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7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长耳象那一家子团聚了一会儿,又过来扯穆青的衣服,把人拉扯到了一个山洞前。
  这个洞口十分宽阔,十几米高,应该就是长耳象的住所。
  一群人走了进去,长耳象看到房间内的状况就怒叫了一声,这里被翻得乱七八糟的。地上还有些小型生物的搬运痕迹!
  长耳象气愤地又出去了,一群人只好跟着长耳象出去。
  只见两头大长耳象到了小溪边用鼻子吸入了许多的溪水,在大步往前,来到一个一米多高的地洞前。
  这应该是个蚂蚁洞。
  长耳象的鼻子伸进进洞里,朝里面的源源不断的喷水,直到将自己鼻子里的水喷完,很快就爬出了两只回月境的飓风赤蚁来。
  长耳象耳朵一扇,两只飓风赤蚁就被斩成了两截,空间蠹里掉出了一些东西。
  长耳象伸出脖子把这些东西都收了回来,再伸脚把那两只即使断成了两截也还没死去的飓风赤蚁踩成了肉泥。
  万响响想到了在地底见到长耳象的时候,地上那团聘风赤蚁的肉泥是怎么来的了。
  穆青道:“这么多肉呢,好浪费啊!”
  南降道:“这些明风赤蚁的肉是有毒的。”
  穆裔拍拍胸脯道:“不怕!我万毒不侵的,大耳朵,回头还有这个蚂蚁,你给我留着啊,我烤肉吃。”
  长耳象明白地点了点头。
  很快又有两只飓风赤蚁爬了出来,长耳象以同样的招式将这两只限风赤蚁也切开了。拿走它们空间囊里的东西。
  穆青上前,用自己身上的毒素把这两只毒蚂蚁给毒死了,然后又把呢风赤蚁身上的剧毒吸收了回来,把肉收进空间里。
  万响响看得是一阵无语。
  南降好奇道:“这蚂蚁怎么突然就死了?”身为一个回月境的修者,他居然没看明白穆青这是用了什么手段。
  穆青道:“被我毒死了。”
  南降摇摇头一脸的不信,这飓风赤蚁虽然是风属性的妖兽,但同时也是带毒的啊,一般的毒物对其它毒多少会带有一些免疫的属性。
  这铁牛也真是的,居然胡扯什么自己用毒把腿风赤蚁给毒死了!哎,年轻人啊,本事不错,就是牛皮要吹上天了!
  穆青见这人居然不信他,有点生气,但是有本事的人应该靠事实打脸,他一定要证明他用毒的本事天下第一顶狐狐!
  接连着十几只的飓风赤蚁爬了出来,长耳象耳朵一扇就将十几只蚂蚁给斩断成了两截。
  要说原先万响响还不明白为什么这长耳象要急匆匆地来找飓风赤蚁的麻烦,现在算是明白了。
  地上有不少从飓风赤蚁空间囊里掉下来的东西,里面居然有一根象牙。
  想到长耳象的房子里被翻的乱七八糟的情形,应该是躍风赤蚁这么一群去搬空的。这些飓风赤蚁应该是耍了计谋将这两头长耳象都引了开,然后去抄了它们的家。
  小长耳象就是这样才受到牵连,濒临死亡的吧。
  刚才长耳象的样子像是要带他们去看自己的库存。哪里想到自家的宝库都让这群聘风赤蚁搬空了!
  这怎么能让长耳象不气,立刻就上门来报仇了。
  穆青就跟着收拾这些蚂蚁的尸体,捡的不亦乐乎。
  “你捡这么多,要是肉不好吃怎么办?”万响响看他又想要装满几个空间了,赶紧问道。
  穆青理所当然道回月境的肉怎么可能不好吃啊?不好吃我就给毛毛吃!”
  好的吧,毛毛确实是什么肉都不挑的。
  这些飓风赤蚁大多都是回月境,只有几只是回星境的。
  看来能在这一片区域生存的弱者真是不多啊。
  长耳象继续往里面注水,很快就有更多的飓风赤蚁出来查看情况,但是还没有回日境的大妖兽,回月境的又只要长耳象扇扇耳朵就能杀死,所以目前他们还没遇到什么危险。
  不过也差不多了,这些飓风赤蚁要是长时间得不到回信,估计会派更多的蚂蚁出来!正所谓蚁多咬死象,就算这两头大象真的那么厉害,也很难斗得过成千上万只蚂蚁呀!
  南降看得出万响响的担心,安慰道:“大柱,你也别太担心了,这不是还有外面的族人吗?我们有四个回日境呢,还怕整不死这些蚂蚁吗?”
  他已经看到了,这些飓风赤蚁的空间囊里,还装有不少储存的花毛果,这些果子对他们长发一族的效用非常好啊!能让长发一族的头发更为坚物,就连他一个回日境的修者也是能使用就算后面他们用不上,还可以带到千云城,肯定能换到不少的物资,这回他们人手一个储物器具,还怕装不了那么多东西回族?
  想到其中的好处,南降当即就决定了!干!


第275章 入蚁穴
  万响响想想觉得也是!既然大佬都说没问题了,他这样的菜鸟就不用担心了吧?
  这里蚂蚁涌出得越来越多,长发族的族人们也打算动手了。---南降瞩咐道:“弱点在腹部,先把空间囊切开!再杀蚂蚁!”
  万响响感叹:大佬就是大佬,这么快就找到了蚂蚁的弱点了。
  万响响和穆青也加入到了这场战局之中,专挑聘风赤蚁的弱点划开,地上很快就堆了很大的一堆东西。
  南降道:“大柱!先把东西装回来。”
  万响响拿着空间戒指冲进蚁尸堆里装那些从聘风赤蚁空间囊里掉出来的东西。
  飓风赤蚁的收藏真是千奇百怪!筒直比穆青还要热衷于捡垃圾啊!
  这破裂的妖兽骨头、果核、烂皮毛、树皮……
  这些都什么奇怪的东西,他到底要不要捡啊?
  最后他还是决定挑一些有用点的捡。
  万响响一边收东西进空间,穆青也没有闲着,手和头发都伸出根须来,扎进这些飓风赤蚁的身体里继续放毒,再吸收。等蚂蚁死透后,就开始捡蚂蚁的尸体。
  众人在蚂蚁洞口奋战了三天三夜,也不知道究竟击杀了多少只的飓风赤蚁。
  由于洞口并不大,一次出来的飓风赤蚁最多只有两三只,他们要处理这些飓风赤蚁也就方便了很多。
  要是在野外遇到这么多的飓风赤蚁,那就只有逃命的份了,这些蚁类的族群是最难缠的,毕竟数量多!
  也就在他们攻击蚁穴的第三天。这些飓风赤蚁像是收到了什么信号,纷纷退回了巢中。南降解释道:“应该是蚁后将他们召唤回去了。”
  万响响暗道可惜,要是这些飓风赤蚁继续出来的话,他们目前的实力还是能杀掉不少的。将蚁穴洞口的东西收拾了下,众人就在这附近坐着休息。
  长耳象还是有些不甘心,又吸了不少的溪水,啧进了蚁穴里。
  万响响简直要被它们三头长耳象这拼命的劲儿给感动了,看来长耳象是不想放过这些飓风赤蚁的,奈何这地穴口太小,它又进不去,只能在洞口干着急!
  长发族的族人们灵气都消耗得有点多,就坐在原地恢复灵力。
  万响响帮长发族把他们想要的花毛果交给南降。其他的东西再看看他们有什么是霈要的没有,反正他和穆青得到了那么多回月境的飓风赤蚁已经算是不错的收获了。---万响响将东西瓜分完毕,就隐隐听到了些奇怪的动静,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这动静应该就在地下,奈何他们的精神力无法延伸得太远,打探不到这底下的状况。
  万响响对穆青道让木木带我们道地底看一下吧,我总觉得不太对劲^”穆青把木木叫了出来,这段时间得到了灵气的滋养,木木的长势不错,看上去又大了几圈万响响同南降打了声招呼,在众人没有察觉的情况下潜入了地底。
  穆裔问道:“我们是要去它们的藏宝地点吗?”
  万响响脑子转了个弯,回答道:“这也不是不可以,就是不知道藏宝地点在哪里。”把飓风赤蚁的老巢搬空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两人刚到地里没多久,就听到了里面传来一些泥土被挖掘的声音。距离远的时候万响响确实感觉不到,当距离近了,才能看到里面这是在干嘛。
  这些飓风赤蚁似乎是在挖掘通道。
  万响响有了些不好的猜测,对木木道:“我们到附近去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