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1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好不容易等到了万响回来,谁知道她刚等到消息,这人就开始不出门了,到现在为止他已经等了快一个星期了。刘诗瑶也去按过门铃,可是根本就没人理她,刘诗瑶暗恨这人不识抬举!却也无可奈何,只好拦住与万响响同居的穆裔。
  穆青看到这个女人也是很烦的!凡是这女人按的门铃,他一概不开门!假装家里没有人!穆青不耐道:“干什么啊!”
  刘诗瑶对穆青可没什么好脸色,颐指气使道我要找万响,你帮我叫他出来。”
  穆青双手叉腰:“你个不要脸的丑女人,你找我男朋友做什么?是不是想勾引他!我告诉你,有我在!窗户都没有!”穆青声音很大,一副不把周围人引出来不罢休的模样。
  刘诗瑶不屑道:“我会看上他?你怕是在说梦话吧!”
  穆青:“我看你就是,穿得花枝招展的到处跑,你不是想勾引男人是什么?”
  刘诗瑶道:“我……我就是来给她道个歉!不行吗?”
  穆青撇了撇嘴:“你这种态度是来道歉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来找架打的呢!你是把我当傻子了还是把大家当傻子了?”
  四周聚集了不少看好戏的人,刘诗瑶看了看周围情况,还是决定暂时退下了。刘诗瑶心下决定,绝不放过穆青这混蛋!居然驳了她面子,还敢骂她是不要脸的丑女人!她刘诗瑶何曾受过这样的气!
  看着刘诗瑶灰溜溜地离开了,穆青昂起胸脯,像只斗胜的公鸡。早就觉得这女人不对劲了!居然还让他把万响找出来?真是会说傻话!
  刘诗瑶回到家里,发了一通脾气,把东西都砸了一地。
  刘涵回来看到一地的碎遼,也没有责怪的意思,这种砸东西的场面不过都是常态。
  刘诗瑶撒娇道:“爸爸,你一定要给我弄死那个穆青!气死我了,他总在阻止我找万响!
  虽说嘴上是这么说,实际上刘诗瑶并不打算真的和万响响道歉,她想到了更好的方法。既然她都是要嫁人的,找个比万响价值更高的男人嫁了不是更好!她心里最合适的人选当然是许贺。她已经得到了消息,许贺将会在两个星期后进入帝耀学院,选拔参加星域少年机甲大赛的人选。
  到时候她再趁机接触,只要能嫁给许贺,她父亲绝不会再逼她去给那个土包子万响道歉了刘涵思索了一下,也觉得这个穆青是个隐患,他倒是明白了,这个穆青和万响是一对,若是这人还在,定然会阻碍到自己女儿和万响之间的发展,还是找机会干掉为好。
  当下打了个手势,有两人从暗处走了出来。
  刘涵吩咐道:“找个机会解决掉穆青吧。”
  刘诗瑶听到父亲的吩咐,当下就是一喜,这个穆青!看他以后还怎么在她面前嚣张!
  万响响关了自己几天后,终于从房子里出来了!这回他制作的是火系机甲,整个过程真的繁复得他分分钟想要挂掉,制作中枢的整个过程需要一气呵成,不能有任何停顿!第一次制作六级异能机甲中枢的时候就是因为异能玄气不足以维持长时间的消耗,才会在最后关键处失败第二次开始制作前他将状态恢复到最佳状态才开始动作,勉强制作成功了!
  剩下的材料完全够他制作另一架六级异能机甲备用了。虽然他很想要些制作木系机甲的材料,但是,他明明制作的火系机甲还讨要木系材料!这样的贪污未免太过明目张胆了些……万响响将机甲交到了院长的手里。
  秦瀚文笑眯眯地接过了机甲:“万响啊!没想到你成功率这么高啊!五份材料就能出一架六级机甲!不错!”
  万响响点点头,接受了这份夸奖:“秦院长,没事的话我就先下去了?”他可还没用到五份材料呢,受点夸奖还是很应该的。
  秦瀚文也迫不及待地想测试机甲的数据,顺势就答应了让人离开。
  万响响前脚刚走,秦瀚文后脚就跟着去了学院的机甲研究部。
  机甲研究部的部长亲自接待了他,两人一同去测试了机甲的数值,那一长串的数值一显示出来,两人的眼睛都闪烁着亮光。
  机甲研究部部长道:“这些数值竞然都和正常七级异能机甲的数值不相上下秦瀚文到:“你能不能看出这个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制作方法啊?”
  部长道_“这个还需要研究一番。过几天应该能出个结论了。”
  秦瀚文点点头,留下了机甲便离开了机甲研究部。
  万响响离开了院长室后就去了申尽辰的工作室。
  助理小王看到万响响,点头问好:“万响啊,许久不见你过来了呀。”
  万响响道:“是啊,我接了学院的外出任务,出去了一个多月。”
  小王喷啧道:“那你可真是勇敢啊,学院里能嫌积分的任务也不少啊,你怎么就想到要去做外出任务呢?”
  万响响随便找了个借口:“前段时间不是关于我的消息太多了吗?我出去避避风头,你看,这不是一回来星际网友都快忘了我是谁了吗?”
  小王觉得有点道理:“还是你想得周到。”
  这时申尽辰从别处走了过来。
  万响响忙问好:“老师!我回来了。”
  申尽辰有些阴阳怪气地道:“听说你能制作六级异能机甲了?”机甲研究部长那个老家伙一得到机甲就打电话来给他炫耀。他这个做老师的都还不知道自己弟子已经能制作六级异能机甲了!居然要靠别人来告诉!
  这时的申尽辰已经忘记了,万响响还不是他的弟子,只是个学徒而已。
  万响响有些心虚,解释道:“学生就是试试制作一下,没想到真的成功了。在这之前,学生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能成功的!”
  申尽辰对这个答案勉强满意,点了点头道:“这周周末早上九点准时到圣阳大礼堂,别迟到了!”他已经准备举办收徒仪式,还是早点收到自己门下的好,省得被别人惦记。
  万响响点头如捣蒜,申尽辰这张严肃脸,他敢不从吗?
  申尽辰丢给他一张储存芯片就离开了。
  万响响打开芯片看了下,基本是些六级、七级的异能机甲资料。
  万响响倒吸一口凉气,这是打算让他现在就学习七级异能机甲?不过这些资料还是不错的,如果要去学校的资料室看,这些就是要花积分的了,所要花费的积分还不少!这也算是白得了便宜吧。
  万响响回去后又仔细地研读了这些资料,大部分还是能理解的,但是想要制作七级异能机甲还是不太可能,由于他的精神力变异,能不能支撑到机甲完成还说不好,但是制作机甲时消耗的异能和玄气摆在那里!想要完成七级异能机甲的制作那筒直是痴人说梦。估计得等到他异能晋级六级才有可能办到了。
  转眼就到了周日,万响响如约前去圣阳大礼堂,还带上了穆青一起去凑热闹。
  礼堂这里的人很多,甚至围了不少的记者。
  万响响已经得知了这次是申尽辰的收徒典礼,心下替助理小王高兴,感叹小王学长总算熬出头了。
  是的!万响响目前还不知道申尽辰打算将他收入门下,还以为申尽辰要收的徒弟是助理小王。
  申尽辰在机甲制造界有着不小的名气,请来观礼的其他制甲大师也不少。
  万响响跟着人流进入了场地。
  )


第128章 遇袭
  万响响带着穆青找了个位置坐下。
  小王在后台帮忙,搞了半天也没见万响响的人过来,眼看着时间就快要到了,小王不得不给万响响发了个通讯。
  看到万响响的背景正是在会场的观众席,无语到:“你怎么跑去了观众席啊!我们在后台呢,你赶紧过来啊!”说着有人同小王说话,小王又去忙了.万响响看着又黑掉的视讯,有点无语,就匆匆地给他说一句话就没了?
  不过他还是打算去后台看一下的。
  拉着穆裔又跑去了后台。
  小王看着一身休闲服饰的万响响,赶紧拿了事先准备好的正装递给他:“赶紧换上!快开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