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8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两人往前走,快要到达万礼面前的时候,被人拦住了。
  “你们两个有没有素质!不知道排队是美德嘛!”一个大汉粗声粗气道。
  要不是知道这里只有20岁以下才能报名,他们都要怀疑这个络腿胡子走错片场了。
  穆青道:“排什么队?我们只是来找人。”
  络腮胡子一脸看傻子的表情:“我当然知道你们找人,插队不找熟人,谁给你们插啊!”万响响解释道:“我们不插队,也不报名,就是找熟人聊聊天,叙叙旧。”
  络腮胡子嗤笑道傻子才信你们这话!要么你们就在这里等他报完名!要么就滚!”穆育有些愤怒,威胁道:“你是不是找架打啊!要么你就让我们过去,要么我们俩打一架让工作人员把我们俩都扔出去!到时候你也别想报名了!”
  络腮胡子让他的态度给激怒了:“打就打!你个小屁孩我还能怕你不成。”
  旁边一个认识穆青的人忙拉住他劝道:“你疯了吧,那人是穆青啊!”
  穆育的凶名在一年级的时候就很响亮,这络腮胡子几年前也是一年级生,这会儿听到是穆裔也有些不自在,但又拉不下面子,拉着嗓子道:“穆青又怎么样!难道我还怕他不成!”手却是放下了没再去阻拦。
  穆青哼哼两声拉着万响响去找万礼了,穆裔忍不住内心的小得意:“没想到我的名头这么响啊!都好几年没回来了人家还记得我呢!”
  万响响见他这得意模样也不打击,笑笑道:“你厉害,就没人记得起我呢。”这倒是实话,除了特别熟的人,一般人都很难认出现在的万响响是以前大家都知道的制甲师!万响响现在的身材已经从秀气转变成了健壮,说他是个机甲师也不过分,和那些瘦瘦弱弱的制甲师比起来,那真不是一个类型的。


第197章 咸鱼被通翻身
  穆青和万响响也就在旁边和万礼说了几句话,很怏就轮到了万礼和高啟的报名了。
  等高啟和万礼报了名,几人找了个餐厅的包间坐了进去,万响响的精神力在周围巡视了一番,没看到有什么监视类型的摄像头,也就放下心来。
  穆青拿出一堆药剂道:“你们要去参加比赛了,给你们点药剂提升实力吧。这里有基因优化剂、精神力药剂、晋级药剂、灵能剂、治愈药剂!给你们分一下,不够我这里还有很多。”
  万礼被穆青这么多的药剂给惊呆了穆青你可真够哥们啊!这么多药剂!都是几级的啊”〇穆青给万礼的药剂里有七级的、八级的、还有几瓶九级的,这些天他都在和万响响廝混,没有什么时间制造九级药剂,数量就少了一些。
  万礼也算是个资质不错的了,居然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到了六级后期,高啟也进入了异能七级。
  这速度还真是挺快的,万响响虽然看出了些什么,却没有多问,这些世家什么的,多多少少都有点秘辛啥的吧,他一个外人就不好过问了。
  穆青倒是没想那么多,他觉得这么长时间能晋级很正常啊,他自己晋级得还更快一些呢!
  穆青和万响响将一些注意事项和高啟两人说了一番,将他们进入圣心中心的遭遇和经历也说了一些。到时候两人也就能少走点弯路了。万礼和高啟的实力都不低,想要进入个前五百不是难事。
  万响响穆青回到温泉庄子里,却发现一群植物都不见了踪影,连带着圆圆和蚀梦蛛都不见了。
  穆青疑惑:“我们走之前不是都在这块地里种着吗?怎么跑没影了。”
  万响响用精神力一扫:“在温泉区域。”
  两人来到温泉区域,看到的就是一群大大小小都泡在了那个阴阳双色的温泉池子里,居然连圆圆都在。
  穆青惊呼道:“圆圆泡水里会不会进水啊?”
  万响响看着那一群有些无语:“不会进水,圆圆身上的材料都是我炼制的,泡水了也不会生锈的。”
  这池子里的水在他和穆青泡完的时候已经变得清激了,现在居然又浑浊了起来,万响响心道:难道这石头还能反复使用?
  里面的几棵植物还有蚀晶蛛都不在清醒状态,只有圆圆开口了:“主人,你们回来了。”说着从水里出来了。
  圆圆是个机器人,这池水对它应该没什么用,倒是穆青的那几棵植物和蚀梦蛛,就像是沉漫在了这池子里了。
  万响响道:“这些家伙倒是挺识货的啊。”
  “没办法,都是我养的嘛!眼光随我!”穆青不要脸地说道。
  万响响无言以对。
  看着几只在池水里泡着也没出什么问题,万响响也就随他们去了。
  几棵植物和蚀梦蛛在池子里泡了半个月,那变化还是有点大的。
  就好比毛毛,直接上升了一个阶段,进入了成年期。
  从前毛毛只能吞嗤一些血肉之类的食物,现在万响响给他丢块材料他都能啃个干净,这也才符合它的名字一子噬藤。
  万响响制造了一个机甲零件,让毛毛试着破坏,只见毛毛将这零件裹住,就好像吃肉一样,将它给融化了。
  看得万响响就是一身鸡皮疙瘩,以前毛毛吃异兽的时候还会留下骨头,这货以后估计是吃肉连骨头都能吞了。
  毛毛原本是绿色的,此时却变得有些偏银绿色。
  进食的时候身上会开出无数多细小的花苞,花苞中生长着尖利的锯齿,八九级未经过炼制的材料被它几口就咬碎了。
  万响响夸奖了一句:“不错,毛毛以后就算要对战机甲也没问题了啊。”
  毛毛听到夸奖扭动了几下腰身在周围走来走去,好让其他人和植物们欣赏他的风姿。
  其它的几棵植物也能稍微发出一些类似人类的声响来。万响响猜测它们的神志肯定是比之前要清晰得多了。几棵植物跑跑跳跳一顿后又跳进了土里吸收养分去了。
  穆脅一把抓住了蚀梦蛛,放在手里翻看了一下道:“万响!你看这蜘蛛是不是变小了!”
  万响响自然也看到了蚀梦蛛的变化,原本那肥成了球的身体现在……还是肥成球!但是体积却变小了,身体圆滚滚的,八足也圆润得可怕,加上八只脚也只有掌心那么大一个。
  万响响道:“看来这只細蛛是不合适下锅了。”
  穆育觉得有些遗憾,这蚀晶蛛肉好吃得很,想到这里就吸溜了一下口水。又看了看手里的蜘蛛,有些不情不愿地把它丟回到了圆圆的脑袋上。
  万响响来到工作室里将收到的机甲单子都制造了出来,呼出一口气道:“这下我就有大半年的时间都不用工作了。”
  穆育道:“万礼说他们明天就要去大圣堡了,咱们去送一下吧第二天,两人来到了集合地点,穆青给万礼塞了一些水果:“给你们当零食吃吧万礼笑嘻嘻道:“看我这回不拿个前三名回来!”第一名他不敢说,这不是还有高啟在嘛!如果对决的时候遇到了,他肯定要让着高啟的嘛,所以得个前三名就好了。
  万礼和高啟与两人挥手告别,登上了前往大圣堡的飞船。看着飞船越开越远,穆青叹气道:“没想到才见没多久又要走了。”
  万响也觉得有些感慨啊:“天下无不散的宴席,看开些就好了。”
  飞船才刚离开,万响响就接到了万鸿的视讯通讯。
  万响响还以为万鸿这是找万礼的,只是万礼上了外太空联系不到才找到了他这里来。接起视讯,语气有些无奈:“万礼已经走了。”
  万鸿点点头:“我不是找他的,我找你。”
  这就让万响响奇怪了:“什么事要找我啊?机甲不是都给你了吗?”他把制造完的机甲都叫到了万鸿的手里,让他交给他那群朋友,至于是什么时候交,还是让万鸿自己决定好了。万鸿:“不是机甲的事,是关于上次宴会的那几个被感染的人。”
  想到刘诗瑶完全变化的性格,万响响猜测这可能是让斛烟的意识给侵占了,能不能再救回来就不好说了,不过万响响也没有救她的意思。
  那么其他的五个人呢?是已经被侵占了意识,还是仍然保留了自己的神志?又知不知道自己受了感染?这些万响响都没有结论,上一回他师父被感染也就是精神力受损,并没有伤到神志,但是如果一直受伤下去,那申尽辰的情况也不见得会好到哪里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