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8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相差二十来岁,其实都可以当爹妈了,说年纪相差不大究竞是怎么得出的结论?万响响百思不得其解!
  陆家平十分自来熟地道:“总叫你们小友来小友去的总归不太合适,不然你陆叔叔我就直接喊你们名字吧。”
  万响响点头回道陆叔叔你随意叫就好陆家平也就直接说明了来道谢的事大柱、铁牛啊,我这一次来是特意感谢你们的,要不是有你们,我们家小茗还不知道在哪里受苦呢,我带了谢礼来的,你们可千万别拒绝啊!不然我的老脸都没地方搁了!”
  谢礼什么的,陆家也不是负担不起,万响响也就没推辞:“陆叔叔真是太破费了,不过举手之劳而已,其实不必放在心上。不过您都这么说了,那礼物我们就收下了。”
  “好!好!好!爽快!”陆家平拍拍手掌,很快就有人抬着些箱子进来了。
  万响响看着那么多东西被抬进来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隐隐觉得哪里不对。
  穆青则是直接问了出来:“为什么不直接装空间戒指里啊?”这样抬进来不是很累吗?放在空间戒指里多方便,又轻又好带。
  陆家平轻咳两声道:“这样显得更有诚意嘛。”这抬过来的大家都能看见,那多有面子啊,只送个空间戒指,人家哪里能知道他有多大方?
  陆小茗道:“你们收下吧,虽然我知道你们什么都不缺,不过这都是我爸的一片心意。”万响响点点头,把东西都收进了空间戒指里。
  陆家平坐下和穆青套近乎铁牛啊,你们的原住星球是在哪颗星球啊?”
  “我是流鸢星的!”穆青回答道。
  陆家平心想,居然是个中等星的居民啊,没想到一个中等星的居民能凭自己的能力走到今天这一步。---陆家平心下就更满意了,只觉得穆青就是个吃苦耐劳的好青年!
  陆家平又问了下他是在哪个学院毕业的。
  穆青回答道:“我们都是帝耀学院毕业的^”陆家平满意得不得了,这可是名校毕业的啊,一拍大腿道:“没想到你也是帝耀毕业的啊!那我们可真算得上是校友了,你是在哪个班级的?我以前在A班呢。”
  穆青道我也在A班。”
  陆家平一排大腿这都是缘分啊!没想到我们居然都在同一个班级。”
  万响响……”这说法似乎有哪里不太对。
  “是啊!”穆青点点头,不明白这算什么缘分,A班难道不是年年都有的吗?
  陆家平对穆青真是满意得不得了!
  另一边的李家,李兴正准备出门,就被自家的父亲给拦住了:“你去哪?”
  “我去陆家。”李兴觉得奇怪,以前他父亲也不会这样询问他的去处啊。
  李旬阳皱眉道:“你老去陆家干什么?他们家又不会同意让陆家那丫头嫁给你。”
  李兴其实和张欣月在另一边的时候相处出了些感情,根本没想过会再跟陆小茗在一起啊,解释道:“爸,你误会了,我没想着要取陆小茗,就是我们在那边不是被救了吗?我过去感谢一下他们。”
  李旬阳不屑道:“被救?那两个小孩真有能耐救你?”
  李兴争辩道:“真的是他们救了我,不信你去问小茗和欣月。”
  李旬阳摆摆手稱得听他解释:“行了行了,不用解释了,你带上一份厚礼送给那两人,以后就没必要再多交集了,要是被赖上来就不好了。”
  李兴有些生气:“爸你在说什么胡话呢,人家哪里会赖上我们。就我们那点东西,人家才不会稀罕呢。”
  李旬阳不以为意,他准备的东西连十二级异能者都会动心,更何况只是两个没见过世面的乡下小鬼“总之你拿去,提醒一下,可别想着靠这点恩情就摆什么恩人的架子。”说着递过去一个空间戒指,里面装了两支十二级的药剂。
  李兴接过戒指就走了。
  陆家平和穆青相谈甚欢,虽然很多时候都不在一个脑回路上。
  这时有人说李兴来了,陆家平吩咐下人,把人迎进来。
  李兴一进来就向陆家平问好:“陆叔叔好。”
  又道万响响和穆青旁边坐下,拿出戒指道:“这里面是我爸爸让我给你们带的谢礼。”穆裔接过去看了眼,见是两支药剂,又递回去对李兴道:“药剂我们用不上,你们拿回去用吧。”
  李兴拒绝道:“不行,送出去的东西怎么能收回来呢!”
  穆青直接塞进了他的手里道:“十二级药剂我不缺,你留着自己用吧。”
  李兴以为他是客气不好意思收,又耐心解释道:“这是十二级药剂,用了之后修为可是会上升不少的!”
  “那你留着自己用吧。”穆青抱出了几瓶十二级的药剂来“不够我这里还有。”
  李兴嘴巴张大,这么多十二级药剂,原来铁牛说用不上他们的药剂是真的用不上,根本就不是客气话。
  李兴有些讪讪地收回了自己的药剂,穆青的那几瓶药剂可比他的纯度高得多了,自己拿这两瓶药剂还真有些丢人现眼了。
  就连旁边的陆家平也惊呆了,虽说他是十二级的异能者,但是他自己也是没见过这么多十二级药剂的啊!
  陆家平回过神来问道:“铁牛,你这是在哪里买的药剂啊?给陆叔叔说说看,让陆叔叔也去买几瓶啊。”
  穆青回答道:“没买啊,这些都是我自己制作的,你要的话我给你打七折!不!凭我们的交情我打五折!”
  穆青还有很多的药植呢,正愁用不上,要是能卖掉,那就最好了。
  于是两人又讨论起了关于药剂的事来,陆家平对着未来的女婿真是越来越满意了!年纪轻轻不但是十二级异能者,还说十二级的药剂师啊!
  李兴见自己被忽略了,只好转了个方向道:“铁牛啊,我爸还说了可以让李家的十二级制甲师为你们两人量身定制一架机甲。”药剂行不通的话,那就只能机甲上了!
  穆青撇嘴嫌弃道:“不就是十二级机甲吗?大柱也会制造十二级机甲啊!你拿材料来,我们给你打六折!”
  李兴震惊了:“大柱居然是十二级的制甲师?”
  穆青点点头,略带炫耀地放出了自己的十二级机甲来,这是冰木两种属性的机甲,不过这添加了一些隐藏设计,一般人看不出来,只会以为这是冰系异能机甲。
  陆家平更是震惊,与此同时还多了几分犹豫!原先他还以为大柱是个十二级异能者已经很了不得了,没想到他居然还是个制甲师!制甲师原本攻击力就低啊!而且制甲师绝对是最赚晶币的职业之一!
  这就让陆家平为难了,两个人都很优秀,到底该怎么选?
  从和两人的对话中他也已经看出来了,虽然他和铁牛聊的多,但是从铁牛的言语中可以看得出这个人有些小孩子心性,说话有时候有些莫名其妙的。
  这些原本都是可以忽略的,只要有相对的技能强大就行了嘛,可问题是现在两人的技能都很强大!
  大柱不单单是十二级的制甲师,还没有那种制甲师的傲慢,而且谈吐得体,行事稳重!简直就是最佳择婿标准啊!
  陆家平捶胸顿足!上天怎么就赐了这么两个优秀的男人来让他左右为难呢?真是太折磨人了!
  陆家平还在左右为难,李兴早就拉着两人到一边商量着制造机甲和制作药剂的买卖去了。陆小茗用胳膊肘捅了捅陆家平的手臂道:“爸,你在干嘛?人都走了!”
  陆家平严肃着一张脸道:“小茗啊!爸问你个事啊!”
  陆小茗洗耳恭听您问。”
  “你觉得大柱和铁牛哪个更优秀一点啊?”陆家平小心询问道,这时他也想起了一事,不管自己怎么考虑都没有用啊!还是得自己女儿軎欢,哎,要是自己有两个女儿就好了陆家平不禁想到。
  陆小茗不假思索道:“那肯定是大柱了嘛!”铁牛那么听大柱的话,肯定是大柱最厉害啊I
  陆家平大軎道:“那么说,你是更軎欢大柱多一点了?”女儿选了,自己就不用纠结了!陆小茗莫名其妙:“我说大柱厉害些,怎么就成了我喜欢大柱多一些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