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30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样一想武智宇放下东西逃也似的告辞了,万响响看着武智宇那被狗追的速度,疑惑道:“你老盯着他看做什么?想吃红烧排骨了?”这家伙的排骨是挺多的,不过他们是坚决不吃人肉的。
  穆青摇摇头:“你不觉得他长得很眼熟吗?你过目不忘应该能记住的吧?”
  万响响无语:“他那张脸都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遮盖完了,我能看得出就有鬼了。”而且他过目不忘也是在自己有意识的记忆下啊!要是随便一个路人甲他都要记一下,他脑子里得有多少张的人脸啊!怕是连记其他东西的大脑位置都要被占据了吧。
  没过多久,武翰勇又回到了他们这里来。
  看着武翰勇的神情,就猜测道这大约是发生了些什么事。
  “怎么了?”穆青率先出口。
  武翰勇叹了口气两位前辈啊!你看看我们这地盘,上有老下有下……”
  “打住!”穆青制止了他继续“你不是想要我们捐款吧?”
  武翰勇连忙否认不是不是!绝对没有这事!”
  穆育也不再打断他,示意他继续说:“您也知道,星盗呢,其实只是我们的副业,但是光靠副业养不活这么一大家子啊!”
  穆育点点头:“有道理!你们那点能耐,不被反抢都是因为太穷了。”
  武翰勇……”就算是事实,也可以说得委婉点的.穆青见他没有继续说,问道:“主业是什么?你倒是说啊。”
  武翰勇回到正题上:“我们的专职其实就是种田!”
  “种田好啊!我也会种!”穆青觉得自己催生的速度快得很呢,没想到现在的星盗还要过着这么朴实的生活啊!
  武翰勇说到了正题,但却没有说到重点上,万响响问道:“你们地里的作物长不好?”
  武翰勇摇头道:“不是!这些药植我们都是细心照料的,怎么可能不好呢。但是有群王八蛋想占了我们的田!抢我们种植的药植!我们这么多人等着吃饭呢!哪里能让他们就这么占了去!”
  武翰勇说着眼珠子转动了几下,注意了下万响响和穆青的反应。
  他有点儿自己的小心思,好不容易请了两尊大神回来,当然是要狐假虎威一下了!
  不过万响响和穆青的反应都不是很大,武翰勇有点小失望,不过既然感情牌行不通,那就走利益好了.武翰勇道:“前辈啊,我也不让你们白帮我们,前辈来我们这穷星球肯定是有什么目的吧?要知道别的地方不好说,这海盘星我是绝对熟悉的,你们有什么要求,只要不触及我们团里成员和家属的安危,我武翰勇一定竭尽所能为前辈效力!”
  万响响笑笑道:“这个主意倒是不错,说说看你们问题的具体情况吧。”
  武翰勇也不再隐瞒,将则前因后果都解释了一遍。
  话说原本的频穹星盗团可不止是如今的这个规模。
  在十年前武翰勇还是十二级异能者的时候,频穹星盗团也是在这星球上盛极一时的,几乎占据了整顆星球的三分之一的领地。
  只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在X年前武翰勇外出负伤回归,异能跌落到了十级。
  武翰勇的实力下降,底下的人就开始蠢蠢欲动了,几年中内部被瓜分了个七七八八。
  武翰勇并没有打算制止,因为他的伤势虽然好了,但异能仍然在持续跌落,他知道这份产业他迟早是要守不住的。儿子虽然大了,但还不成气候,守着这些东西只会让人将他视为眼中钉。
  最后只留下了一千来人,守着一块破地方。武翰勇的行事还算有分寸,以往并没有对人真正下过死手,所以在他落魄后人们也没有赶尽杀绝。
  原以为这样的结局也差不多就是尽头了,但是一年多前,最后一小块地方和这一千多人也被分裂了,原本武翰勇的一个部下洛天良又把剰余的几百人带走自立门户。
  被带走的都是些实力还算强劲的人,剰下给武翰勇的都是些洛天良看不上的,还有就是拖家带口的。
  武翰勇也允了,接收了剩下的人,两方还分割了财产,现下发生矛盾的培植园就是那财产之一。


第305章 海盘星事毕
  两边的分配是五五分成,培植地域都是相连的,谁知道洛天良看到他们这边的作物长得好,现在居然就想着来吞占!做了这么多年的兄弟没想到最后竟是这样敌对的结果。---武翰勇叹了口气到:“那群王八蛋居然连我们这边人的死活都不管了!真是太过分了。”要是没有这批药植,那他们在这星球上还真是难以养活这么一大家子,好歹曾经也是一个星盗团的,这会儿居然连一点情面都不讲了。
  万响响直接问道那你是想要我们帮你什么忙?去把那群人给收拾了?”
  武翰勇这才说出了他的真正目的:“其实是这样的,我跟他们约定了,再过十五天就各自出个人去比赛,谁羸了这培植园的所有权就归谁,但是他们那边有九级异能者,我还是个七级,实在是把握不大啊!”
  万响响摸摸下巴道:“所以你是想要我们替你参加比试?”
  武翰勇点点头道没错!不过可能要将你们的名号给纳入我们星盗团才行了。”
  万响响说道:“你难道不想自己报仇?”
  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他又不会在这顆星球上待太久,就算这一回能帮上了忙,那下一回呢?下下回呢?
  还不如把武翰勇跌落修为的毛病给修理好了,下回有什么麻烦都可以亲身上阵。
  武翰勇尴尬笑笑道:“您说笑了。”他的伤势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错,伤口也好了,就是修为一直在倒退,根本止不住,他也不奢望自己的实力还能大败其他的人。
  万响响的左眼在他的身上扫视了一番,确实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问题,外表也看不出他到底是出了什么事。
  “你给他看看是出了什么情况吧。”万响响对穆青道。
  穆青上前,在他的身上嗅了嗅,手指直接化成了小根须,在武翰勇的手腕上扎了个洞。
  武翰勇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正顺着他的手腕往其他的地方钻去,他压制住自己想反抗的欲望,让穆青继续动作。
  像是有虫子在自己的身体之中蠕动,随即像是有什么东西从自己的血肉之中剥离了出来,有一丝的痛痒感,让他有些难受。
  起先他还以为是穆青的根须,直到穆青将一团透明的东西从他的手腕伤口处扯了出来!他才知道在他血肉里蠕动的是什么。---那一团有些透明的东西,居然能隐藏在他的血肉里,连他的精神力都骗过了。
  可不止是武翰勇,就连万响响都没发现出来,这玩意儿究竟是什么?
  穆青道就是一种善于隐藏的毒物而已,会吸食人类的修为,还能阻隔异能者的异能运用。”
  “原来如此啊。”万响响心道:怪不得,这曾经叱陡风云的人物,居然连他几招都接不住,就算只是七级异能者也很不应该啊,原来是被这东西阻隔了。
  穆青拿出了一瓶水道:“这个应该可以对你的修为有一定作用。”
  武翰勇接过瓶子:“谢谢。”说完就一口喝下了水。
  万响响……
  穆青:“……”
  武翰勇苦着一张脸道:“好咸啊!”
  没错,这就是在灵晶石矿洞之中的那些海水,他们还没来的及说这用来吸收就行,武翰勇就一口闷了!
  虽然效用是一样的没错了,但是这不是能少受点咸吗?那海水得多咸?喝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拉肚子……
  按异能者强悍的体质来说,应该不会的吧。
  武翰勇吸收完了这水里的灵气,原本跌落的修为还真有了逐渐回升的趋势,当即吸收空气中的能置开始晋级,由于只是恢复修为,这个过程并不像他突破时的那么难,武翰勇经过五天的修炼终于将修为稳固在了十级异能的层次上。
  他感受着失而复得的修为,脸上露出了沉思来。
  穆青看着武翰勇严肃的表情道:“怎么了?恢复到十级你还不高兴啊?没什么大事了,以后总能恢复到十二级的,就是时间问题而已他只以为是武翰勇没有恢复到十二级而感到不满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