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5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选择了第二个。
  穆青仍然记得在本源之心面前他的无力,后来变强了一些,都快忘记最初的那种无力感了曲晋这人的出现,打破了穆青这种自以为是的强大。
  穆青郑重道:“万响,你让我去吧!”
  万响响叹气道:“你长大了,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主意了。”一声哀叹,不知道包含了多少复杂的情感。
  将穆青揽进怀里。万响响曾经觉得,穆青也许再长大一些就会遇到更軎欢的人,毕竟当时穆青的年纪小,没个定性,谁能猜得到他以后会做出什么选择?就像这次一样,这样的突然、完全脱离了自己的掌控。
  穆裔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反抱住万响响道:“万响,你等我吧,我肯定活着回来。”就算是为了你也一定会回来。
  万响又吻了穆青。
  两人抱在一起没有说话。
  曲晋在一旁催促道:“好了好了!腻歪够了没有!飞船都要开了!”
  穆青瞪了曲晋一眼,这老家伙真是太讨厌了!等他变强回来第一个要揍的就是他!想到要揍曲晋,穆青就有用不完的精力!
  万响响和穆青依依不舍地分开了,离别前万响将一个空间戒指塞道穆青手里,嗎咐道:“别弄丢了。”
  穆裔接过,随后登上了飞船。
  万响响看着飞船起飞,直到不见了踪影,才转身和秦瀚文回去了。
  穆青见再也看不到万响的身影,才回了自己的船舱,翻了下万响响给他的空间戒指,里面大部分都是吃食,有些放在了保鲜箱里,应该是些熟食。穆青立刻拿了一盆出来,这是一盆子的蚀晶蛛肉,都是万响响烹制过的,穆青吃得津津有味,香味飘到走廊外可把人给馋坏了。
  吃着万响响特别给他准备的食物,穆青心里就更难过了,这一趟出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
  空间戒指里还有很多万响响准备的能置板、能量液、换洗衣服,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的东西穆青还没感伤完,就听到了广播里传来集体集合的消息,将东西都放好,穆青就跟着出去了。
  在穆青搭乘飞船离开后不久,丁游就得到了消息,吹胡子气道曲晋这家伙居然让穆青去做任务了!不行!你得给我个交代!”
  秦瀚文也很无奈我能给你个什么交代啊?穆青本来就是机甲驾驶系的人啊,何况那是他自己同意的。”
  丁游拍桌子道:“暴殄天物!暴殄天物啊!这么好的药剂师苗子,你居然同意他去厄难星球?”
  秦瀚文真是冤得很:“我没同意啊!这也不是我能管的事啊。”他知道这事的时候,两方都商置好了他能怎么办?他虽然是院长,可顶头上还有长老会呢,学院可不是他的一言堂!
  丁游唉声叹气道早知道曲晋是个心眼比针眼还小的家伙!我就不劝穆青转系了,造孽啊!”
  秦瀚文也没想到曲晋会在意一个一年级学生啊。
  两人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也没个什么结果。穆青人都在飞船上了,现在才讨论这些有什么用?


第167章 突破口
  万响响回到家里,关上门发了两天的呆,除了吃饭啥事也没干。
  整理好了情绪才又重新打开了房门,家里只剩下了圆圆和蚀晶蛛,以前穆育还在的时候,总有一堆植物在家里跑来跑去地惹人嫌,这会儿一棵不剩了倒是显得格外的冷清。
  想到这里,万响响刚踏出去的脚又收了回去,关上门躺回了床上又呼呼大睡了一整天。
  要不是还有九架机甲没有完成,万响响倒是真不想起来了,整天趟床上休息多舒服?
  先叫高啟过来将他制作好的第一架机甲拿走了。
  高啟见万响响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关心道:“你还好吧?”
  万响响无所谓道u“我有什么不好?”
  高啟叹口气道:“要是有什么要帮忙的,记得找我*”万响响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高啟拿着机甲离开了。
  万响响快速地将剩下的九架机甲给制造了出来,然后又投入了新一轮的研究中。
  如今穆青走了,他只能用更多的工作来填补自己多余的空缺,于是接下了瑜阳集团的能置板订单,一做就是几万块几万块!
  高啟被他这惊人的速度给吓坏了,真怕万响响一不小心过于劳累就猝死了。
  万响响倒是没有他想的那么脆弱,照常吃喝,照常工作,除了不出门之外,一切正常。
  莫天玄留下的机甲资料他已经看了九成,消化了七成。还有原先和手札芯片放在一起的机甲,他也拿出来研究了一番,渐渐地也看出了一些门道。
  半年后,万响响制作出了第一架可进阶型的机甲。
  不过很可愔,这是架是失败品,这机甲缺少活性,制作出来的机甲无法自动进阶,也不知道是缺少了什么?
  重复制作了十几架依然失败后,万响响放下了手上的工作。
  如果穆青还在这里的话,这时候他就能和穆青出门随便逛一圈了,就算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穆青跳脱的性子和令人无语的对话也能让他回味很久。
  万响响将一堆东西从空间戒指里倒了出来。
  这里面有不少东西是万响响的珍藏,除了他母亲的遗物,就是穆青随手捡的‘破烂’*万响响翻出了一大块的琉璃玉,这玩意没什么用。
  摸着这块手感极佳的琉璃玉,万响响又想起了穆青当时连便宜货都不放过的那股劲儿,没忍住大笑了起来,笑得眼泪都飚了出来。
  随后又起身,抱着块琉璃玉睹物思人。
  自穆青离开后圆圆就沉默了很多。家里没了什么人,万响响很少会出来,穆青把毛毛和其它植物都带走了,整个房子就瞬间空荡了很多。
  家里只剰下了圆圆和蚀梦蛛,好在万响响虽然把自己关了起来,还是给圆圆留下了很多能量板、能量液、有些试验时废掉的机甲兵器也圆圆捡了起来。
  圆圆平时除了卖能量板、能量液、还会卖一些蚀梦蛛无聊时候编织的手工艺品,就挂在青响小铺里出售。
  圆圆赶了一把潮流,开了一个星博账号,在里面发表了自己拍摄的照片。它很少能出门,所以发表的照片就是上次在大圣堡的圣心中心所拍摄的照片。
  圆圆发表了一些风景照和一些奇怪的生物,这些照片都是圆圆精心挑选过的,还进行过了光影的处理,照片出来的效果不错。
  虽然比不上一些专业人员拍摄的,但胜在圆圆的拍摄的物种稀奇,基本都是这片星域所没有的。有些进行生物学研究的人就关注了圆圆的账号,圆圆很快就拥有了十几个小粉丝。
  万响响抱着块琉璃玉一抱就是好几天,最终决定切一小块下来雕刻点东西。取了大拇指一样大的琉璃玉又回到了工作室中窝着。
  琉璃玉的手感很好,颜色也很漂亮,怪不得普通人会喜欢拿来做装饰品了。
  万响响坐在机甲垃圾堆里,旁边还有一个半完成的机甲中枢,就和之前的那些机甲一样,缺少了活性,这样制作出的机甲虽然可以进阶,但却不够灵活。
  例如万响响最近都是用五级材料练手,最开始制作出来的机甲初始等级也就是一级,进阶后最高可进阶到五级。
  这机甲的优点很明显,就拿这架可进阶机甲来说。
  第一、这机甲可以让一个异能者从一级的时候使用到五级,也就代表,一个异能者可以一直驾驶这架自己熟悉的机甲,其中避免了中途换机甲的不适应性。
  第二、由于这是五级材料制造的机甲,速度和攻击力度暂且不说,在一至四级的时候,防御肯定是相对其它的一至四级异能机甲要强得多!
  但是万响响制作的这些可进阶型机甲有很大的缺陷!
  第一、无法做到自动更新进阶,要想这机甲进阶还需要制甲师来调试后才能进阶成功。
  第二、高出一阶的异能者无法驾驶这机甲,在异能者升级后,如果不去找制甲师做调剂,就用不了这架机甲。
  由于机甲是可进阶型机甲,当异能者的异能超过了原来的异能,机甲就会检测自动进阶,但这进阶又是需要制甲师调制的,两者间就产生了矛盾,导致机甲无法使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