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8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被万响响突然生气给吓了一跳。万响响之前还从没跟他摆过脸色呢,他确实是耍了点小心思,要是这池子真的有用,那万响的实力肯定能得到提升。
  他敢把手伸进去,也就是仗着自己万毒不侵,再加上自己的修复能力强,就算他那只手臂烂掉了,也是能重新长回来的,穆青有些懊恼。他应该趁万响没在一旁的时候再试这池水的,这样也就不会挨骂了,都怪自己着急了。
  穆青忙追了上去。
  万响响回到了房间里。
  穆青小心翼翼地打开门,探进了一个脑袋。
  □作者闲话:日常求推荐……
  你们不爱我了,最近推荐票票都跌了一半了


第196章 元素化
  万响响座在床上,背对着门,不过穆裔知道万响响肯定知道他过来了。
  穆育轻手轻脚地爬上床,脑袋抵在万响响的后背,蹭了几下。
  见万响响没反应,穆青又蹭了几下?
  两人都没说话,万响响转过身,把人的脑袋扯进了自己的怀里。穆青的鼻子撞到万响响的胸口,有点酸,但他没有挣扎,任由万响响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他的头发。
  万响响突然把穆青的脸拉开,右手捏住他的脸颊,狠狠地扯了一下,穆青的脸都让他给扯变形了。
  “知道错了吗?”万响响手没放开,穆育的嘴巴都被扯开了,含糊道:“知道错了。”闭合不上的嘴巴,发音都有些不准了。
  “下回还敢自作主张不?”万响响放开了穆青的脸,饶是穆青皮糙肉厚,也留下了几道红印子。
  “不敢了,你别生气。”穆青脑袋又蹭了蹭他的肩。
  万响响教育道:“下回你再做什么危险的事,必须先和我商量。不然我就要罚你!”
  穆青信誓旦旦地点点头:“一定跟你商置万响响可不能就这么算了裤子脱了趴床上去,我要罚你。”
  穆青乖乖照做,一点都不反抗。脱了裤子就趴到了床上,还拿了个枕头莖了莖脑袋。万响响在穆青的屁股蛋上摸了两把,然后一巴掌狠狠拍下去,穆青发出一声闷哼。
  万响响又拍了几下,看着穆青皮肤上印出了几个红红的巴掌印,万响响倒是有些下不了手了,问道:“痛吗?”
  穆青脸埋在枕头上,听到万响响的话脑袋翻了出来,脸被枕头懲得有点红,回答道:“不痛,还挺舒服的,不然你再打几下?”
  万响响:“……”真是没有语言能力了。
  穆青刚想爬起来,万响响又把人扑倒了,捏捏穆青的脸,霸道总裁式说道:“想要再来几下?先把爷伺候好了!”
  穆裔听到这语气和这话,没忍住“噗嗤”笑出声来。
  万响响觉得吧!废话少说,还是干实事要紧,然后继续大战了三百回合……
  第二日,万响响又回到池水旁边.穆青也跟着蹲下来道:“应该没问题,没感觉有毒,就是有点热辣辣的,我觉得我也能进去泡泡。”
  万响响那是肯定不能让穆青下去尝试的:“我先下去看看,如果没什么问题你再下来。要是有什么问题,我喊你,你就把我拉上来,明白吗?”
  穆青听话点头。
  万响响脱了衣服就泡进了水中,霎时一阵阵的刺痛钻进了他的身体之中。不过这疼痛还在自己的忍受范围之内。
  万响响感受了一下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危险性,向穆青招招手:“下来吧,应该没什么问题穆青早就觉得没什么问题了,赶紧脱了衣服下了池子。
  早在之前穆青就泡过白色泉水,这下黑白两种一起泡,还是有些作用的。
  万响响刚开始泡的时候还有点思维发散,也不知道这种带点炼体功效的池水能不能把他的小小响也炼炼,让他金枪不倒啥啥啥的!到后面思维就有些不清晰,似乎沉浸到了某种意境之中。
  穆青似乎也进入了昏昏欲睡的状态中。
  在两人没注意的时候,池水的黑白两色开始在池中旋转。
  万响响觉得自己的身体被这池水泡得滚烫,慢慢的竟然像是要融化了一般。他此时的意识待在了一片白茫茫看不到边际的空间里,他赤身在这片空间里行走张望。
  忽的四周燃起了火焰,将这空间的白色映照成了耀眼的红色。
  万响响只觉得很热,他本就是火系异能者,试着用异能控制自己周遭的温度。
  结果却是没什么作用,周围的温度越来越高,他觉得自己都要被这炙热的温度给烤化了。如果无法控制周围的温度,干脆就让自己与周遭的热度同化好了,万响响这样想到。
  然后他就真的像是融化了一般,从手指开始融化,成了一滴滴的红色的岩桨。
  万响响感觉自己变矮了,往下一看,原来自己的双腿也开始融化成了岩浆……
  他就这样一寸寸地融化成了岩浆,最后摊在了地上。
  万响响被这一场惊醒!猛地睁开了眼睛,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然后就是去看穆青的情况,穆青还闭着眼,好在神情不像是痛苦。
  这才让他放下心来。
  万响响再看底下的池水,两色混在了一起,不过相较于之前的浓黑和浓白色,这池水已经清澈了很多,隐约还能看到池底下的春光,不过万响响现在可没有那种摘旋的心思。他专注地看着穆青,生怕穆青出现了什么问题来。
  穆青却没有万响响想的那样出问题,他的意识里,到处都是植物,这些植物几乎都能受他的支配控制。他的本体原本就是棵木头,化成千道木也是瞬间的事。
  万响响看着池水越来越清澈,穆青睁眼清醒了过来。
  万响响问道:“穆青,没事吧?”
  穆青疑惑道:“我有什么事啊?”
  “你刚才看到了什么?有没有什么不适应?”万响响还是有些担心。
  穆青摇头:“没有啊,就是在跟一堆花花草草玩游戏。然后我变成了一棵树就醒了。”万响响点头:“没事就好,我们上去吧。”
  拉着穆青上岸,万响响的脚一踏上地面,半截就化成了一摊岩浆,穆青只是有些疑惑,倒是万响响吓了一跳!这还真跟梦里出现的一样啊!
  穆青疑惑道:“这是怎么回事啊?你也能跟那个曲晋一样变成元素吗?”
  穆青这么一说倒是提醒了万响响,他试着控制了一下自己的脚,那岩浆又变回了他的脚丫子。
  “看来是真的可以元素化了。”万响响再看看自己的异能,也提升了不少,身体的强锁度更是以前不能比的。
  看着自己的身体变化,万响响满意点点头:“也不知道以后这些石头还有没有用,改天咱们再试一下吧?”
  两人穿好了衣服,万响响一看终端上的时间,都过了大半个月了!
  万响响道:“咱们得回学院一趟了,我接的九级异能机甲的单子还没开始制造呢。”不过他倒不是真的很急,有了制造九级异能机甲的经验,他一天就能把这个月的机甲制造出来。
  两人回到了学院,相比起以往稀疏的人流,这日的帝耀倒是热闹得很。
  “今天怎么这么热闹啊?”穆青不解,往常乘坐飞行器在这路上都见不到几个人影。万响响想了下,说道:“好像快到星际少年大赛的选拔了,你看看万礼和高啟他们回来没有。”这次的大赛这两个人应该不会错过才是。
  穆青给万礼拨打了个通讯,果然通了!
  万礼道:“穆青你们终于回来了?”
  穆青:“我们早回来了,是你们出去了不在,我给你带了土特产,还没来得及给你,人在哪呢?我们过去找你。”
  万礼:“我们在报名呢,就在学院正厅大楼的一楼,你们过来映,我还要排队呢。”万响响和穆青当下就将飞行器开到了学院正厅,这里的报名人数还真是不少,大多都是三四年级的学员。不过万响响和穆青都没打算再去参加一回了。
  来到了报名处,万礼远远地向两人招手。
  穆青:“万礼和高啟在那里呢,咱们过去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