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6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更好奇了!这都啥事儿啊!这都是讲一半留一半,能不让他自行脑补吗?
  自从秦申被自家大师兄揍了一顿之后,就有那么一小段时间没再见到这人了。
  万响响还以为这人大概就此沉寂了。
  这日大师兄乐涨一似乎是接到了什么消息,神色不佳地出去了。
  大师兄前脚刚走不久,秦申就抱着一大束花来到了工作室。
  万响响看到是这个人,就没开门。心想,这人要是还要点脸,见到没人开门也该回去了吧秦申站了一会儿见没人开门,并没有离开,而是开始大声叫门尽辰,是我,你给我开一下门吧。”
  虽说申尽辰的工作室占据的是顶楼的一整层楼,但是这层楼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呢。有不少人被这人的声音给喊了出来看情况。
  万响响也没想到这人能有这么厚脸皮,万响响可不想自己师父的事被搞得人尽皆知,只好认命地给他开了门。自己大师兄前脚刚走,这人后脚就上了来,要说没猫腻,打死他都不信。
  万响响仔细一看,除了眼角有一些皱纹,人生得倒是人模狗样的。手里捧着鲜花,人看着也自信,颇有种成功人士的派头,怪不得自己师父以前会看上这样的渣滓。
  万响响没什么好口气的说道:“秦先生,您这样可就扰民了。”
  秦申笑容得体,仿佛刚刚在外面大喊大叫的人不是他j“我想知道尽辰在哪里?”
  万响响对这人的理所当然翻了个白眼。暗地里给大师兄发了个消息,通知人赶紧回来。
  另一边不着声色地阻拦着秦申:“秦先生啊,您来得可真不巧啊,我师父刚好今天在制作机甲中枢,估计道晚上都不会有空出来,不然您明天过来?”
  万响响话刚说完,申尽辰的实验室门“咔嚓”一声就打开了,申尽辰从里面走了出来。万响响:“……”哎呀妈呀,脸好疼!
  万响响幽怨地看了申尽辰一眼,师父,您就不能给您徒弟留几分面子吗?
  秦申看到申尽辰就是一軎:“尽辰,你来见我了?”将花束递了过去“这是我特意给你选的,你軎欢吗?”
  申尽辰淡淡看他一眼:“这种哄女人的玩意儿没必要拿来我面前晃悠,还是回去送给你的妻子吧。”
  秦申叹口气道:“尽辰,你还在怪我吗?你知道我并不喜欢她,我这辈子心里只会有你一个人。你放心,我已经申请和她离婚了,要不了多久我们就能重新在一起了。”
  万响响心里窝勒个槽!这是多么标准的渣男台词啊!倒吸一口凉气,早知道这男人后脸皮,没想到这男人这么厚脸皮!


第175章 无齿之徒
  申尽辰笑了,万响响从没看见自家师父这么灿烂的笑脸,心想:师父不会被这渣男的几句离婚就感动得要和他复合吧!
  只见申尽辰笑道_‘快滚出去吧,看到你的脸我就恶心。”
  这时候乐涨一开门走了进来:“秦申你倒是好手段啊,是你想的法子把我引出去的吧?”乐涨一无父无母,只有一个小姨,刚接到医院通讯说他小姨受重伤让他赶紧去见最后一面,他拨打小姨电话确实拨不通就想着出去看看,直到万响响给他发了消息他才意识到不太对劲。
  又给他表妹发了视讯才得知没有这么一回事,他忙又赶了回来。
  秦申装糊涂道:“我不明白你说什么?”
  乐泓一拉过一张椅子就坐了下来:“想必你也不明白我师父说的什么意思吧?要不我来给你翻译翻译?”。
  ‘‘尽辰一向是嘴硬心软的,我哪有什么不明白。”秦申又把花束抱回了怀里。
  乐涨一笑了:“你未免太过自作多情了,我师父想说的是,你这个女人用过的破烂货,离不离婚关我师父屁事!还有脸皮跑到他面前来装一往情深?隔夜饭都能让人恶心得吐出来。识相得有多远滚多远,不然让你知道什么叫没有后悔药!”
  申尽辰难得的又开口了:“你也不必在我面前假惺惶,你不就是想要进阶型异能机甲的制作方法吗?”
  乐涨一补充道:“想要这制作方法?想都不要想,还是赶紧回去查一下有哪个品牌的安眠药是十一级异能者也能有效用的吧,灌几顆下去你就能回去做你的白日梦了,不过鉴于这梦想能实现的难度太强,我建议你至少灌下一整瓶!”
  乐乱一顿了顿,继续道“下次不要再耍这种离婚的把戏了,我师父又不是弱智!怎么可能会信你这满嘴是粪的家伙在这瞎BB,简直就是在污染空气!”说着还扇了扇面前的空气。
  秦申对乐涨一的话很是气愤:“你……”再看申尽辰“尽辰,你徒弟……”秦申只希望申尽辰能斥贵他这大弟子一下,不料申尽辰的面色如常,倒像是默认了乐涨一的话。
  乐泓一:‘‘我什么?”拉开门“赶紧滚好吗?”
  秦申可打不过乐涨一,除了离开他暂时没想到别的办法。
  看到秦申灰溜溜地离开,乐涨一拉着申尽辰回了实验室里,“嘭”一声把门关上了。
  里面发生了什么事,万响响就不知道了。
  很快,秦申和莫思洁离婚的消息就传出了,这原本和申尽辰没什么关系,但是!秦申这家伙刚离婚就搞事!
  莫家秦家原本就是有头有脸的家族,这一离婚的消息一出,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秦申在媒体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白申尽辰。
  这一行为不仅下了莫家的脸面,还搞坏了申尽辰的名声!
  网上很多网友都在骂秦申渣男!还有不少网友说申尽辰是小三,当然这其中不乏莫家的手笔,他们莫家也不是那么好得罪的!
  乐涨一就在这关键时候居然去修炼了!由于乐涨一不在,秦申过来纠缠的次数就多了。
  秦申是秦家人,又是个十一级制甲师,他也没做什么伤害申尽辰的事,院方也不好直接插手啊,毕竞是人家的私事,现在他们管了,将来人家说这只是人家之间的小情调那怎么好?院方岂不是里外不是人吗?
  申尽辰倒是想教训这秦申一顿,但他虽然是十二级异能者,异能却是精神力方向的,攻击力并不强,和秦申打起来那还真说不好谁输谁赢.他们打起来输羸说不好,但是他们机甲制造实验楼肯定是要塌,他不像乐涨一能领悟领域,分分钟碾压秦申,两个十一、二级的异能者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打起来,周围肯定是要遭殃的。
  申尽辰忍了几天终于熬到了乐涨一出来,乐涨一晋升了十二级异能者。
  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把秦申给揍了一顿,还把他的牙齿一颗颗拔了。把他的丑样拍到了星网上,配图文字:无齿之徒。
  然后火速地带着申尽辰去领了结婚证。婚礼办得轰轰烈烈,消息传得全星网都是,那些骂申尽辰小三的流言不攻自破。
  万响响被这一系列发展打得措手不及,虽然早就看出了两人之间有猫腻,但这进展得也太快了吧!
  万响响再见到乐涨一的时候,他正准备着带申尽辰出去游历!
  看着里里外外忙碌的乐涨一,万响响揶揄道大师兄,你不是说花花世界都一样的吗?怎么又想跑去旅行了?”
  乐涨一一脸得意道:“那怎么能一样呢?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跑那叫流浪,两个人一起跑那叫度蜜月!”
  这酸爽!简直不能忍,万响响叹了口气,突然很想念穆青,就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穆青在集合声响起时就出到了外面,集合人数有近一百人,多数都是八级异能者,少数十几个是七级异能者,当看到穆裔一个六级异能者走出来的时候众人都没忍住行了注目礼。
  穆青淡定地站在了集合的人选之中,听着带队老师的训话。
  也就是一些注意事项,具体的任务情况还是要到达目的地才会具体分配。
  很快就到了任务中所说的厄难星球。
  一群人下了飞船来到了一座小城,这里其实就是人类聚居地,这个星球也是有人活动的,像是厄难星球这样危险的星球,要建筑一座小城并且时时开启能量保护罩那是必须的。就算不能抵御外敌的多少攻击,也能让人第一时间能警醒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