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3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姜净南打招呼道:“你好。”
  万鸿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姜净南。
  姜净南最近在帝星可以说是风头正盛。
  穆青搓搓胳膊道:“南少爷?这称呼这么酸的吗?”
  万响响也有些好奇啊,话说他一直以为姜净南就是和他们一样,是从其它的中等星或者下等星来的呢,不然也就是个上等星的平民而已,见万鸿这样开口,难不成姜净南也是什么世家少爷,跟那不靠谱的万礼一个德行,来个富家公子哥体验平民生活?
  万鸿咳嗽两声道:“南少爷是姜明熙大人的孩子^”万响响倒吸一口凉气,姜明熙就是那帝耀学院里六个圣级异能者的其中之一!他们这里孩子想方设法地接近圣级异能者,没想到身边就有人是圣级异能者的儿子?
  穆青上下打量了姜净南几眼:“没想到啊没想到,姜小南你居然深藏不露啊!”
  姜净南神色有些慌张道:“不是不是,我没有特意瞒着你们什么的。”说完还看了下穆青,见他的神情没有和平时有什么不同,才放下了心来。
  万响响和万鸿继续讨论着接下来的事宜,穆青则是和姜净南出了门,两人都打算着出去再买一些种子和药植。
  两人上了飞行器,开启了自动驾驶。
  穆青问道:“你以前怎么不说你有个这么牛逼轰轰的爹啊!”
  姜净南道:“他其实不是我父亲,我只是他领养的人里的其中之一而已,他也是最近才向外公布了我的身份。”相较于最初见到的姜净南,现在的他已经没有入学时候的畏畏缩缩了。
  姜净南也一直是被放养的状态,最近他晋级了高阶异能者后,姜明熙才将他叫了回去,向外公布了他的身份。
  穆青不以为然道:“领养什么的说不定都是假的,没准你是他的私生子啊。”电视剧里都是这种桥段!
  姜净南摇摇头笑道:“我不是他的私生子,我以前……”说道这里他突然顿住。穆青追问道:“你以前怎么了?”
  姜净南觉得有些奇怪:“我以前怎么了?我,我也不太记得。”说着揉了揉太阳穴穆青觉得可以理解:“这也没什么的,我以前的事很多也不记得了,就记得少少的几件事,就是我妈跟人跑了,我爸是个废人加赌鬼。”
  “是这样吗?”姜净南疑惑,正常人都不会出现记忆断层这样的情况才是。
  “你都能睡着睡着就晋级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穆青理所当然道。
  姜净南也觉得很有道理。
  两人在外晃荡了一天,直到天黑才回去。买了不少的种子,还买了些药剂配方,穆青还打算着制作些十级的药剂。
  穆青把姜净南送回了学院的住处,才开着飞行器回去了。
  姜净南手里提着穆青送他的一小篮子吃食进了门,天色已晚,屋里也是黑暗一片。姜净南打开灯,却发现客厅的一张椅子上背对着他坐着一个人。
  “啪嗒”一声,手里的篮子掉到了地上。
  姜净南声音有些颤抖地喊道:“父,父亲。”
  姜明熙正坐在落地窗前,那位置正好能将外面的情况看得清楚。
  姜净南有些紧张地攥紧了衣摆。
  姜明熙淡淡开口道:“你最近和那人走得很近嘛?”
  “没有!”姜净南下意识否认。
  场父子间的对话。
  姜净南脚步有些沉,一步步地朝姜明熙的方向移动,坐在了姜明熙旁边的椅子上。一张再平常不过的软椅,姜净南却好似坐进沼泽的泥泞之中,被那柔软又致命的泥浆淹没了口鼻。
  姜明熙的手像安抚般摸上他的脑袋,抚摸他的脸颊和脖颈……
  空气一下子静谧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姜明熙开口道:“你知道的,我不喜欢那些人触碰到你,任何地方。”姜净南这时才又有了一丝反应,压制住心里的不适,开口辩解道:“我没有。”
  姜明熙轻笑出声:“你学坏了,净南。现在居然都学会和我顶嘴了,我猜猜看,是不是那个穆青教你的?”
  “没有!我和他关系不好!”姜净南立即反驳。
  姜明熙没有理会他的叫嚷,起身说道:“你也不用这么紧张,你知道我最讨厌什么,别越过线就行^”姜明熙离开了一会儿,姜净南都没有回过神来。
  他的脑子有些乱,一些繁杂的画面在脑海中闪过。
  “真是只小老虎,想个法子让他变成小猫咪吧。”
  被捆绑在台上挣扎的小少年嘶吼着道:“你这个恶魔!我要杀了你!”
  “让他冷静冷静。”
  一管冰凉的液体被注射进了他的身体……
  姜净南睁开眼,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也不知道刚才究竟睡了多久,他有些颤颤悠悠地站起来,捡起刚才掉在了地上的篮子,放到了餐桌上。
  掀开盖在篮子上面的布巾,放着一个盘子,装着一堆的馅饼,有几块由于刚才篮子掉在了地上而落进了篮子和盘子的夹缝里。
  听说是家里机器人做的,姜净南拿起一个馅饼,由于没有放进保鲜箱保存,已经有些冷了。
  姜净南晈了一口,味道还是不错的,一口一口地吃完了篮子里的馅饼,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肚子早已经被撑得鼓胀了起来。


第242章 毕业了
  “你不去?昨天不是说今天没事吗?”穆青很是不解。
  “我有些不舒服,想休息几天。”终端那一头的姜净南说道。
  穆青听他声音好像是有些不一样,说道:“那就算了,你要是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记得给我打通讯,我搓的药丸子包治百病。对了,昨天给你那些里面好像也有,叫太易丹,标签上贴了字的,你自己找一颗来尝尝吧。”
  穆青并没有询问太多,他对自己炼制的丹药可是自信的很。
  万响响将穆青和自己的名字都报到了修炼讲解集会的征集里。
  接下来就要等待消息了。
  一般像他们这样的九级异能者、又不是世家子弟,都是不在征集者的行列的。
  但是两人在机甲制造和药剂制作的领域里都小有名气,所以入选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另外还有一件事,那就是他们将要毕业了。就在今早收到了学院发来的邮件通知,将在三天后去领取毕业徽章,七天后进行毕业典礼。
  穆青看到邮件,感慨道:“终于要毕业了啊!”
  万响响点头:“是啊。”
  穆青问道:“毕业后咱们去哪啊?”
  这个问题问倒了万响响,他还没有特别想过这个这方面的事宜。干脆拿出终端道:“我们来看看,帝耀学院的毕业生毕业后都干嘛去了。”
  两颗脑袋凑一起,看着帝耀学院内院历届都有些什么大人物。
  大部分人还是选择了到军部入职、有人自己开了公司、有人回归了自己的家族、有的加入了某个势力、还有很大一部分自己组建了佣兵队。
  穆青指着其中一个消息道:“原来学姐的老爸也是帝耀学院毕业的啊!”
  学姐指的是辰楼梦,她老爸也就是星盗王了……
  万响响点点头:“看来帝耀学院真是什么方面的人才都出啊!”不过帝耀出了个星盗王!估计上层不会太爽快才是。
  穆青兴奋道:“不然咱们也去建个星盗团吧!劫富济贫怎么样!”
  万响响无语,这要是被上边的人听到,估计他们的毕业徽章是别想拿到了……
  “你不是要遨游宇宙杀星兽,做个人民英雄的吗?”万响响反问。
  穆青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我们白天去太空英勇杀敌,等晚上就去劫富济贫啊!”
  万响响:“就算不去劫富,我们也能赚到很多晶币啊。”
  穆青捂着胸口道:“可拿别人的晶币去济贫我不心痛,拿自己的晶币我的心就像切片一样痛啊!”
  万响响:“……”好有道理他竟无言以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