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6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南降按照他所说,灵力输入轻甲腹部,随即一层能置的光膜笼罩在了他的身上。
  万响响道:“我来给您实验一下效果。”随即抽出一把长刀,一刀朝光膜挥砍而去。
  南降对他这动作有些戒备,但出于对万响响的信任,还是动手没有防御。
  刀刃打在了能量光膜上,就再也不能前进半分了。
  南降哈哈大笑道好!这个好!能承受多少的攻击力度?”
  万响响回答道:“晚辈实力低微,这防护罩目前只能抗住回月境的最强一击。”
  南降对这个轻甲很满意:“你还是个回星境的小修者,这能抗住回月境的攻击已经不错了。”他对这个小修者倒是不敢再小看了,若是现在就能抵挡回月境,那在他回月境的时候岂不是能抵挡住回日境强者的一击?
  南降收回了这一副轻甲,轻甲又变回成了一个小圆饼,回到了他的手上。这个可真是十分方便了。
  万响响道:“族长大人,这样的话,我们那两个名额?”
  南降爽快答应道:“那两人想再旣親族长的位置也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我就做主将其中两个名额送与你们。”如今他的威望在族中已经大盛,不是那些只懂得搞小动作的人能再动摇的。
  族长重新推选那日,就如同南降所想的那样,鹄和午牙最后也没有能争到族长的位置。
  两人晈牙切齿,只等着下一步筹划个什么计策。
  鹄和午牙在室内交谈。
  鹄道:“尤拉那边是怎么回事?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午牙道听说是那个丹师根本不近女色!”
  鹄皱眉道:“现在再提那丹师也没什么用了,还是想想族长这边这么办吧?”
  “不如就让族长重伤,我们再顶替他去狩猎?”午牙提议道。
  鹄觉得这个方法倒是可行:“过几日便是狩猎日,我们做点儿什么手脚吧。”只要族长在狩猎日前无法参加狩猎,那就可以由他们两个顶替上去,等到了准备出行时,族长的伤势要是还没好,那就只能由自己顶替族长去接受传承了!
  想到这里两人不禁相视一笑。
  很快就到了狩猎日前夕。
  南降正准备着吃个便饭。
  碧思道:“爹!铁牛和大柱来了^”“请他们进来。”南降往餐桌那里走了去,对族长夫人道:“添两副碗筷吧。”
  万响响这回是将这些曰子制作的轻甲都送了过来,由于明曰是狩猎曰,明天怕是不好打扰族长,所以就决定了今天过来。
  几人打过招呼,就坐了下来。
  穆青盯着这饭菜不动。
  “想吃?”万响响看穆青移动不动的样子还以为他这是饿了。
  穆青却是摇摇头道:“这饭菜里有问题,人吃了不好。”
  南降道铁牛丹师是看出了什么来了?”
  穆青道有毒?”说着夹了一筷子菜放进嘴里。
  南降皱眉道:“这饭菜有毒,这么铁牛丹师你还吃啊?”
  穆青道我万毒不侵,这里面的毒对我来说比较补,这么多饭菜你们都不能吃了,还是给我吃吧。”
  穆青哼n赤哼n赤的吃光了所有的饭菜。
  南降倒是没有介意,看着穆青把他们家的饭菜吃光了也没说什么。
  经历今晚之事,南降顺势装病。
  让人通知外面人自己一家子都出了问题,也许无法出席明日的狩猎日。
  身为族长却不跟着去大森林狩猎,这可是会大大的损失名声。
  这也让不少人表示了不满。
  南降道窥觊我位置的一共有两人,有了我在,他们也就同心协力地对付我。现在我们就看看这一晚上的时间他们能搞出什么名堂来。”
  万响响大概也能猜测,这两人若是没有了竞争对手,大概就会是狗咬狗的情况了。
  午牙和鹄召集了族里各位重要的人物,商量着明曰狩猎曰由谁开始带队。
  果不其然又是一番争斗,原本还在同一阵线的两个人,为了争夺领队的位置,居然互相言语捅刀,将这多年以来做下的丑事都爆料了出来,最后弄了个两败俱伤!
  看着这两个已经有些红了眼的人,长老们让人押了下去,等待族长的处罚。
  南降对这个结果很是满意。
  第二日又重新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之中,那些想着要替代位置的人也就歇了心思。族长还一举拿下了替鹄和午牙办事的那些族人,就连全部落最美的姑娘尤拉,也在这个队列之中。
  这让原本和尤拉一起玩耍的少女们觉得不可思议,觉得族长是看错了,尤拉不可能是那两个长老派系的。
  这几个少女被尤拉洗脑已久,一时竞是反应不过来。
  “是不是族长误会了什么?尤拉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我们要找族长理论!”
  “对!一定是族长误会了。”
  那几个前来带人的长发族,可没心思听几个丫头谈一些没有证据的废话。
  “我看你们和尤拉倒是挺亲近的!怕不是她的同伙吧?”
  几个少女纷纷后退了两步我们没有。”
  执行的人员也不客气,直言几人要是再妨碍他们办事,就把她们当同伙一起抓了。
  听到这里,那几个少女纷纷退却了……
  这要是她们能帮助尤拉,那是肯定会帮的,但要是帮助尤拉会连累到自己,那就不行了。这几人的本身就是带着几分自私的。
  第二日。
  南降带着大部分的族人出发了,只剩下了小部分的人留在了部落里,这些人基本都是回星境的修者,有小部分回月境在部落里看守部落、还有几个回月境的强者。
  万响响和穆青并不是族人,所以没有参与。
  万响响摸了摸穆青的小肚子道:“你的修为好像又高了一些。”
  穆青点点头道:“我昨晚吃的毒太多了,还没消化完。”
  要是一般的回星境,吃完那一餐怕是要被毒死了去,这些人真是为了弄垮族长在所不惜啊,要是碧思这个回星境的吃完,估计小命就没了,那两人虽然是被暂时关押,但相信族长以后肯定不会轻易放过这他们的。


第268章 最后的买卖
  族长身后有一支小队,一共是四十人,这些人都被族长分配了一件轻甲,趁着这次外出狩猎的机会,让他们熟悉这轻甲的操作,与其磨合,免得到时候用起来会手忙脚乱。
  万响响自然不能老让穆青的修为赶在他前头。在这个世界若是不能快些提升修为,到时候出发倒外面,在空禁的那段位置就有可能会送掉小命。南降也和他提过,在空禁的那段路程并不比大森林里太平。
  万响响拿出了一些玄冰玉液,他们的玄冰玉液还有很多,他一边吸收着一边修炼。
  穆青身上的灵力还没消化完成,就在外面替他守着,一边守着一边吸收堆积的毒液。
  万响响沉漫到了修炼之中,终于在七天之后进入了异能十二级。
  而这时的狩猎的大队伍也已经回到了部落里,争先恐后地朝万响响家的方向奔去。
  万响响刚晋级出来没有多久,就被自家门口排成长队的人给吓到了,问穆裔道:“这是干什么?怎么这么多人堵在咱们家门口啊?”
  这些人中,大部分的身上都有些脏污,甚至带着一些血迹,像是刚从外面回来的。还有的人正在啃着肉干,或者其他的食物。
  看到这难民集中营的景象真是让万响响有些无语,这吃饭不回家好好吃,堵在他家门口做什么?这一排过去的人都快排满一条街了。
  穆音道:“他们说要找你做机甲,我说你在闭关修炼,这么多人我肯定没法放进来啊。他们觉得没关系,就在外面排起了队,都快排了一天了。”
  万响响道:“机甲?是想要我制造轻甲吧?”
  看着这么多人,万响响也很为难啊,不是他不想替这些人制造轻甲,主要还是材料有限,他身上已经没有多少制造轻甲的材料了。
  万响响一出现在人前,众人就有些沸腾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