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5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食梦蛛:“……”
  食梦蛛不甘心地又叫了两声“岐——”这回连万响响都忍不住捂耳朵了!这声音叫得人头疼!
  看着那又矮了一截的琉光水母,万响响连忙捂住食梦蛛打算继续再“岐——”的嘴。
  “行了行了!在这样下去,我们就要一颗凝魂脂都拿不到了!”万响响嫌弃。
  再这样下去那些凝魂脂都要被琉光水母压爆了吧!
  食梦蛛被打击到了有点萎靡不振,趴在圆圆地脑袋上一动不动,宛如一只死蛛。
  万响响觉得食梦蛛这样不行啊!还是得自己来!毕竟他们这么一群里,除了食梦蛛,就只有他的精神力操控得最好!
  至于要唱什么歌?这就有点麻烦了,什么歌是能把这些琉光水母引诱得离开地面的。
  圆圆打开自己的音乐库,让万响响自己挑选。
  圆圆地音乐库里真是各种风格类型都有啊!
  至于选哪种?
  万响响选了首音调比较激昂的!
  听了两遍后,万响响表示:“我已经记住了。”毕竟精神力在那摆着,记东西就是这么快的。
  将精神力融入到了音乐之中,那种感觉十分奇妙!
  ……要是能不要跑调得那么严重就好。
  万响响自我感觉良好地唱着歌,穆青嘴巴微张话都说不出来了……
  那琉光水母又往泥里缩了缩!
  看到这样的情况,万响响赶紧闭了嘴……
  食梦蛛幸灾乐祸地在圆圆脑袋上爬来爬去,这个人类也不怎么样嘛!刚才还敢嫌弃它?果然还是应该让它出马才是。
  食梦蛛提起嗓子无声的将精神力扩散开来,将一个个梦境传到了琉光水母的身上。那些琉光水母就像睡着了一般,随后身体不受控制地漂浮了起来。
  看到自己的杰作,食梦蛛有些得意,都怪这些人类误导它,非让它学那块石头唱歌!它这样也能让那些水母起来嘛!
  穆青不吝啬的夸赞道:“蜘蛛你真厉害啊!很有食梦蛛一族的风范!”
  食梦蛛昂起了头,不屑地看了万响响六眼。
  万响响没说话!他居然让只蜘蛛抢了风头,他现在很手痒,想打蛛!
  不过现在当务之急还是先把那些凝魂脂都捞出来才是。精神力分成了几千份,快速地:!寄琉光水母底下的东西都捡出来!
  万响响一鼓作气,捡了不少凝魂脂,对食梦蛛道:“可以了!让它们回去吧,”这些琉光水母的珍藏还真不少,应该也是长年累月囤积下来的,他至少收取了八万颗让这些水母回去后,万响响满意地看着那一大堆堆成小山的凝魂脂!感觉自己都想躺在这座小山上睡觉修炼了!
  食梦蛛这回出了力,万响响也给它分了不少,剩下的都放在了他和穆青那里。
  万响响停下来吸收了一下凝魂脂,吸收了八颗左右,自己的精神力就呈饱胀的状态了,精神力确实又精进了不少,不过这个凝魂脂的吸收还是有一定的数量限制的。穆青吸收了两颗就不行了。
  万响响看了看这片海域道:“咱们上去吧。”
  这片海域虽然机遇多,但是危险也多,万响响和穆青几人在海底又搜寻了一些特产后,就乘坐着潜水艇往上游。


第256章 长发族
  一路上倒是遇到了不少鱼类的异兽,万响响直接开能量弹轰死,再从潜水艇上伸出机械手把这些鱼拖了回来,一路上竟然也收获不少。
  万响响将这些鱼类都清理了干净装进保鲜箱里,可以拿开当以后的储备粮。
  在即将到达水面的时候,万响响和穆青都出了潜水艇,圆圆方方也恢复了正常。
  不知道这外面会不会有人类,要是这里的人类是老古董,不知道潜水艇怎么办?会不会把他们当异类给抓起来。
  众人浮出了水面,穆青整了一张木筏,大家坐在了上面。
  茫茫大海上,万响响将精神力朝一个方向延伸着,精神力到达尽头后还是海面,于是他又换了个方向继续查看,一连换了三个方向,才看到了有一片陆地。
  万响响在木筏上装了个能量装置,能推动船体行动,小木筏就这样快速地朝着岸边出发。
  越来越靠近海岸,万响响能观察到的情况也就越来越多,这一片的树木掩映,像是一片茂密的丛林,也不知道这里存不存在智慧生物。
  他想再往里面一点查看的时候,被一层屏障阻隔了。也就暂时放弃了继续查看的想法不到两小时的时间,木筏就到达了岸边。
  万响响带着一群爬上了岸。
  有了刚才那一层屏障的隔绝,他猜测这里有智慧生物存在的可能性有八成。
  两人往被精神力被屏蔽的方向前去。
  没走多久就隐隐听到了哭声,穆青竖起耳朵:“是不是有人在哭啊?”
  确实是有人在哭,不过这回万响响没有肆意用精神力去查看,去窥探别人的隐私是件十分不礼貌的事,再不清楚这里的智慧种族究竟是什么脾气之前,他也不敢轻举妄动。
  万响响和穆青逐渐靠近了哭声的方向,终于找到了哭声的来源。只见那树杈上挂着一团乌黑的头发,哭声就是从这一团头发里传出的。
  万响响差点没被吓一跳!这是遇到现实版的贞子了?
  应该是感觉到了万响响和穆青两个人的气息,那团头发转过了头来,露出一张人类少女的脸来。
  万响响呼了口气,好在这女孩子是个正常人,只是头发太长,披在身后显得有些诡异罢了。
  那少女看上去约有十一二岁模样,看到两人后顿时停止了哭泣。
  少女好奇问道:“你们是外族人?”
  万响响见这小姑娘的态度还算和善,点头道:“是的,我们从其他的地方过来的。”人家是一眼就看出了他们的不同,难不成还要他否认吗?
  小姑娘的眼泪也不流了,但是说的话可真不是那么好听:“你们两个可真丑啊!”
  再看了看圆圆和方方“连宠物都这么难看啊。“穆青不干了:“你在胡说什么!我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哪里丑了?”虽然他现在用的样子不是他自己的,但是他觉得就算用了丹药换了容貌也改变不了他俊逸出尘的气质啊!就算不看脸!他也一定是最帅的!而且万响也很帅的!
  那小姑娘从树杈上跳下来,长长的头发拖在了地上,他一步步朝万响响和穆青的方向走来,万响响看着她的头发,不禁怀疑,难道这头发都这样了还不会打结吗?
  小姑娘围着他们转了一圈,上下打量了一番,还观察了两人身边那两个脑袋光秃秃机器人,说道:“可是真的很丑啊!头发都这么短!还有你们的宠物,怎么都光秃秃的啊,真难看啊!衣服还这么奇怪!”
  万响响虽然觉得有些无语,但还是从中抓到了关键词‘头发短’。
  万响响佯装恼怒道:“我们是听到哭声才好意过来看看是不是有人需要帮助,可你却小姑娘有些讪讪:“是我错了,我道歉。”可是真的很丑啊!
  小姑娘也不像有恶意的,就是说话不太好听,万响响也不想和她继续纠结丑不丑这个问题,趁机询问道:“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哭?有这么需要帮忙吗?”他和穆青人生地不熟的,还是得找个人先清楚一下目前的情况才行。
  碧思只当是遇到了两个好心的外族人了,主要是这两个外族人的修为也不是十分高,对部落不会产生多大的威胁。
  碧思道:“我是我们部落族长的女儿啊,虽然我不是部落里最美的姑娘,但是以前我也是不差的,可是我被人弄断了头发,现在成了部落里最丑的姑娘了。”说着居然又委屈上了。
  碧思是长发族的人,长发一族的族人以头发为攻击手段,长发灵活而柔韧,应当是不比万响响的精神力丝的攻击力差的。
  最重要的是,长发一族以族人的头发的长短定义一个人的美丑。而碧思的头发比部落里的人都要短,也就说明了她就是最丑的那一个。
  万响响:“……”所以刚才这个小姑娘突然不哭了,是因为看到了两个比她更丑的人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