容易。”
  万响响摸摸鼻子有些心虚,这地方外人进不来的话,他和穆裔这两个回星境的修者能进来就有些说不过了……
  南降笑笑道:“虽然我们出不去,但和外界但是可以传讯的,你们什么情况我在一开始的时候也有些猜测。外面来了不少从空间通道里来的人,不过这些人几乎是在这天然阵法外面的,你们不巧,正好落在了我们的地界上。”
  万响响尴尬地干笑了两声。
  南降表示道:“虽然我对空间通道的事并不是十分清楚,但是如果你们能到达千云城,能的到空间通道消息的机会就会比待在我们这个小部落里好多得多。千云城的能人异士比较多,想要推算出空间隧道下一次出现时间和地点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南降觉得这两人能掉到他们的地界上来这未尝不是一种缘分,或者这就是天意。
  今年能有这两人的灵器和丹药辅助,他能带出部落的人也就能多得多了。
  万响响虽然在之前就有意向族长透露他们的消息,只是没想到族长居然想得这么通透啊!“这灵器你先拿回去研究,有结果在来告诉我吧。”南降大手一挥,大方地说道。
  “那就多谢族长了万响响笑道。
  南降抽抽嘴角,这人抱着这灵器不撒手模样,他敢叫他还回来吗?
  万响响回到家里,就拿出了灵器来仔细研究,看这灵器究竞有什么不同。
  穆青道是不是我们能拿出族长想要的东西,就能找到回去的路了?”
  万响响点头:“很大的可能,但也不能说是绝对。”


第265章 研究新型材料
  既然已经应承了族长的要求,万响响也就全身心投入了有关灵器的研究之中。---穆青觉得无聊又去炼制了一些生发剂,铁牛丹也炼制了不少,考虑到出行的时候可能会发生的意外状况,他还炼制了一大堆五花八门的丹药。
  长发族族长承诺,无论他有多少丹药,他都愿意用东西换,万响响同样给了他们一堆几十本的小册子,里面都是需要换取的材料和药植。对于药植的要求,那就是需要活着的,上一回万响响和穆青进入了大森林后,发现了不少种类的材料,但是这种材料虽然能找到,但要搜寻起来还是要费一番功夫的。
  把这些事情交给族长和族长的拥护者来办那就再合适不过了。
  另一边的南降将手里的事情吩咐了下去,一群人接到手里的册子都有些疑惑。
  当即有人问道:“族长,这是什么?”
  南降回到:“按照这里面记载的东西来寻找,到时候可以换取丹药或者武器,你们也可以让家人朋友也找找。”
  “难道是那两个外族人?”有人已经想到了其中的关窍,因为长发族人是不会炼制丹药的。他们最撞长的就是使用头发作为攻击手段。
  南降点点头道:“你猜的不错,在过不久我们就要出发,这一回也许能少损失很多人^”众人抱着册子,纷纷将目光转向了大森林外围。
  万响响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研究,终于对灵器的形成有了一定的把握,这都是在他原本就制造过武器和机甲的前提下,灵器与这两种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共通性,只是其中更改了能置的运行方式!
  了解到这一点的万响响开始用最简单的匕首来练手。
  匕首制造成功后,万响响又开始对飞船进行制造,终于在五天后成功制造出了一艘可以以灵力或者能量板驾驶的飞船来,能以灵力驾驶的话,就算以后长发族的人没有能置板,也可以用自身的灵力催动了。
  在试驾成功后,万响响再次投入了新的研究之中。
  那种适合长发族。又不能喧宾夺主的灵器究该是什么样?
  万响响直接列出了长发族的优缺点。
  优点:他们的头发灵活、坚糊、数置多。
  说实话,若是普通的同等级异能者对上长发族,还不一定有胜算,因为长发族的头发确实对各种元素都有一定的免疫能力,就连火系异能也不例外。
  而长发族的缺点:身体速度一般、脆弱、力置弱。
  长发族人的身体和头发成了一种鲜明的对比,可以说是有着超能力的头发,普通人的身体虽然头发也启到了一定的防御作用,但难免会出现意外状况,不然罗罗也不会那么轻易就断了腿。
  如果有东西能提高他们的速度、防御,那就能减少很多的伤亡率。
  还有什么能比机甲更能提升这几项数值?
  但是机甲身形庞大,而且也没有适合长发族的机甲,难道光秃秃的机甲头上还能长出头发吗?
  或者是设计机甲的时候制造一个无头机甲?然后头发从机甲出伸出来?
  “噗嗤”一声,万响响简直被这些画面逗笑了。
  穆青从门外伸出个脑袋来,看着偷笑的万响响有些莫名其妙,不过他是有正事的:“万响,族长送了不少材料来。”
  万响响放下手中的工作,出去清点材料。
  “这些是兑换飞行灵器的报酬,你看看怎么样。”南降亲自来送了材料.万响响点头保持着镇定道:“数置都差不多。”这么多的稀缺材料,万响响就差要趴上去把材料揽在怀里了。
  这些材料之中还混有一些万响响不清楚的东西,伸手拿起一块白色的石料道:“这是什么?,,南降看了眼石料道:“我见这石料和你要找的材料一样都有轻微的灵气波动,就顺便捡回来了,另外的还有几块同样带有灵气的,我都给你带来了。”
  万响响猜测可能这是这颗星球上的材料,只是在他们那片星域上早已经绝迹了罢了。---这些材料的具体作用让万响响有些摸不着头脑,反正制造适合长发族的灵器连雏形都还没想得出来,万响响干脆就去研究这些材料了,说不得这颗星球上的材料更适合当地的居民使用呢。
  在长发族的族地之中,两个修者在议论着穆育和万响响两人。
  “南降还真是走了大运,居然真的被他拉拢到了一个丹师。”其中一个修者名叫鹄。
  另一个修者午牙道:“有没有办法能再让这两人出些什么状况。”再这样下去对他们的后续动作十分不利。
  穆裔继生发剂后还炼制了不少其他种类的丹药,让不少族人得到了受益,这回可就没办法再传播什么危害长发族的消息,估计再传也是没什么人相信了,在长发族大部分人都尝到了丹药的甜头后,就连原本对他们言听计从的那些族人也产生了动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