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7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一群群头发极长的长发族人在眼前晃来晃去……
  好吧,确认过眼神,不是同一种审美。
  有与大赛将近,那些有天赋的人都将前往皇城,此时也已经聚集了不少,这些城与城之间平时都是能来往的,不像断午部落这么与世隔绝。
  断午部落的人就犹如乡下来的“土包子”东张西望,还没有见过这么多的俊男美女!这一回可是大饱眼福了。
  南降看着自己部落的“土包子”也不阻拦,想当年,他也是这样的土包子之一呢,当下领着族中子弟们去找落脚处。
  整个断午族在住宅区的一处租下了一栋房子,约有近五十间的房间,面积还算宽敞,足够他们部落的四十几个人暂时居住了。
  南降结账的时候万响响看到了这是使用的灵晶石,一个月的租金是三百顆灵晶石!这灵晶石居然是和他们在海底挖到的那种劣质灵晶石一样,那岂不是说明了他们两个其实是很富有的?
  南降有些眉头皱起,思考着要不要卖点花毛果鎌取灵晶石。由于有了飞船,他们比预计中的到达时间还要来早了一个多月,这倒是让人烦恼花费的问题了,在城里可不能狩猎啊。
  外面的领地也是别人的地盘,是不能让他们进行狩猎的。
  万响响干脆拿了几千顆的灵晶石出来,问南降换了些材料,南降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本来还想推辞,万响响却道:“这些材料卖到人族去说不定会值更多的灵晶石,现在你们卖给我还是我占了大便宜了南降便收下了,一直推辞反而让两头的关系疏远。
  安顿下来后,万响响穆青和一众长发族人在千云城内闲逛,倒是看到了几个人族。
  千云城的人族并不多,这些还有可能是和他一片星域来的呢。---万响响用灵晶石换了不少长发族的材料,不过这里的材料似乎比断午部落的要少很多,听说长发族也不怎么清楚这些材料的价值,都是人族收购的时候,他们就用材料换取丹药灵器之类的东西。
  接下来便是要等待着长发族人的传承试炼赛了,万响响并不打算再参与这件事,他们要去寻找关于空间通道的消息了,要是在这里耽误,很有可能就会错过下一回空间通道的开启。
  南降得知万响响的决定,也不阻止,给了万响响一些消息,能推算出空间通道信息的是一个人族。
  南降在百年前也参加过这一次的传承集结,对这边的情况略有些了解,这些年也还和其它的部落之人有通讯往来,当即就给了万响响一个地址,让他自己去找人。
  断午部落在长发族中排行算是中上等。
  他们部落的地势特别、妖兽众多。虽然这些长发族都是靠头发作战,但不可否认断午部落的族人要比其他地方的长发族人来的强壮一些,有了万响响的轻甲作为后盾,又吸收了愁千丝使得发丝成为了更有利的武器,相信这一次必定能取得传承试炼赛的前一百名。
  穆青和万响响告辞离开不久后,就把五蕴针仙人掌从沙漠里挖到的东西拿了出来,和万响响交代了一遍。
  看着这块黄橙橙的巴掌大土块,万响响疑惑道:“你给我快泥巴块做什么?”
  穆青不服道:“不是泥巴块啊,好像是宝贝。”
  万响响仔细看了观察了一下,并没有什么灵器波动的样子,问道:“这是什么宝贝?有什么效用吗?”
  穆青摇摇头:“我也不知道啊,仙人掌也不说清楚,就把这么一块东西扔给我了。”
  万响响暂时先把它收了起来:“如果以后你知道他有什么用处,就告诉我,我再给你吧。
  穆青那里的杂物众多,这么一块不起眼的土块放在他空间里的话,说不定哪一天就不知道扔到哪角落去了。还是自己替他保管要来的安全的多。
  两人当即决定去寻找那一个可以推算空间裂缝什么时候出现的人族。
  这名人族叫祝维,由于他的伴侣是个长发族人,所以才会在长发族的城池中定居。
  万响响有些不明白,长发族和人族的审美都不一样,这两个人是怎么能够在一起的?
  两人按照地址寻摸了过来,万响响看了眼面前的房子道:“就是这里了。”
  “我们敲门吧?”穆青提议。
  万响响敲响了大门,替他们开门的是一个头发有些不算太长、却是相貌十分俊美的长发族人。
  看到开门的人万响响有了一些猜测,如果说这个长发族人在长发族里是非常丑的存在,根本找不到对象,那会和人族的人在一起也就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你好,我们想找祝维。”万响响单刀直入。
  古角问道:“你们是来推算的?”
  古角是个回月境的长发族人,看到这两个只有回星境的长发族,倒不是十分的在意,他并不觉得这两人能对自己造成威胁。
  古角开门放两人进来。
  “阿维,有客人!”
  从屋里走出了一个头发挺长的人出来,说实话要不是万响响早先就知道这是个人族,还真没看出这不是长发族人,因为他的头发几乎快要赶上古角了。
  祝维让两人坐下,询问道:“两位想要推算什么?”
  祝维的能力就是演算,虽然他和自己的伴侣武力值都不算高,但是靠着这能力便已经能在长发族的领地之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前段时间出现了空间通道,我很好奇,想知道下一次空间通道会在什么时候出现。”万响响说道。
  祝维看了他一眼想去那边的空间去看看?需不需要再推算下一次回来的时间?”
  万响响心道,这个祝维怕是把他们当做了要到别的世界冒险的长发族人了。
  他回答:“这倒不必,不过若是可以,能否推算一下木族人的居住星球该怎么去?”祝维点点头道:“原来是这样,你们是想去木族的地界啊,怪不得要先去起始界。想要去木族的领地确实要先去起始界》”这里的起始界指的应该就是穆青和万响响原先所待的那片星域^祝维也没有问两人为什么要去木族,他只是个做生意的罢了,接下来当然就是谈价钱了。
  “你们有什么能作为报酬?要知道这两个消息的价格不会太便宜。”祝维也很直白,如果这是两个穷鬼,他肯定不会帮忙推演的,毕竟他们两口子还要靠着手艺吃饭呢。
  万响响和穆青对视一眼说道:“不知道您需要什么样的报酬?”
  祝维看这两人的衣着,有些嫌弃道:“你们两个看起来很穷啊!究竞有没有灵晶石的?十万顆灵晶石我就帮忙推算。”
  那可真不便宜……
  万响响也不是付不起,只是他和穆青就两个回星境,一下子能拿出这么多的灵晶石,只怕是要被人盯上的,万响响想到了他的伴侣,问道如果我有能让长发族的头发变长的药水,能换吗?”
  祝维摇摇头:“我要他头发这么长干嘛?头发长了勾三搭四吗?”
  好有道理!万响响竟无言以对!
  他伴侣要是一直这样在长发族里丑下去,就能安安分分地陪在他身边了啊!这人真是太机智了……
  “那其它的药你要不要?例如能让你头发能变长的?”万响响问道。
  这倒是让祝维多了几分兴趣:“你说的我确实想要,不过这点价值不够,我又不靠头发来当武器,这药的价值不高。”
  万响响拿出了两粒凝魂脂,手伸到他面前道这个你看怎么样?”
  祝维的眼睛亮了:“你居然有凝魂脂?这两颗凝魂脂加上你说的能使头发变长的那两种药我都要了,不接受讨价还价!”
  说什么不在意自己伴侣的头发能不能变长那是假的,长发族要是资质不好,那想要再进一步就很难了,修为不能往上晋升就代表着寿命不会太长!
  万响响见祝维这模样,哪里还不明白这家伙刚才是在诓自己!真是狡诈啊!
  祝维衣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道:“反正我就要这么多,你给不给!”
  万响响当即应下:“我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