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6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他们走后,万响响还能听到远处的刘卿荷说话声:“拽什么拽,不过就是靠家族资源供起来的废物,还不是不敢拿我们这么样!”
  再看罗明,果然脸色不太好看。
  等程学衡两人走远,罗明对着万响响两人道:“你们也别怪我不罚他们,我也不乐意给我们老大找麻烦不是。”
  穆育对程学衡还有刘卿荷的小队没有被赶出去确实有些不满,但是他也没什么办法。
  万响响道:“罗小队长有自己的考量,我们也能理解,反正我们也没什么损失,这次就算了。”下次他可就不会这么算了。
  罗明点点头,对着结果还算满意,虽说不能给老大惹麻烦,但他也不能让老大失了人心。凡是还是要尽置做到公平公正的好,罗明指了指他来时的方向,我就在那边,你们要是遇到什么麻烦可以直接来找我,就算是给你们的一点补偿。”
  万响响点头应下,罗明就回去了。
  万响响和穆青也回到了帐篷驻扎点^万礼正等着万响响回来做饭呢,看到两人回来,上前问道:“你们跑到哪里去玩了。”
  穆青回道:“去和别人玩老鹰抓小鸡了。”
  万响响无语,这都什么跟什么..万响响生火做起了晚饭,一番忙活做好了晚饭,吃饱喝足后大火决定明天再出去搜寻任务物品。
  不料又遇到了几个熟人,万响响看到这群人,就像吞了只苍蝇一样难受,只感叹流年不利啊!


第85章 首领
  那群人里的一个少年看到高啟,似乎有些高兴,抛下队友向他们跑了过来:“高啟!”
  来人正是沈正海,万响响扶额,少年!能不能不要将你那群糟心队友的注意力引到这边来啊?
  答案是:不能!
  剰下的四人当然也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
  于是剰下的几人也跟了上来。
  带队的秦宏振率先开口道又见面了几位。”他的神情有些似笑非笑,这会儿他的伤势也好了,倒没怎么将这几人放在眼里。要不是营地里有营地的规矩,他说不定还会上去抢劫一番。看到几人还未来得及收拾的竹碗竹筷说道:“你们倒是过得挺滋润的嘛?”
  高啟也不太乐意搭理秦宏振,随便点点头算是应付过去了。
  之前几人的关系也不算闹得太僵,想要有什么进一步发展是不可能的了,能维持表面的平静已经算不错了。
  秦宏振看没什么人搭理他,只是冷嘲热讽了几句就带着队伍其他让人扬长而去了。沈正海走时又是一脸的愧疚,人还是他引来的,原本高啟他们根本不用接受这些冷嘲热讽的,都是自己害了他们,想到这里便心情低落地跟着小队离开了。
  曰子总算是平静了几天,这期间也听到了一些外面的消息,例如其他阵营已经有首领收集到了第二副宝藏的地图了,正准备出发去寻找。
  营地的首领申磊也一直在外寻找黑色令牌,万响响从进入营地到现在都还没见过他本人,一些杂事都是罗明在处理。
  这天下午万响响几人回到营地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在讨论营地的首领就要回来了。
  万礼有些想去看看热闹:“我们要不要去看看?我还没见过营地的首领呢。”
  眼看着距离试炼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大家也是卯足了劲地在搜寻任务物品。万响响几人打算明日前往更远一些的地方搜寻任务物品,正好来得及看一看着营地里的首领长什么样。于是大家决定跟着人群前去一睹首领的真容。
  营地里大多数的人都在外面没有回来,此时来迎接首领的人也没有太拥挤。
  几人站在人群里,很快就有一支队伍从外面走了进来,为首之人身材魁梧,面相有些成熟,整体气质透着几分憨厚。
  要不是知道目前这星球上的人都是十五六岁的年纪,万响响都要以为这是个二十七八岁的裔年了。
  旁边有人道:“是首领!”
  万响响猜测这个面相老成的人应该就是首领了。
  万礼羡慕道:“我也想要那么强壮的身材!我觉得我过几年肯定也能长这样!”
  高啟想象了一下万礼顶着个壮硕身材的模样,不禁浑身一哆嗦,神情认真地说道你现在的身材就挺好的,我很喜欢。”
  万礼老脸一红:“真的嘛?”
  “嗯”高啟点点头一脸严肃。
  申磊虽然看起来显得老成,却也算得上有几分英俊。他的阳刚气很足,给人感觉很正气,看罗明的形势风格道还算得上公正,看他手下人行事风格也还算正气,万响响觉得这首领应该还是不错的。
  万响响几人原本打算明天出去几天,但接下来得到的消息又打断了他们原本的计划。
  罗明作为代发言人,宣布了一个消息。
  首领已经集齐了另一幅宝藏的地图,明日申磊会再次出发寻找宝藏,有意向同行的可以报名。期间所有收获都归自己的小队所有。
  万响响和高啟商量了下,决定跟着大队伍出行,顺带看看这宝藏是不是都需要玄气才能取得。于是高啟就去将小队的名字都上报了。
  第二天,几人来到了集合地点。
  看到了程学衡小队和秦宏振的小队人马都在集合地点,穆青的心情瞬间变得不太美妙了,真是阴魂不散啊!
  万响响扯了扯穆青的手臂,安慰道别在意这些不相关的人。”
  听到万响响说程学衡也是不相关的人,穆青顿时就觉得心里舒爽了很多,也不再看那几个让人心塞的人了。
  程学衡的脸色也不太好看。
  刘卿荷更是直接向她大哥告状:“就是那两个人,就是他们欺负的我,差点害我被罚了。大哥你记得等下帮我教训他们!”
  刘卿佑并没有回话,只是神色冷冷地斜视了程学衡一眼,程学衡顿时惊出了一身冷汗,早在之前他就瞩咐过刘卿荷不要将这事透露出去,没想到她居然不和自己打声招呼就直接向刘卿佑告状了,程学衡此时只想堵住她的嘴!省得她再说出更多不该说的事来。
  在刘卿佑的威慑下,程学衡无法,只好率先辩解道:“都是我的错,不该让卿荷遇到这种事,都是我能力不够。”
  程学衡适时表现出懊悔的模样,看得刘卿荷有些心疼,帮忙说话道:“哥!都是那两个乡巴佬的错,你别怪学衡,总之你一定要帮我教训那两个人,我要让他们进不去帝耀学院的内院!,,刘卿佑对这个妹妹也还算予取予求,反正只是个弱小的小队,找机会顺便整治一番就是了,于是点点头应下了刘卿荷的要求,要避过申晶一群人的注意难是难了些,但也不是完全想不到办法。
  最终报名的队伍共有八支,加上申磊的人马,这个大队伍一共有九十七人。
  由申晶领头,众人都乘坐上了机甲,没有机甲的人都坐上了自己小队机甲师的机甲一起同行。
  万响响小队也只驾驶了两架机甲。
  一群人的行进速度极快。大多数的高级异兽都是有一定智慧的,很懂得趋利避害,看到这队伍人数众多,基本都会避开。这也是申磊会召集这么多人一起前行的原因,毕竞试炼结束时间将近,若是好运,指不定还能再凑够一副地图呢。
  由于没有异兽来浪费时间,两天后,一群人就接近了宝藏地点。
  在益处平原处大家就停了下来。接下来的路就是申磊自己挑选跟行的人员了,毕竞这个队伍的人数这么多,谁知道后面会不会有什么变故?虽说都是一个阵营的,但也不排除出现奸细的可能。
  万响响对于这个做法还是比较理解的,但队伍里也有不少人出现了不满的神情。
  申磊也不愿意失去了人心,耐心解释道:“这块区域目前应该还没什么人搜寻过,附近的物资还是比较丰富的,而宝藏所在地点除了学园所给的积分,其他东西一概没有。与其和我们下去浪费时间,不如趁着附近人比较多、安全系数也比较高的时候去搜寻一番。也许能遇到什么意想不到的任务物品。”
  万响响满意点点头,觉得加入这个阵营还是不错的,一般领导人很少会和底下人解释这么多,就算是用完就扔,你打不过人家也无可奈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