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8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道:“我看我们的修为好像太容易引起人注意了,想炼两个伪息丹,把我们的修为掩盖成回星境。”
  万响响点点头:“炼完记得用灵晶石恢复灵力。”灵晶石用来修炼虽然有限制,但是用来恢复灵气倒是没什么影响。
  穆育点点头,就开始炼药了。
  穆青炼完了伪息丹,感觉自己的灵力还很充足,又炼制了不少其它的丹药,反正都要吸收灵气了,那还不如先消耗光自己的灵力再吸收呢,免得浪费。
  于是穆青花费完了灵气又炼了一炉炉的丹。
  万响响也是拿他没办法了……
  万响响一回来就是先调查了一下帝星的动向。---第一、帝耀在穆灼出关后已经知道了姜明熙和斛烟的制造者有关联,在众人联手将他捕捉的时候,他已经带着部分手下逃离了帝星。
  第二、姜净南是跟着姜明熙离开的,至于他是自愿跟着姜明熙还是被迫,万响响就不得而知了。
  第三、穆灼带领的人将斛烟制造的实验室又销毁了十几间,至于还有没有这样情况的星球存在还有待清查。
  第三、万家和高家的动乱已经平息,不过很不幸的是高家的圣级异能者似乎是出了状况,什么状况万响响没有查到。
  第四、申尽辰和乐涨一回到了帝星。
  以上消息都是一些摆在明面上的情况,至于具体情况究竞是怎么样的,还得亲自回去看看才行。
  万响响想要顺着姜明熙这人的终端信息查看下这些人的藏匿地点。但是结果却是失败的,这些人的终端应该都已经拆下了,想要顺着星网查看估计是行不通的。
  在黑豆豆联盟里应该是有一套独立的通倍系统的,相当于在这片星域内又建立了一个国家,国家有自己的星网构设,万响响没有那一端的星网连接器,也就根本没法查看那里的消息了万响响又查询了一下姜净南的终端,得到的还是同样的消息。
  此时他已经在考虑回帝星的利弊了。
  黑豆豆联盟的人似乎对穆脅很感兴趣,他究竞该不该让穆脅暴露在人前?他和穆青都已经成为了圣级异能者,身上又带有恢复灵力的灵石,怎么也该比那些人的底气要来的足一些才是!
  万响响这边还在等待着穆裔炼完药出来,在这片星域的一顆星球上,赫然有一栋建成的堡垒。
  堡垒的地底有着一座座的囚牢,里面关押着不少的人类。
  这些人有男有女,年龄十至三十几岁之间皆有,他们的唯一共同点只有一点,那就是木系异能者。
  有几个守卫的人走了过来,从一间地牢里拖出了一个青年。
  “不!我不去!不要拉我!”青年歇斯底里的叫喊,神情是掩饰不住的恐慌和绝望。
  在这里的人都不知道被带出去是什么样的命运,只知道那些被带出去的人都再也没有回来过。
  这些青年都是莫家和刘家男人的私生子,他们被自己的父亲用种种花言巧语哄骗,给他们许下了不少的好处,还暗示了有将他们接回去认祖归宗的意思,最后这些人受到了诱惑就答应了回去。
  等待他们的却不是想象中的待遇,而是这样无止境的囚禁,和消失掉的越来越多的同伴带来的心理恐慌。
  几个裔年正在对话。
  “怎么会这样,我爸爸怎么可能这样对我?”那男人至今不相信他所期盼的最后都不过是自己的臆想。他的父亲根本就不稀罕他们这样的私生子,只不过是要将他们当做那怪物的口粮“也许他们已经自由了,离开了这个鬼地方。”在场没人附和他的话,谁都知道这是最拙劣的自我安慰。
  在这堡垒的另一个房间却是与这个阴暗的地下室情景截然不同。
  这是个十分宽阔的房间,布置的装饰无一不是精心挑选,大大的落地窗使得房间内得到了足够的采光,四周被映照得十分地明亮。
  一个男人坐在落地窗前的一张轮椅上,他闭眼小憩,阳光打在他的身上,脸上那几道轻微的皱纹完全不影响他整体的五官轮廓的美感。
  这时有人敲响了房门^男人的眼睛缓缓睁开,开口道:“进来。”
  “先生,人已经准备好了。”进来的中年人下跪道。
  “嗯,带过来吧。”
  被绑缚着手脚的青年被带进了这个房间。
  青年看着眼前神色温和的男人,下意识地放松了一丝警惕。心里还在安慰自己,也许,也许那些被带走的人真的被放走了呢?
  只可惜还没等他多描绘几幅美好的前景,男人身上就爆发了一阵黑色的烟雾瞬间包裹住了青年的全身。
  “啊——”一声惊叫后周围又恢复了平静,那些黑色烟雾再次回到了男人的身上。
  男人手握成拳,抵在嘴边轻咳了两声,他脸上的皱纹似乎又淡了几丝。
  这时房门再次被敲响,并没等房内的人应声,房门就被推了开来。
  姜明熙走进房间,看到里面躺着的那具只剩皮骨的干尸,叫人把这拖了出去。
  “好些了吗?”姜明熙关心道。
  花呈瑞微微点头,算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姜明熙蹲靠在他轮椅边,神色愤然道:“都是穆灼!居然把大多数人的控制都解除了,不然你也不会这么虚弱!”
  花呈瑞抚摸着他靠在自己腿上的脑袋,问道那穆青还有消息吗?”
  “还没有,这两个人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派出去的人都没再有过他们的消息。”姜明熙也很疑惑,不知道这两人究竞去了哪里。
  “既然没消息,那就算了吧,给那些木系异能者下种,我要为接下来的事情做准备了。”花呈瑞的手有些颤抖,这副身体已经越来越难控制了。
  万响响和穆青在奇星住了几天。
  他们入住的第二天就迎来了陆家主人的拜访。
  陆小茗的父亲陆家平一听闻是有人救了自己的女儿,才不至于让他慘遭迫害,立刻就叫人准备上了厚礼,打算着亲自来道谢。
  陆家平风风火火地带着礼物来到了两人居住的小别墅里。
  一看到两人都是十二级的异能者后,态度就更加的热情了!
  陆家平当即就夸奖道:“两位小友真是生得一表人才,潇洒不凡啊!全星域都找不到这么年轻的十二级异能者了吧?你们和我女儿差不多大,就叫我一声陆叔叔好了。”
  自己的女儿能和这两人之中的随便一个结婚都是不错的!这两人的人品好、自己女儿嫁了不亏!
  这样陆家还能多一分助力了嘛!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嘛!顿时就用老丈人看女婿的态度来看待万响响和穆青了。
  要说这两人对自己女儿没意思谁倍啊!没点意思能愿意花大价钱把自己女儿买回来?打死这两个人他都不信。
  穆青和万响响虽说算不上英俊,但是也还算五官端正!身材也是顶呱呱的!他已经停陆小茗说了,他们一个是冰系异能者,一个是精神力异能者。
  陆家平当然更钟意穆青一些,因为穆青是个冰系异能者。
  精神力异能者的战力一般都不会太强,而且他看了下万响响的后背背着的两个傀儡,这么两个小傀儡,机甲那可是一脚就能踩扁一个了。
  还是冰系异能者来得实际一点,攻击力够强。
  “陆叔叔。”万响响叫了一声,又给穆脅使了个眼色。
  穆青只好也跟着喊了声“陆叔叔。”
  此时他们还寄人篱下呢,不好表现得太不礼貌。更何况这还是自己朋友的父亲,总不能不给自己朋友面子的。


第286章 选谁做女婿?
  万响响胡扯道:“陆叔叔过奖了,其实我们也不算年轻了,都已经六十多岁了。---”陆家平一拍大腿我家小茗今年也四十来岁了,你们年纪相差不大,聊得来啊!”
  陆小茗在一旁脸都僵硬了,不知道年龄是女人最忌讳的问题吗?陆小茗此时只想捂住她老爸的那张嘴!
  以为陆小茗是二十几岁小姐姐的万响响:“……”
  以为陆小茗是二十几岁小姐姐的穆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