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30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有些无语,为什么这两人对话,说得好像他们才是星盗一样?他才是被打劫的那一个好吗?
  万响响询问道:“你们的据点是在哪颗星球?”他需要到另外两颗星球去查看情况,但是他也不能像是在无人星时一样,驾驶着飞行器就到处乱跑还绕星球好几圈!
  那里可还有不少星球的势力呢,他还真不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去查看,他倒是不怕这些星盗,就算那是整颗星球的星盗来攻击他们也未必能讨到什么好处,只是他不愿意太多人知道这几颗星球有什么问题啊。
  还是得想个法子确认一下,要是能打入星盗团内部那也是不错的选择。
  络腮胡子一听这人问他的老巢,当即就警惕了起来:“我们在戴兰星球!”
  万响响一眼就看出了这家伙是在说谎,下意识地使用了精神力控制。
  络腿胡子的眼神立即有些澳散了起来,回答道:“我们的据点在海盘星……”
  “爸!”彩虹毛见他爸真把自己老巢给捅了出来,顿时有些不可思议,没忍住呵斥出声。
  这时络腿胡子也回过了神来,摇了摇脑袋彻底清醒了,想起了刚才自己说了什么,立即吓得脸色惨白,怒道:“你们耍手段!”
  万响响也有点意外,这络腿胡子的异能在万响响眼里还真不高,也就是个七级异能者,没想到这人居然能自己挣脱他的精神力控制,就算刚才自己没有尽全力,但也尽了七八分了。
  万响响对于对面人的愤怒无动于衷,觉得这个机会不错,可以跟着这些星盗到海盘星看看情况。
  似乎是想到离开刚才的语气不对,络腮胡子立即又恢复了讨好的笑脸道:“这位前辈啊!海盘星就是个穷星球,没什么值钱的好东西的。”
  万响响几人还有用络腮胡子,自然就不能让他警惕,安抚道:“我对海盘星里的物资不敢兴趣,不过这段时间我们的食物吃完了,正好去海盘星找点异兽肉来吃吃,你们的人呢,我也不会动的,不过这海盘星多乱啊,我们总得要个落脚地是吧?不让可真是要分分钟被捉走的!
  ,,络腮胡子点头附和:“您说的对,我对海盘星还是挺熟的,不然我给您介绍几个安全的住所?那都是有人罩着的,保证没人敢找您麻烦!不过您也看到了,我们频穹星盗团是真的穷啊,您就算搬空了我们老巢也是凑不出十万晶币的!”
  络腮胡子对万响响这话其实挺不以为然的,有这种实力还怕被抓走?哪个星盗敢不长眼地来抢劫啊?
  为了打消万响响对他们据点的觊覦,络腿胡子把自己的老巢说得那是有多可怜有多可怜!“我们窝窝里上有老、下有小!一年到头干不到两票!那点物资真是连一家老小都养不活啊!为了给老人孩子省点口粮,我们一群汉子都一个星期没有碰过荤腥了,您看看我的兄弟们,一个个面黄肌瘦的!再看看我儿子,您看他这副鬼样子啊!那都是饿的!我都没眼看了!”络腮胡子声泪俱下!
  □作者闲话:有点困,不知道二更能不能写出来,昨晚喝了杯茶,硬是在床上清醒到了今早九点多才睡着!!
  不能二更的话,明天后天会补上。


第304章 主业是种田
  万响响和穆青这时的注意力才放到了彩虹毛的身上。只见彩虹毛一身排骨、双颊凹陷、一对黑眼圈、发黑发紫的嘴唇更是衬得这人不人鬼不鬼的!
  穆青叹了口气:“真是可怜啊!”
  彩虹毛……”这群土包子!他这是朋克感的烟熏妆!他这是最流行的骨感美!
  彩虹毛气得鼻子哼气!
  剰余的几十个星盗也连忙附和自己老大的话。
  穆青看着这么一群‘贫苦’人民,有些感慨:“没想到啊没想到……”
  万响响问道:“你没想到什么?”
  穆裔摇摇头道:“没想到星盗是这么难混的行业!当初我还觉得星盗好威风呢!居然这么窝囊,还没肉吃!太慘了!”
  万响响抽抽嘴角,他对这星盗头子的话也不过是半信半疑,没想到穆裔居然还倍了:“其实也不是什么星盗都像他们混得这么慘的!只是这群人太没本事了。”
  太没本事的众人:“……”莫名其妙膝盖一疼!
  “我们要上去当星盗,肯定一顆星球都能占领下来的^”万响响再次给众人插箭。
  最后万响响和穆青将飞船收了起来,飞船恢复成了圆圆和方方的模样。
  看着被万响响砸开了舱门的破战舰,一众星盗筒直要泪眼汪汪,打不过人家就算了,连吃饭的家伙都烂了!
  万响响看着这群人有些无奈,叹了口气拿出些材料来修补了一下舱门。
  看着修补动作熟练的万响响。一众星盗目光炙热^这舱门一修好,别说,还真比原来的结实了不止两倍!
  两人乘坐上了星盗们的战舰赶往海盘星。万响响许诺这些人要是让自己住进他们的地盘里,就替他们修理那被他们自己轰炸坏掉的战舰。
  络腮胡子犹豫了几下最终还是答应了带上万响响和穆青,他们的地盘真没什么值得别人图谋的,除非是贩卖人口的,不然也不会有人会把主意打到他们的身上。
  而且他们这几艘战舰一时还真找不到其他人来修理了,万响响的修理技术络腿胡子已经见识过了!那真的是一级棒!最最最重要的是万响响他还不收修理费用!
  光这么一点,就足够让他动心了!
  络腮胡子名叫武翰勇,他儿子彩虹毛叫武智宇。
  武翰勇是频穹星盗团的首领,他们的团体其实也就三百多号人,一百来号还是星盗的家属武翰勇说他们星团很穷还真没说谎,他们居住的区域都是在比较破烂的地带,能量贫瘠不说,还很偏僻。
  到了他们的住所,万响响真是见识到了,这简直比他在流鸢星的时候住的地方还差好多啊!
  这一片的房子都是属于频穹星盗团的,不过地段很一般,几乎没有什么便利的商铺,有几个卖日常用品的还是频穹星盗团的成员家属们开的。
  一个小屁孩逛着屁股蛋从他们面前跑了过去,后面紧跟着一个中年妇女,嘴里还嚷嚷道:“狗蛋你别跑!刚拉完屎还没擦屁股呢!赶紧给老娘回来!”
  妇女手里还拿着一包卫生纸。
  这还真有些像是在贫民区啊……
  武翰勇有点儿不好意思,见万响响的脸色并没有什么异常,才放下了一点心来:“前辈,您别见怪啊!小孩子不懂事。”
  万响响倒是无所谓,这又碍不着自己。
  武翰勇将万响响和穆青安排在自己原来住的房间里。
  没办法,他身为首领,住的已经是最豪华的房间了,不过对于万响响和穆裔来说,这还是很破烂就是了……
  等武翰勇离开后,穆育环视了一周道:“我怎么觉得我们的折叠房子好像比这里还要豪华的多!”
  万响响你看错了吧。”不是好像,他们的折叠房子那是绝对比这里要豪华个上百倍!武翰勇刚从万响响他们那处离开,就有个人急匆匆地来找他:“首领!不好了!洛天良那群混球又来了!”
  武翰勇皱眉道:“他们又来干什么?”
  来人道他们说想讨论咱们那片培植园的归属问题。”
  武翰勇破口大骂:“那群王八黑子!我不是都已经让了一半土地给他们了吗?又来搞毛啊!,,过来的小子有些讪讪:“他们觉得这样分配不合理,想要您再去看看,重新分配一下。”武翰勇脸色铁青,骂道:“这群贪心不足的玩意儿!要不是……我早就弄死他们了。”说完一脸气愤地带着人往洛天良那群人所在方向去了。
  武智宇在万响响穆青入住不久就送了些生活用品来,这个过程穆青一直盯着他瞧个不停,武智宇被看得有些毛骨悚然,心道:难道是这人看上了自己英俊不凡的脸?
  虽说他气度不凡,相貌身材俱佳!但是他绝对不愿意向恶势力低头!还是趁着这人还没看出他优良的内涵之前赶紧跑吧!不然又让一个人沦陷在自己的魅力之中就不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