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1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礼惊读道:“三百万积分?什么任务这么值钱啊?”
  穆青:“我制作的五级基因优化剂啊!”将一只药剂塞道万礼手里:“这是给你留的。”万礼接过药剂放进储物空间里:“穆裔你可真够兄弟啊!这可值三百万积分呢!好贵好贵!赶紧收起来!”
  穆青道:“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啊,你家里不是很有钱的嘛!你该不会不是你爸亲生的吧?
  万礼无辜道:“我当然是我爸亲生的啦,不过我小时候是普通人,花不了什么星币,觉醒异能没几年又成年了啊!成年人就该自力更生!怎么能依靠家里呢!”
  穆青翻个白眼:“你以为你是体验人间疾苦的大少爷嘛?”
  万礼理所当然道我难道不是吗?”
  穆青无言以对,放着大把钱不用居然要体验人间疾苦?真是搞不懂有钱人的脑回路啊!转移话题道:“我们还是商量一下怎么赚积分吧!”
  万礼出主意道:“不然你多制作点药剂,我们拿到学校兑换区去卖?”
  两人商量完毕,穆青就制作了两瓶基因优化剂。一天时间也只能做到这个程度了。
  万礼道1我们先放两瓶去试卖看看吧,要是好卖我们再继续制作!”
  穆育点头同意了。
  到了学院兑换区,万礼带着穆青去租了个售卖机,学院提供有地方给学生们出售自己的物品,每个人都可以租赁,一天两个积分,十五天就二十五个积分,三十天就四十个积分。两人租了个十五天的销售机,编号为19号。把两瓶药剂放进去,这个只要标上价格,别人就可以自助购买了。
  药剂放上去后开始写详细信息名称,穆青写的是五级基因优化剂、标价三百万积分。但是这两个糊涂蛋!没有标注药剂纯度!一般都不会有人敢赌。而且三百万积分已经超出了平常的五级基因优化剂的文价格了。
  穆青输入完信息后:“这样可以了吧!”
  万礼点点头:“有价钱别人就可以买了。”
  两人拍拍屁股回去了,于是当两人第二天再去兑换区19号销售机前的时候,发现一瓶药剂都没卖出去。
  万礼失望道:“为什么啊!怎么都没人买呢!”
  穆青也思考了一番,道:“肯定是咱们的价格标太高了,不然我们先制作四级药剂来卖卖看吧,四级的便宜点,等人家知道我们的药剂好用了就会来捧场啦!”想让他把三百万积分的价格降下来那是不可能的!
  万礼觉得有点道理!
  穆青当下就决定要制作四级的灵能剂来试试看卖不卖的出去,那些血精堆了好多呢!回家后,穆裔就在学院处兑换了四级灵能剂的配方,然后用一些四级的血精制作了十几瓶的灵能剂。当下就放到了销售机里面,标价30万积分。
  穆青满意道:“这下应该有人买了吧!”
  )


第132章 19号售卖机
  高啟虽说被黑暗料理折磨得够呛,但是这两日不见万礼,倒觉得有些奇怪了,干脆给万礼发了个通讯。
  万礼正和穆青在兑换区呢,昨天穆青放进去的药剂还是没人买啊!两人都很沮丧,为什么还是没人买呢!
  万礼接通终端,看到的就是两张垂头丧气的脸。
  高啟问道:“怎么了?”
  万礼道:“穆青制作的药剂,不知道怎么的都卖不出去!”
  高啟:“你们在哪?”
  万礼:“学院兑换区呢。”
  高啟:“你们在那里等一会儿,我马上就过去^”高啟到了兑换区,找到万礼穆青两人,看到了两人所说的药剂,就明白了症结所在:“你们测试药剂的纯度了吗?”
  穆青疑惑道:“这个还用测试的吗?”他制作的药剂一向都是纯度99%啊!
  高啟汗颜:“先把药剂拿出来吧,我们去测试药剂纯度。”
  几人回到了穆青家里,对药剂进行测试,高啟看到放进去测试的灵能剂显示的纯度是居然是99%!说道:“这仪器坏了?”
  穆青摇摇头:“没有啊。”
  高啟:“没坏怎么会是99%纯度?”
  穆青觉得高啟的话很莫名其妙:“本来就是纯度99%啊!”
  高啟当下就想买断这些药剂,说道:“这些药剂你卖我行吗?”
  穆青:“你有积分吗?”
  高啟:“……”这个他还真没有。
  最后几人还是去了兑换区,把价格、纯度标上了。不过他们这99%纯度的药剂太过骇人听闻,根本没几个人信!有个二年级的看到纯度99%,有些半信半疑,他这一年能存下的积分也就几百万,灵能剂是一至八级的异能者都能使用的药剂,血精这东西很难得,相对的灵能剂也特别贵!
  如果这纯度真的是99%的话30万积分倒也划算,这人决定赌一把,买了一支。
  回宿舍后就喝下了药剂进行修炼。
  第二天,穆青和万礼就发现了,售卖机里放进去的五瓶灵能剂居然卖光了。
  穆育点点头:“看来高啟的话还是很有道理的。这么快我们就得了150万积分了!药剂原来这么赚积分呀!”
  万礼听到穆脅夸奖高啟,瞬间升起了一股自豪之感。
  穆育又把五瓶灵能剂放了进去。
  而在帝耀的论坛里,一个貼子经过一天的功夫就火了起来。
  【标题:我来说说那所谓的纯度99X药剂背后的真相】
  人们看到这样的标题,下意识就会想吐權,9外纯度的药剂?根本不可能会有的嘛!又是哪个出来吹牛皮。
  可是人们看到标题还是没忍住点击进去查看,浏览置以极快地速度飙升。
  内容如下:刚做完了外出任务回来后,我就去了学院的兑换区把自己的东西给卖了,路过一架自动售卖机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没错!相倍路过的很多人都看到了,19号售卖机里的药剂,居然标明了纯度99X!第一时间我就觉得很荒谬!99X的药剂怎么可能会有!但是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决定还是买一支来试试!好了,我准备要喝药剂了,回头给你们说说看有没有效果!如果没有效果,请大家帮我一起去投诉19号售卖机的主人!
  帖子在此停下了。
  2L:楼主居然会买这种东西!我昨天也看见了这个灵能剂和基因优化剂,不过我是一根头发丝都不信的!
  3L:坐等楼主被打脸。
  4L:我是楼主,刚喝下了药剂,结果!卧槽!居然立刻肚子疼!这药剂肯定有毒的!大家千万不要上当了!啊!不行了,我要挂了!
  5L:哈哈,早就觉得这药剂不靠谱了,上午看到我还和朋友说,没有哪个傻通会买这个药剂的,没想到我立刻就被打脸了!楼主你就不能争点气吗?
  6L:明天就可以帮楼主一起投诉了!略期待,我想看看那个骗子到底是谁,居然有胆子在帝耀卖假药。
  崔耀正接驳了他哥的终端刷帝耀学院的网页,突然看到这个帖子,觉得有可能是上次和他们交易的基因优化剂的那两个人的药剂。忙点进去看,发现下面都是骂声和讽刺、鄙夷,看到有人说上面有纯度99%的基因优化剂,还卖的三百万积分,当下就认定这就是两个人的药剂无疑!
  崔耀见自己恩人被这么多人骂,很是不服气,当下就披上他哥的账号在论坛上辩驳:235L崔:你们还没用过不要妄下定论!我用过这个99%纯度的基因优化剂的!虽然当时我也肚子疼拉了好久的,但这个过程其实是在排出体内的毒素!我使用了这个药剂之后,原本的4点天賦值直接上升了2点!成为了6点天赋值!
  236L:楼上那个是中二病?还是19好售卖机请来的托啊?拉肚子排毒这么鬼扯的故事也能编出来?不去写剧本都浪费天分了!
  237L:同意楼上,这个肯定是个托!对了!这是六年级机甲系崔昱的账号啊!他的天賦值是8的。根本不存在天賦值4变6的可能性!
  崔耀看着哥哥的信息被扒出来有点焦急!忙进去解释。
  253L催:我不是崔昱本人,我是他弟弟,我天賦值真的4变6了,我没说谎!254L:楼上编故事能力实在太强,小弟佩服佩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