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5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决定道:“我打算在这一片海域晋级,正好这个矿洞的灵气足,你们也可以跟着来一起修炼^”万响响当然是在指穆青那一群好吃懒做的植物们了,除了会吃穆青的异能力,还会干什么?趁着这里灵气浓郁,正好也让这些植物自力更生!
  这样的水压强度下,万响响的身体素质也强悍了不少,这些天修炼体质他可没有闲着。一边挖矿一边用灵气洗涤经脉和肌肉骨骼。
  这一群都在修炼,圆圆和方方继续挖矿。
  五天后万响响终于进入了十级异能者的行列。
  穆青在相隔一天之后也晋级了十级异能者。
  东西拿得差不多了,一群人准备就要出去。
  “等等!”穆青突然拿出了一个瓶子“我装些海水回去!这里的海水灵力很足啊!回去后肯定能卖出一大笔晶币来的!”
  万响响:“……”真不得不感叹,穆青的脑袋瓜子就只有关于赚晶币的时候才是转得最快的了!
  穆青手里的瓶子是个有内置空间的空间容器,把瓶子打开后,海水开始往里面灌入。看到万响响杵在那里,又拿出了几个瓶子:“你们也来帮忙装啊!不要再那里干看着”〇万响响道:“你什么时候买的这么多瓶子?”
  穆青挠挠脑袋:“不记得了,反正能用得上嘛!这代表我买的东西都是有用的!”想到这里他顿时就觉得有些理直气壮了。
  万响响真是有些哭笑不得,认命地接过了几个瓶子又给几颗植物分了下去。
  这个矿洞里的海水灵力是最充沛的,确实可以拿到他们所在的那片星域上去卖,放到帝星也是有人抢破头的。
  想到在盛木星上,那些木系异能者因为得到了那么一点木系的灵气而欢呼雀跃,这些带了灵气的海水那就更不用提了。
  装完一轮后,这矿洞里的灵气就没有开始那么的浓郁了。穆青又拿出了几个瓶子装了一轮。外面的海水进入这个洞里,也就导致了原本海水的灵气浓郁程度下降了不好。
  装过第二轮后两人也就不再停留,让木木试着将这些挖出来的洞壁填回去,这样说不定又过个几千年后,这里还会重新再产出更多的灵晶石来。


第255章 满载而归
  两人走出了矿洞到了外面来,万响响看到穆青后面跟着走出来的一排植物,接纳感觉还真是有点怪异,几颗异植居然在海底活动……
  万响响问道:“你这几棵植物实力提高了没有?”好歹也吸收了这么多的灵气,不会什么效果都没有的吧?
  “有啊有啊!毛毛的牙齿更锋利了,身体也更坚韧了。”穆青指了指毛毛。
  又把木木拎起来道:“木木钻土更快了。”
  好吧,木木虽然挖灵晶的作用不是很大,但是填土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那剩下的呢?”万响响看了剩下的几棵植物。
  赤精苔肯定是有变化的,看它都长出了小胳膊小腿来了……
  向光金桔、酿锦果高了一大圈,不知道效用有没有变强。
  穆青拿出两颗果子:“味道更好了!”
  万响响:“……”味道更好了也算是一种进化?
  穆青后面还跟着一棵懵懵懂懂的仙人掌,这仙人掌原本还只能呆在花盆里,但是被灵气那么一冲刷,原本意识还十分薄弱、只能靠本能行动的仙人掌也有了一点自我意识。
  到了灵纹外面,万响响又用精神力重新将灵纹修复上了。原地只留下了一大从的海草穆青道:“我们割点海藻吃吧!”看起来味道真的不错。
  万响响看着那些生长得肥厚的海草,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既然穆青也说没毒,那应该就是没问题的,于是就同意了。
  他将精神力伸入那一大片的海草之中,将这一大片的海草都割了下来,不过他也没有做绝,将根部留下了。精神力一收,这些足够穆青吃个半年了吧!
  穆青上前,用木系能力给这些被割过的海草催生了一下,海草又重新生长出了嫩芽。
  收到了海草,穆青心满意足了!
  万响响有意再去找一下琉光水母:“这片区域肯定是很难找到琉光水母的,我们往远一点的地方去看看吧。”
  他的精神力在他晋级十级异能者的时候又晋升了一个大阶位,要是能找到凝魂脂,对他的精神力应该有很大的好处。
  万响响将精神力朝着一个方向延伸,这正是他打算要进入的地方。
  这中途倒是有不少的海中生物,不过这些异兽并不算十分的凶猛,如今他和穆青都是十级异能者,要应付这些海中异兽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了。
  在他所探查的方向,最终是找到了琉光水母,虽然直接在水里还能锻炼身体的强度,但是前行速度太慢了。
  万响响让圆圆方方合成潜水艇,他们就驾驶着潜水艇往琉光水母的方向去了。
  这里有一小群的琉光水母,并不像之前所见到的那一大群多,但总好过没有。
  上一回的经验让万响响明白了,只要不是去触碰到它们就没有太大的问题。所以,万响响这一回准备了捕捉球。
  食梦蛛看到这个捕捉球,没忍住往后退了几步,它可没忘记当初它刚出生没多久的时候也是被这个球给抓住的。
  穆青看食梦蛛这个怂样,有些嫌弃:“听说食梦蛛都是很牛的,怎么到了你这里就这么怂了?一个捕捉球看把你吓的。”
  万响响挑了一个单独趴在一旁的琉光水母打算下手,只要不惊动其它的琉光水母,那暂时是没有问题的。
  万响响挑选了一个大小适合的捕捉球扔过去,一下就将那只琉光水母给抓住了。
  将球拉了回来,隔着透明的捕捉球可以看到琉光水母在里面不安地游动。
  他仔细观察了下,到底有什么地方是能跟凝魂脂搭上边的呢?暂时还真看不出什么来穆青道:“不然咱们养两天看看吧。”
  两人就在琉光水母旁边暂时住下了。
  万响响仔细观察着这琉光水母的动作,在两天后,水母的几根触手动了下,随即有两根触手颤动了几下,从触手尾端处剥离了两粒东西。
  万响响拿起那颗装有琉光水母的捕捉球,看了下小球里面多出的两粒类似于维生素E胶囊的东西。就将捕捉球打开,放出了里面的琉光水母,琉光水母扭动了下短小的触手,又游回了自己的族群之中。
  万响响将这两颗‘胶囊’放在手里感受了一下,也不知道这会不会不是自己所想的凝魂脂。
  既然那块‘石头’能直接使用凝魂脂的话,就代表这凝魂脂并不是需要通过炼制丹药才能使用的。
  他拿出一粒,直接用精神力刺穿‘胶囊’的外壳,里面的液体并没有流出来,而是让万响响的精神力给吸收了!精神力的浑厚程度稍微增加了一点。
  万响响惊喜道:“就是这个了!”
  他将另一颗拿起来道:“穆青你也试试?”
  穆青也不客气,学着万响响的样子把里面的液体吸收了,留下了一层薄薄的壳。
  这两颗‘胶囊’应该是琉光水母的分泌物,万响响用精神力在水底下观察着,居然还真被他发现了不少,万响响用精神力将这些琉光水母旁边的凝魂脂都捡了起来,有些水母的个头很大,他觉得里面琉光水母的身下肯定还被掩藏了不少,不过他一时还真拿不出来穆青看着万响响有些费力地捡着凝魂脂,感叹道:“怪不得那个东西还会唱歌,只要这群水母起来跳舞,那它就可以把底下的凝魂脂都捡起来,都不用像我们这么费力了。”
  万响响心思一动,把食梦蛛抓了过来:“小蜘蛛~”那上翘的尾音让食梦蛛不禁抖了抖。
  “我们这里就你的歌声最动听,你来唱首歌让这群水母离开地表怎么样?”万响响诱哄道。
  他早就发现了,食梦蛛的声音里就是带着精神力的,要说他们之中谁能做到控制这些水母,那估计就是这只蜘蛛了。
  食梦蛛有点沾沾自喜,恩赐般叫了一声“岐——”声音之中夹带着精神力,那些水母一听到,又往地里钻了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