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31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武翰勇指引了一个方向,将两人带到了一颗星球上,在指定的位置降落飞船。
  这里有不少的飞船停靠,不过却是没有人。
  “先把自己的飞船收起来吧,我们坐那里的飞船。”武翰勇指了指前面那些统一型号的飞船说道。
  万响响不了解这里的情况,自然是听从了他的话,让圆圓方方恢复原形,几人再次搭乘上飞船。
  飞船经过了几个点后,都会在那一处进行打卡。随后便能通行了。
  “这里是自动检测系统的,如果路过的飞船不是规定的飞船就会引起警报。如果打卡的位置不对,也会引起警报。”武翰勇解释道。
  万响响啧啧两声,这里的防守倒真是挺隐秘的。
  一个小时后,飞船在一顆星球上停下。
  又换了飞行器,朝一个方向飞去。
  他们在一栋富丽堂皇的别墅前停下,着房子四周并没有什么建筑,只有一个很大的花园庭院。从外面就能看到这里面的弯弯绕绕不少!
  穆青吐槽:“这房子搞得这么大,出入多不方便啊!”
  几人走的并不是大门,而是从后门进入的,进到了房子里,武翰勇带着他们立即转进了地道。他轻车熟路地带着人七拐八拐,很快又从地道里走了出来。
  有些大门是需要密码或者其它的解密手段开启的,然后万响响就发现了,这里的房子居然可以用武翰勇的指纹和瞳膜解锁进去!
  万响响啧啧两声真是人不可貌相啊,你还好意思说自己多久多久没吃肉了,没想都是唬人的,居然还有这么个房产!看不出来你资产这么丰厚啊!”
  武翰勇干笑两声解释道:“这不是我的房子……”
  “不是你的房子你能这么自由出入?还连密道都一清二楚?”穆青一脸不相信。
  武翰勇老脸一红,没再说什么,只闷头带着两人进去。
  几人穿过长廊,完完全全地避开了所有的巡逻人员。
  最后又来到了一间无人的房间,武翰勇在墙壁上摸索了几下,墙壁又开启了一扇门。领着人从密道里进去,没走多久,就到了尽头^尽头的门被打开,他们进入了另一间房间。
  这房间明显是有人居住的,并没有像之前的房间那样布满灰尘。
  武翰勇把人领到床边。
  大床上躺着个面貌英俊的男子,只是面色惨白,呼吸微弱,显然是受伤不浅。
  武翰勇蹲在床边,说道:“就是他,他和我应该是一样的症状。”
  万响响看了一眼床上的人道:“他的修为似乎没有倒退啊,而且他还昏睡了。”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按理来说,他比我被那东西纠缠得要多才是。”武翰勇也不知道这其中的关窍。
  穆青道:“我来看看。”
  穆青先是嗅了嗅,说道:“确实是有那种东西,那叫幻涎虫,他身上有好几只呢。”
  “能治吗?”武翰勇有些紧张。
  穆青道:“可以治,虽然他受伤挺严重的,不过他一直用异能将这些幻涎虫给隔绝在他的血肉之外了,应该是因为它能感应到这些幻涎虫的缘故。这点可比你厉害多了。”
  武翰勇苦笑道:“他自然是比我要厉害的。”
  穆青一边伸进自己的根须替这人拔除幻涎虫,一边和武翰勇闲聊道:“话说这人是谁啊?武翰勇敷衍道:“普通朋友!”
  穆青撇撇嘴:“信你个大头鬼!普通朋友你还能自由出入他家?普通朋友你还特意让我过来救他?普通朋友你看见他这副鬼样子还一直摆着副苦瓜脸?”
  武翰勇一时被噔得说不出话来。
  穆青很快就将第一只幻涎虫拔了出来,看着那团透明无无数只出售在空气中摇晃,万响响还是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穆青拿出一个容器把这东西装了起来。
  又开始拔除第二个,由于不用剥离血肉,这拔除的速度就要快了不少。
  只花了两个小时就将五只幻涎虫都处理完毕了。
  穆青拿出一颗丹药道:“好了!吃了丹药就能醒了!”说着就要将丹药往男人嘴里塞。
  “慢着!”武翰勇一听‘马上就能醒了’并不是兴奋或高兴,而是有些惊慌。
  不过他叫得有些迟了,倒要已经被送进了男人的嘴里。
  武翰勇立刻挤开穆青然后辦开这男人的嘴,将手指伸进去扣挖,试图将丹药给挖出来。只可惜穆青的丹药入口即化,哪里还能出得来啊!
  尝试几下都没结果,武翰勇急出了满头大汗。
  穆青无辜道:“这是干嘛啊?不是要把人救醒吗?”
  万响响摇摇头,他哪里知道这人在想什么啊。
  武翰勇突然感觉到那人的舌头舔了他的手指一下,整个人立即像触电一般地跳了开去。虽然这一脸的络腮胡子控住了面貌,但是那迅速红透的耳根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床上男人猛地睁开眼,速度极快地擒住了武翰勇的手腕将人扯到了自己的怀里。
  男人看着这一脸的络腿胡子,不确定道:“阿勇?”
  “我不是!”武翰勇全身被禁锢住,想也没想立即否认!
  辰楼梦过来查看自己老爸的状况,不料却听到里面有声响!立即将门打开!
  一群人的目光都朝门口望去!
  男人兴奋道:“小梦啊!我找到你另一个爸了!这个抛夫弃女的混账玩意儿在场的人都愣了。
  “学姐!”穆青看到辰楼梦也有点懵,一时没反应过来。
  辰娄梦看着眼前不认识的人又是一愣。
  穆青把自己的面貌恢复成原来的。
  几人坐到了客厅里,只有武翰勇还一直被星盗王辰博益钳制住手脚,固定在怀里不能动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辰娄梦率先问道。她真是有些反应不过来,一打开门自己的老爸就醒了,还突然发现了自己多了一个爸!这爸还把自己的学弟带了过来救他爸!
  脑子乱!辰娄梦没忍住,又揉了揉额头!
  万响响和穆青没说话,他们只是来救人的而已,可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辰娄梦的目光回到自己老爸的身上。
  辰博益道:“这是你爸啊,他当年揍了我一顿就跑了,还丢下了我跟你,这会儿我已经把他抓住了,你放心,这回他绝对跑不掉。”
  辰娄梦又看了眼武翰勇,看到那满脸的络腿胡子,咽了咽口水道:“老爸,你口味这么特别啊?”
  武翰勇:“……”
  辰博益替武翰勇开脱道:“别胡说,你二爸年轻的时候俊着呢。”说着还摸了一把武翰勇满是胡茬的脸。
  武翰勇老脸一红。
  辰娄梦问道:“那二爸你当年干嘛要跑啊?你跑了还揍我爸干嘛?”她早知道自己还有另一个父亲,现在父亲回来了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武翰勇呐呐道:“我这不是以为他有外遇了吗?”
  辰娄梦一瞄辰博益。
  辰博益一脸震惊:“这哪有的事啊!你就是为了这事揍的我?”
  武翰勇老脸更红了:“我这不是误会了吗?”
  “误会了你还不回来?”辰博益一脸凶相!
  武翰勇道:"我这不是揍了你一顿不好意思回来吗?”
  就连万响响也无语了……


第308章 星盗王的一家
  武翰勇接着道:“后来我下定决心要回来,结果就听说你要结婚了!你都要重新结婚了我还回来干嘛!”
  辰溥益:“?”自己作的死。---此事说来一盆狗血,万响响和穆裔听得津津有味,正所谓八卦之心,人皆有之……
  且说两人刚用人工技术培育了两个孩子。
  武翰勇才从医院里回到家里就碰到辰傅益和个女人拉拉扯扯,这女人还说怀了辰博益的孩子,让辰傅益抛弃武翰勇这个莽夫来娶她!
  这还得了!武翰勇原本就是个暴躁性子,听到这消息当即就把辰博益揍了一顿,又把那女人给揍了一顿,好在顾忌着女人是孕妇,专挑脸打!硬生生地把人给打掉了两顆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