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8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鹏辉说道:“我的主张是递拜帖,不过我相信在场也有人持不同意见的,我自己占三票,其余的你们投票决定。”
  在场一共有十二个人,有四人选择了不递拜帖,其余的九人、包括万鹏辉在内都选择了向两位大师递拜帖。
  十二级的越级机甲,谁会不心动。
  万鹏辉不动声色地记住了在场选择不递拜帖的人。
  “那么最终结果就是,递拜帖!我会回去拟定内容,一会儿让人送去。”万鹏辉拍板决定最终章程。
  众人就算还有异议,此时也无法再辩驳什么,毕竞这是投票得出的结果。
  第二天,万响响就收到了来自万家的拜帖。
  这两日万响响也会挑选一些拥有圣级异能者的家族接受拜访,还卖了一些药剂出去。
  这些得到药剂的家族自然就认可了穆膏的实力,而万响响以没有工作室为由,推拒了一群想要定制机甲的人。
  万响响打开了万家的拜帖,摸了摸下巴察觉出了一些不对来,这封拜帖是以家主的名义送来的,但是这拜帖上的语气可真算不上恭敬啊,总有种看待乡下土包子的感觉。好似能和这送拜帖的主人见面是他多大的荣幸似的。
  “怎么样?”穆裔询问情况。
  万响响摇摇头:“看来万家的内部情况真的不是太好,这拜帖应该是被人动过手脚了。”如果换了一个高傲些的十二级制甲师和药剂师来,看到这样的拜帖都会直接无视,可万鹏辉会是拟定这样拜帖的人吗?他可以肯定,这拜帖是被人调了包。
  万响响联系了万鹏辉,邀请他下午来见上一面。
  万鹏辉收到了邀请,就带着万鸿前去赴约了。
  万鹏辉按响了万响响的房门。
  万响响开门道:“先进来吧。”
  几人坐在客厅之中。
  万响响拿出了万家送来的拜帖,交给了万鹏辉查看。
  万鹏辉看到这内容,不禁捏紧了手里的拜帖抱歉,是我对家族的管束不周,这拜帖并不是我原来拟定的那一个版本。还望张大师不要放在心上才好。”
  那些人果真见不得他好,到时候要这两位十二级的大师要是和他交恶,其他人便可以踩着他面子上来讨好了。
  万响响笑笑道:“万叔叔说笑了。”
  万鸿总觉得这声音十分熟悉,抬头看了万响响一眼,企图从他脸上看出些什么来。
  万鹏辉眼睛一亮:“万响!”
  万响响点点头,服下一颗丹药,又恢复成了原本的模样。


第289章 帝星事宜
  看到万响响熟悉的面貌,万鹏辉笑道:“没想到真的是你们,我一开始还猜测过有没有可能会是你们两个,当时还以为自己脑子坏了,你们怎么可能会这么快就成为十二级制甲师和十二级药剂师?没想到居然被我猜中了!”
  万响响说道:“这事说来话长,我们还是过后再聊吧,现在我想先了解一下目前的情况。
  万鹏辉就将万响响和穆青两人离开后的是大致说了一遍。
  在他们离开后,穆灼便将刘家和莫家是大部分实验基地的管理者这事爆了出去,而刘家和莫家的背后主使者他们也已经看出来了,那就是姜明熙。
  姜明熙会公开捕捉穆裔,其实早就已经做好的暴霣的准备,在一众强者准备着要将他们包围的时候,许多黑豆豆联盟的机甲便出来阻拦。
  这也就落实了姜明熙才是和黑豆豆联盟背后勾结的圣级异能者!
  莫家和刘家早已经做好了大部分的准备,就在战争即将发起的时候,这些莫家和刘家的人确实有人护送走了,留下的全是不成气候的旁系子弟。
  这两家的地盘很快就被别的家族瓜分了干净,万家原本也能从中晈下一块肉来,却是让自己人拖了后腿。
  万鹏辉的弟弟万鹏昌早已经和姜明熙有了交集,居然在给自己家族的长老注射了使人直接失去神智的斛烟药剂。
  那段时间万家在忙着收拾内乱,没能从这场瓜分中榜到好处,万鹏昌如今已经带着自己的手下逃离了。
  那些被斛烟感染的长老也被救了回来,但是万鹏辉猜测家族里还有内奸,要不是仗着有人在背后支持,万鹏昌一个人哪里能给这么多的长老注射药剂?又怎么敢在族内行事这么嚣张?
  万响响问道:“听说我师父回来了?”
  万鹏辉点点头:“没错,申大师听闻你出事了,就从外面赶了回来,有了申大师的帮助,那些斛烟的研究地点被找出了更多。”
  万响响心想是要找个时间去看看自己师父,他手里还有不少的好东西呢。
  万响响又问道:“高家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万鹏辉摇摇头:“不容乐观,高家的圣级异能者,好像修炼出现了问题,很久没再人前出现了,更具体的情况我们就不清楚了,即使是同盟,也不可能相互交代完底细。”若是两边的秘密完全公开化,那出现奸细的话后果就很严重了。
  高家这一次也没沾到什么好处,他们家的圣级异能者出了问题,所以并没有参与这次的争夺,抢占再多也没用,要是到时候圣级异能者一死,他们也就守不住这些产业了,还不如就先放在别人那里,等以后实力强大了,总能把这些他们该得的东西都讨要回来的。
  万响响;“什么情况这么严重,还能不能再治好?”他想让穆脅试试看能不能治疗。
  “请穆灼大师看过了,他也没有办法,其他的药剂师就更不敢透露了。”万鹏辉解释道。
  听完万鹏辉的讲述,万响响以此来规划了接下来要做的几件事。
  第一件那便是要与申尽辰见上一面。
  第二便是让穆青去替高家的圣级异能者看看病情。
  第三就是去清理那些被斛烟感染的星球。
  第四就是找到姜净南。
  姜净南的所在地也就是姜明熙和黑豆豆首领的栖息地,这个栖息地究竞在哪万响响还真不清楚,这也是万响响会把这件事放在最后的原因,要是穆裔的感应范围能大一些就好了。
  还是别想这些不切实际的了。
  万响响给万鹏辉和万鸿一人一大瓶的海水,说道:“这个你们可以回去用用看,对修为应该很有益处。”连同着丹药也给了他们几瓶。目前还是提升修为最重要啊!
  万响响把人送出了门。又给申尽辰那边送去了一份拜帖,很快就收到了回复。
  第二天,万响响就准备好了礼物准备去见自己的师傅。
  “走吧,咱们去见我师傅和大师兄。”万响响带着穆青往帝耀学院的方向过去。
  申尽辰仍然住在帝耀学院内,只是他现在已经不做系主任了。
  万响响敲响了申尽辰的大门,开门的是乐涨一。
  进到屋子里,万响响也就放开了一些,笑道:“大师兄,近来可好啊?”
  乐涨一倒是有些惊奇,挑了挑眉道九师弟?没想到居然是你啊?我还以为是哪个不长眼的想要来挑衅的呢。”
  万响响恢复了原本的容貌来。
  他看得出乐涨一现在也已经成为了十二级后期的异能者。想要步入圣级,也只是临门一脚的事了。
  万响响来拜访申尽辰这事已经让不少人知道,大家都在猜测两个制甲师会碰撞出什么激烈的火花来,正所谓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嘛!这在星网上都已经有人在打赌了.“张大柱VS申尽辰!谁输谁羸!买定离手!”
  “那肯定是申尽辰大师会羸,这么明显的事还用猜?”
  “我对张大柱这匹横空出世的黑马表示很感兴趣,话说他是哪里人啊?”
  “听说是从下等星球来的呢。能靠自己打拼也不容易毕竞是两个十二级制甲师,不管谁输谁羸,都不是他们这些小喽啰可以妄加评断的。
  所以,尽管有人在讨论着这件事,但是没有人敢用过激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看法。
  申尽辰看起来倒是越发的精神了,整张脸都泛着被滋润的红光,万响响有种无颜面对自己师父和大师兄的感觉。
  把准备的礼物都扔下后,没待多久又带着穆青走了,他没好意思继续待着当电灯泡。他主要也就是露个脸,证明自己没事就行。反正看申尽辰的日子过得还不错,他就放心了倒是星网上看热闹的人,见两人没发生什么冲突,都嘘出声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