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6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轻咳两声道:“他可能觉得你最帅,想让你去给它小孩看看能不能治。”
  “那我免为其难就去看看吧。”穆青大步往前,见那长耳象果然没有攻击的意思,稍微放下了一些警备,他对危险的直觉一向很准,倒是没有察觉出这长耳象身上有什么危机感。
  穆育有些艰难地靠近,因为这片地方并不平坦,应该是被长耳象砸出来的深坑,地面都皲裂了,这里又是禁空的状态,身形有些难以移动,这让穆青想起了在重力室中修炼的日子。
  穆裔走到大象面前道:“说好了啊,我帮你治治他,不过你不能踩我啊!不然我就不干了没想到这大象居然还点了点头,看样子是能听的懂人类的语言。
  小长耳象虽说是幼崽,但体积可真不小啊,约有一米八来高了。穆青将手贴在它的身体表皮上,运用异能将他身体中的毒素一点点地吸取出来,这毒素的品质还行,穆青感觉这对自己的毒系异能十分有帮助。


第271章 “捡垃圾”癖好
  在整个治疗过程中小长耳象原本肿胀的皮肤也停止了恶化,虽然身体还是有些泛红,却比一开始的时候要好很多。
  看到小长耳象有了起色,大长耳象也不再哀叫了。
  花了近十分钟,穆青才把毒素都吸收了干净。又往这小长耳象身体里输送木系灵力,原本红色的皮肤逐渐恢复成了原本的蓝灰色。
  虽然给它吃一颗丹药也能解决,但是也不知道长耳象愿不愿意看别人乱给自己的孩子吃些不明的东西,那还是直接用异能治愈就好了。
  小长耳象从昏迷中转醒,晃晃悠悠着从地上站了起来,站稳了身体后,笨拙地甩了甩脑袋,倒是有几分憨态可掬的横样。
  它还记得穆青身上的木系灵力,让它觉得舒服,走到穆青的面前贏脑袋蹭了蹭他。
  大长耳象看到恢复过来的孩子,身形慢慢转小,原本十几米高的身体一下子缩小成了一米多高的小象。
  小长耳象摇头晃脑的,十分可爱,穆青摸摸它的脑袋。
  解决了长耳象的事之后,大家又开始往回走,回到了原本的祭坛位置。众人还在那处等着,看到他们还带回了两头小长耳象,让断午部落的族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麻烦事已经解决完毕,南降让众人集中一下,商讨着如何出去的事宜。对于这片禁空的地带,想要从进来的路口出去那已经是没有可能的事了。
  如果说这片草原是原先的海底,那前方的密林就有可能是一座岛屿,岛屿和地面连接的话,说不得他们可以从密林的石壁上攀爬上去。
  “那一段的路程并不远,我们可以朝那个方向过去。”南降指了一个方向,正是他们在地面上时,密林所在的那个方向。
  之前在大草原上的时候,他们已经隐隐看到了密林的踪影,再往前行走个半天的路程,就差不多能到达了。
  做好了决定,众人简单地收拾了一下,便准备着往密林方向出发。
  万响响拉着穆青的手,跟在队伍之中。
  队伍刚走没几步,万响响眼睛看到地上的灵纹后,就停下了脚步。
  南降问道:“怎么了?”
  万响响指了指地上的灵纹说道:“这里的灵纹变了,之前的灵纹并不是这样的。”
  长发族并不懂什么灵纹,但是万响响的话让他们也停下了脚步。---祭坛除了中央升起的石台和内围那一圈阶梯之外,底下的圆形石板上都绘制满了灵纹。
  万响响静待片刻,观察这些灵纹的情况,灵纹果然出现了偏移和变化。
  整个大祭坛共分为主祭台、内圈、中圈、外圈三大部分,除了主祭台之外,其它的地方都镌刻着不同的灵纹。
  让万响响觉得诡异的是,这些灵纹是可以变动的。
  那外三圈的石板实际上是在不停转动着的,内围第一圈的转动方向为顺时针、第二圈的转动方向为逆时针、第三圈的转动方向为顺时针。
  三个圈转动的速度完全不同,而在它们转动的同时,石板上的灵纹因为转动而更改,却依然能将前后的灵纹连接上,形成另一种不同作用的灵纹。
  万响响简直被这些繁复的灵纹迷花了眼:“这,太神奇了。”
  也不知道这些灵纹是怎么能做到自由活动的。
  万响响回过心神,说道:“我们还是早些离开吧,赶路要紧。”虽然这灵纹是挺让人着迷的,但是也不能耽误了长发族的路程。
  南降问道:“你不需要再研究一下?这可是机会难得的是,日后可就不一定能再遇上了。”长发族人根本不会绘制灵纹,这里的灵纹对他们当然也就起不到什么作用,对于要离开他自然是没意见的。
  万响响轻叹了口气:“确实有些可惜,但我也不能为了一己私欲就要让长发族的兄弟姐妹们等着我,时间紧迫,还是赶路要紧。”
  相对于这些灵纹,他还是对空间通道更有兴趣一些。
  既然万响响这么说了,南降便顺势点点头,对着身后的族人道出发!”
  众人开始朝着原定方向前进。
  —路上并没有什么障碍,穆青挖出了几个蚌壳,收集了起来。
  万响响问道:“你这是干什么?”他只记得穆裔有购买癖好,没见过他有收集癖好啊。
  穆裔把蛛壳辨开,掏出了一顆拳头大的珍珠:“听说珍珠粉是美容养颜的圣药啊!我拿来炼药,说不定能卖到不错的价钱。就是不知道这些珍珠还有没有用,这么多年都该成化石了吧”〇万响响看了下这珍珠,里面还是蕴藏有不少的灵气的,至于这么多年有没有流失过,他就不清楚了,鬼知道以前的灵力有多少啊。
  长发族人看到穆青居然在捡这些蚌壳,顺便也帮他捡了一些回来。
  在这片空间里,除了他们之外,似乎是没有其他的生物了。就连草木都是不知道枯萎了多少年岁的。
  穆青看到这么多人帮他捡大蚌壳,也没有白拿,还是拿出了一些常用的丹药作为了报酬。穆青就连蚌壳都收起来了。
  万响响问道:“这蚌壳有什么药用价值?”
  穆青摇摇头道:“不知道啊。”
  “不知道你还捡来干嘛?”万响响有些无语。
  穆育不以为意:“咱们储物道具那么多,有的是地方装,要什么紧。而且这不是古物嘛,说不定能值钱呢。”
  万响响觉得他真是太异想天开了,几个破蚌壳能值什么钱,看来穆育又多了个捡破烂的新爱好。
  一众人一边赶路一边捡着蚌壳,这里曾经怕不是蚌类的聚集地吧,居然会有那么多的蚌类。万响响看着那塞满了几十米空间戒指的珍珠,和那几空间的蚌壳,有些无奈,宠溺道:“你軎欢就好。”
  由于路上花费了一些时间,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过了大半天的时间了,这比预计中的要慢了两个小时,不过得到了丹药的长发族人倒也没什么怨言,各个都眉开眼笑的。
  眼前是面山壁。
  南降道:“应该就是这里了,从这里上去,大约就能到达地面。”
  这山壁十分陡硝,几乎是垂直向下的,在不能飞行又有禁空的情况下,怕是十分难办的一件事。
  南降带头尝试着攀爬。
  先将身体贴在石壁上,头发舞动,深深陷入这山壁之中,抓稳后开始一步步向上攀爬。
  众人也纷纷效仿,顿时这一片石壁上就趴满了长发族人。
  万响响看到这样的景象真心觉得有些滑稽,他们没有长发正想着要怎么办。穆青拿出一顆种子道:“我看看这个行不行万响响也认出了这种子,这是在圣塔那座空中城地下的植物。
  “也许能行。”万响响说道。
  于是穆青催生了一顆种子,很快这种子就长出了一个透明的大花包,穆青和万响响两人走了进去。
  这植物就开始延着石壁生长,逐渐超过了各个长发族人。
  长发族们看到赶超道他们前面的怪植物还有点愣,当看到花苞里的万响响和穆青时,气得有些肝疼!
  你们有这么好的东西怎么不早点拿出来,早点拿出来的话他们哪里还用拿头发戳这些石壁啊!那不就可以潇潇洒洒的坐着花苞上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