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3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J、时后.“房主是只猪吗?怎么吃这么多还在吃啊!都吃了一个小时了!就不能继续好好制作药剂吗?看得我都饿了!”
  “楼上,有句话你说的我不赞同!什么叫‘就不能继续好好制作药剂吗?’请问他什么时候好好制作过药剂了?”
  “赞同楼上,从没见他好好制作过药剂,都是团巴团巴就把药材丟进圆枉盘里了。”
  穆裔终于把面前的肉干吃光了,然后把药剂弄出来搅拌搅拌清除杂质。
  就在众人以为穆青终于不吃东西,准备好好炼制药剂的时候。穆青端出了一大盘的蚀晶蛛肉!又开始吃了起来。
  “他吃的是什么?那好像是什么异兽的腿!这不会是蚀晶蛛的蛛腿吧!天啊!我这辈子的愿望就是能去高级餐厅吃一口蚀晶蛛,他居然端着一大盘?炫富可耻!”
  “不是说这是个乡下来的吗?怎么会有这么多蚀晶蛛肉啊?”
  “兴许人家是自己抓的呢?这人好像是个暴力狂来着。能抓到几只蚀晶蛛也不足为奇了。
  ,,“楼上别胡说,我也是机甲驾驶的,根本找不到蚀晶蛛的踪迹好吗?”
  众人议论纷纷,穆青却吃得一脸满足。
  吃完又去拿了材料回来继续制作药剂。
  几天下来,六级药材都被众人取得七七八八了。只剩下了一些品相不太好的,有些干脆只剩下了半株,穆青丝毫不嫌弃,尽置捡了些还算完整的回去。这时候一般人都会选择低一等级的材料来制作药剂。至少五级材料还算完好的话,制作出来的药剂纯度也许还能更高些,得分也能上升一点,对于穆青捡破烂这一行为众人都表示了不理解。
  等穆青将药材蕴养一遍,那些萎靡的药植又变得生机勃发了起来。
  “我去!这人怎么不去念培植系啊?这蕴养药植的能力未免太牛了一点!”
  “可愔了,要是去参加培植的比赛,说不定能得前五百呢,来药剂比赛浪费了。”
  穆育最后将剩下的破烂都捡了回来。
  时间转眼消逝,到即将结束的那天,围观万响响直播间的网民这才想起来,他们太过注意万响响那目眩神迷的炼制手法了,而没注意到他从头到尾似乎一个零件都没有失败过,全程炼制一气呵成!顺畅无比!
  万响响将炼制成功的机甲兵器,装进了机甲里,总算将机甲完成了。对于最后那兵器的构思,万响响还没有想得十分透彻,这个概念只在脑海中有一个模糊的轮廓,正等待着他去完善。只是目前正在比赛,想要将这个理论实践,怕是要花不少的精力和时间,这想法暂时只能留到回帝星再考虑了。
  将自己的构想和设计都写了出来。
  一阵铃声响起,比赛结束。
  万响响的设计概论和机甲都被工作人员暂时收走了。
  这机甲会先去后台测试数据,将一批较为差劲的淘汰下去,才会进行第二次的大比。□作者闲话:这几天推荐票跳楼式下降,惆怅……
  求推荐票呀推荐票~~~


第149章 大赛评比
  穆青这边也进入了结束阶段。
  除去了睡觉时间!没错,穆青每天都要花八个小时呼呼大睡!每次穆青一睡觉就要被众网民们大骂一顿,只有这样网民们才觉得解恨!
  醒着的时间里,一天大概能炼制四五瓶六级药剂。
  最后那些残败不堪的六级药材都让穆青捡了回去,没人惊叹他的制药术!倒是有不少人惊叹了一下他的培植术。穆裔这么演示了一番,倒是将培植比赛那边呼声最高的选手风头给压了下去。
  和制甲比赛那种繁琐的测试方式不同,药剂比赛有一套计算分数的方法。由于是中阶的比赛,最低等级的药剂就是五级。
  五级药剂每瓶算1分。
  六级药剂每瓶算10分。
  七级药剂每瓶算100分。
  八级药剂每瓶算1000分。
  不过几乎是没人能制作八级药剂就是了,即使是七级药剂,也是很难得。
  每瓶药剂纯度低于50%的不另外加分。
  纯度50%-60%之间,每增加1%纯度+1分。
  纯度60%-70%之间,每增加1%纯度+5分。
  纯度70%-80%之间,每增加1%纯度+10分。
  纯度80%-90%之间,每增加1%纯度+50分。
  纯度90%-100%之间,每增加1%纯度+100分。
  每个等级的药剂都是如此的计算方式。所以对六级药剂还不算熟悉的人,有可能会选择制作五级药剂,要是走了大运能制作出纯度卯%或者以上的药剂,那分数也能加不少。
  机甲第一轮的筛选已经过去,最后剩下了一千架的机甲在入围范围内,万响响的机甲位列其中。
  万响响这回制作的机甲毫无疑问,数值肯定堪比七级机甲。他对这个结果毫不意外,倒是他制作的兵器,是一把长剑。
  这把长剑加入了他的新想法,当机甲是六级的时候这把长剑就是六级兵器,不过数值相对来说高很多,堪比七级机甲兵器的威力,至于能不能接近八级威力,还不好说,这得看测试结果。
  倘若换了一架七级机甲,那这长剑就能重新激活,成为七级机甲兵器,攻击威力也会上升一等级。这时的机甲兵器就不能再装回六级机甲里了。
  如果装进八级机甲内,同样会成为八级兵器,威力上升一层却不能再装回七级机甲。
  万响响所设定的概念就是成长型机甲兵器。他倒是想把这概念实施到机甲中去,不过这过程必然是漫长的,想在一个比赛的时间内参透那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这次他所制作的这件机甲兵器也存在着一定缺陷,回头再好好琢磨一番,将这个想法完善起来。
  议论筛选结束后,进行了第二轮的筛选。
  第二轮筛选会从速度、力量、防御方面来进行测试,这时会将机甲扫描录入星网,全息模拟机甲的具体情况,速度和力量倒是方便测试,就是防御不好直接攻击,要是不小心就个砸废了,那不是白忙活一场?所以只能使用全息模拟来进行测试,直接攻击全息虚拟机甲不会对机甲本身造成任何伤害,这样的测试再好不过了。
  为了方便计分,速度、力量、防御各自用点数来计分。
  每项最高分10分,最低分0分。
  这评分过后,还会让异能者进行试驾测试性能,驾驶测试的所得分加上速度、力置、防御的所得分,这一轮直接刷掉了五百人,剩下的五百人直接获取了前往圣心中心的资格。
  万响响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前五百名。这是毫无疑问的,毕竞他是六级机甲,底下还有那么多五级机甲是可以刷下去的呢,怎么想都很难轮到他啊!
  到了最后这一轮,将会进行对战测试,一般都会在不损坏机甲的情况下进行对战!万响响的机甲以极快的速度排进了前十名内。
  前五十的机甲才会由评审审核,评审会根据原先的测试数据、战斗视频、制甲师的设计说明和自己的精神力探查来对名次进行排列。
  评审A先是看了万响响的测试数据,满意点头,说道:“这架六级异能机甲的数值比我看到上一架的七级异能机甲的还高,不错!”
  评审B接过数据来看了看:“是不错啊,原来是申尽辰的第九弟子,果然是有其师必有其徒啊^”评审A的精神力将万响响的机甲探查了一遍:“他的中枢运行得十分流畅,这也是其他数据能这么高的原因之一!听说他还是个五级异能者?”
  评审B道:“确实是。”
  评审A道:“前途不可限量!申尽辰这家伙就是眼力好,什么好苗子都让他给拱了。这个万响五级异能就能制作出六级机甲,而且这六级机甲还有堪比七级机甲的数值和战斗力,制甲能力不俗啊!”
  评审B将万响响设计概论取出来看了下,点头称赞道:“不错。”接着继续往下看,却突然脸色一变。
  评审A见他神色不对,将设计概论拿过来一看,看到末尾,叹息了一声:“这苗子不错,可惜这是走上了歪路啊!”
  想当初能想到这一机甲概念的人,哪个不是惊才绝艳的天才人物,可惜各个都自视甚高,总以为别人办不到的事自己肯定能办到,最后结果也不过是不了了之罢了^等所有的机甲都被几位评审轮流检测完毕,排出了最终的名次,看到排在第一位的万响。评审A道:“万响不适合放在第一,与其让他以为自己是最优秀那个,倒不如给他个小打击,让他看清现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