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0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赶紧地给万响响发了个定位。然后两人就在旁边找了个地方坐下。
  圆圆拿出一块布来铺在地上,然后拿出了水果点心还有肉干之类的食物摆上,当然不忘把自己的能量液也摆上几支。
  “现在还有时间,我们来野餐好了。”圆圆说完就开始吸溜起了能置液,穆青觉得万响响肯定没那么快就到,干脆也和姜净南坐下品尝美食。
  万响响却是在十五分钟内就赶到了地方,看到的就是用餐愉快的四只。见人都没什么事,也就放心了。
  穆育见万响响来的这么快,表示很惊奇,他和姜净南至少也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呢。万响响觉得不太可能,这里虽然是非居住的边缘,但是离人类活动的范围还是不远的,他只觉得这两个人应该走了不少弯弯绕绕的路,才会来这里才是.万响响看了下四周那些哨着树叶的青虫,拍到了网上搜索了一下品种,也就是普通的异兽,肉还不好吃,没什么特殊价值。穆青得知这个结果有点失望,不过很快就投入了食物堆里,把这点不愉快也抛到了脑后。
  蚀晶蛛肉早就被吃完了,不过万响响和穆裔的保鲜箱里还存着不少的星兽和异兽肉,万响响先是给穆裔炖了锅肉,再做上一些菜肴,大家一起坐了下来进行野餐,就是那些虫子让万响响有些食难下咽。
  做菜的香味飘得老远,万响响煮着菜突然感觉有一道灼热的视线从他身上扫过。精神力立刻朝那个方向探去,不料那视线却在瞬间失去了踪影。
  万响响觉得奇怪,难道是自己的感觉错了?
  直到几人吃完了东西万响响都没再察觉到有异样,心想可能真的是错觉吧。
  吃饱喝足,穆青问道:“我们要回去了吗?”
  “回去吧。”这地方说不准是不对外人开放的,万响响觉得还是不要多待的好。
  几人收拾了一下东西就往原路返回,一开始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直到几人足足走了二十分钟后,万响响让几人停了下来。
  穆裔奇怪道:“怎么不走了?不是要出去吗?”
  “我来到这里才花了十几分钟,往回走虽然速度馒了些,但是也未免太慢了。”万响响已经有些察觉,这四周的景象似乎有些古怪。
  万响响走到路旁,这里有一棵异植,开了一朵大红花,他记得刚才是见过了一样的,没可能认错。但是这底下的这从灌木,确实是没有见过的!难道这里的植物还会拼接不成?
  穆育道:“你不会也迷路了吧?”
  万响响:“……”这样说好像没错,但是实在很不应该啊,他这么英明神武怎么会迷路呢|
  精神力往前方探去,直至延伸了一段距离,也没有看到尽头,万响响这下是真觉得很不妙了。这是什么鬼地方,精神力居然还延伸不出去?
  “这是鬼打墙吗?”穆青好奇。
  万响响哪里知道……
  浮木城的顶上,树的顶端一向是树枝分叉最多的地方,这里同样不例外。不过因着这里的树叶少,看到的大多还是树枝,即使是微末的树枝,也是极为坚硬的,一般不会轻易脱落。在这树顶上,人类用木板搭在了层层叠叠的树枝上,围绕这棵巨木建起了一圈的建筑。几千名高级异能者分散站在这一圈建筑的不同角落里,只等着倍号一来就开始为这浮木城输入异能蕴养。


第211章 同族
  太阳升至正中央的时候,一道烟花在空中炸响。
  几千名木系异能者同时朝手里接触到的巨木输送异能。
  浮木城的底下不知道什么时候聚集了一干民众,见到烟花炸响,顿时发出一声声的欢呼。那原本有些中年秃的树顶上,开始冒出一簇簇的嫩芽来,将一些较老的树叶挤下了树枝。一片片的树叶纷纷扬扬地落下……
  居民们看到一片片的叶子正在往下飘落,顿时安静了下来。那一片片的树叶在空中飘荡了一会儿后突然化作了星星点点的绿色微光,洒落而下。
  底下的人看到这些绿光,开始闭上眼,希望这绿光能多降临一些在自己的身上。
  迷路中的万响响一行也看到了飘扬而下的绿色光点。
  穆裔好奇道:“这是什么啊?”
  万响响看到了上空那树叶脱落化为光点的模样,指了指空中提醒道:“在那儿。”
  穆育和姜净南也看到了那些树叶变光点的模样。
  姜净南叫道:“开始了!”
  “什么开始了?”穆青和万响响真的是两眼一抹黑,只能看向姜净南寻求答案。
  姜净南道:“高级异能者在为这棵浮木城输送异能,那些新生的树芽儿会将老一些的树叶挤掉,那些树叶脱离树木的本体,就会化成一种能置,散在空气里,这种能置吸收多了,就能提升木系异能者的修为,有些人还能借此领悟木系元素化呢。”
  绿色的光点洒下,有一部分落在了几人身上,万响响没怎么受到影响,倒是穆青和姜净南的双脚开始龟裂,一点点地变成了树皮的模样。
  穆青说道:“这种绿色的点点吸收起来真舒服啊!”原以为这里空气中的能量已经让人很舒服了,没想到这绿色光点里令人舒服的东西居然比这空气中的还要浓郁几千倍!
  两人开始树化,树根扎进了底下树皮的缝隙中,抓住里面的泥土开始生根。腰部以下都化为了树干,万响响在一旁看着有些怔愣。
  很快树化成了两棵树木。万响响倒是知道穆青是千道木,就是不知道姜净南这又是什么树了?…"万响响见两人都无法自主控制自己,只好更加地警惕着四周的情况,他可没忘记刚才那似有若无的窥视,就凭这像鬼打墙一样的路,让他想说这里没猫腻都不行。
  围在浮木城的木系异能者,也有很多人的身体开始了半树化,只是周围人都没察觉到这有什么不同。
  浮木城上的人也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半树化和完全树化的人也有不少。
  这些绿色光点足足散落了近四个小时,才又消散到了空气之中。
  结束后,穆青和姜净南才慢慢地恢复了人型。
  衣服都被撑得破破烂烂了,两人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了衣服换上。
  穆青想到这种树叶的效果,不禁感慨道:“这树叶的效果可真厉害啊,不知道有没有种子,要是能找到来给我带回去催生就好了。”
  “呵呵……”
  “是谁!”穆青警惕道。
  这声音并不属于他们几个人。
  万响响的精神力也在周围搜寻了起来,仍然是没有什么发现,但刚才的声音大家都听到了,谁也没办法当做是幻觉。
  “你这个孩子真是太会异想天开了,就算有种子也是种不出来的。”一张脸从树干上冒了出来。
  众人都被吓了一跳,穆青大呼道:“不会是树妖吧!居然从树里伸出脑袋来!”
  那原本带着树皮的脸慢慢地变成了人脸的皮肤模样,一个赤裸着上身的男人从树干上分离了出来,他身体的下半部分只围了一圈的树叶。
  万响响不得不承认,这一幕真的有些惊悚……
  男人是个中年人模样,长着一头墨绿色的头发。
  万响响问道:“我们出不去这片地方,是你在背后搞鬼?”
  能感觉得到这人没有恶意,不然几人也不会这么平静地说话了。
  穆裔问道:“你把我们弄到这里干什么?”
  男人叹了口气道我就是太无聊了,找人说说话啊!好不容易遇到同族呢*”说完看向穆青和萎净南两人。
  “什么同族。”姜净南也很好奇。
  “你们不知道?你们从哪里过来的?难道不是从族地来的?”男人思索了一下“你们莫不是木族和人类结合的后代?”
  万响响问道:“前辈,不知道什么是木族?是像我的同伴一样可以变成树?”
  这个所谓的木族大叔也没有隐瞒的意思。
  所谓的木族是这片星域的原住民之一,当年这片星域有大难,人类一族大多数人已经迁移到了其他地方,一些比较古老的种族也将自己的族地隐藏了起来,以避免受到灾害的侵袭。木族就是其中之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