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7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虽说这人耍了小手段,但是万响响可不想得罪他,不然一会儿他要是隐去了什么重要的关键信息让自己白瞎,那真是吃力不讨好,倒不如让他占去几分好处,博个好感,说不得还能多得到几分提点。
  祝维满意点点头:“你倒是有几分识时务,我会帮你推算的。”
  “那就多谢了。”万响响觉得原本只是想要找回到星域的空间通道而已,要是能将木族的驻地也找出来,那就不虚此行了。


第279章 人族领地
  祝维拿出了一块晶石,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材料,盘膝坐在了房间地上的一个灵纹之中。
  古角走了进来,把两人带了出去:“你们跟我到外面等着吧。”
  这大概是不能让外人观看的意思,万响响也不是非要参与,两人也就跟着古角一起出去了万响响和穆青在外面的客厅之中足足干坐了八个小时,祝维才从里面走了出来。
  此时他的面色苍白,头发都被汗水浸湿了,气息也弱了几分,可见刚才的推算消耗不小。
  万响响递过一颗恢复元气的丹药,感觉到了丹药之中的好处,祝维当即就服下了。
  祝维觉得这个长发族还算识相,说道:“你想要的两个消息我已经推算了出来,你的报酬呢?”
  万响响将生发剂拿了出来,一瓶是给祝维用的、一瓶是给古角用的。
  万响响为了避免接下来可能会出现的麻烦,解释道:“这瓶口红色的是给人族使用的,涂抹在需要长头发的地方,就能让这地方长出长头发来了。这瓶口蓝色的是给长发族使用的生发剂,并不只是单纯的增长头发,增长头发的同时还能提升长发族人的资质,也是涂抹在头发上的。”
  祝维点头接过了药剂。
  万响响提醒:“这个生发剂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吸收灵力,不用惊慌,并不会损伤修为。”
  祝维这时也想到了其它的重点,说道:“长发族这瓶生发剂能让头发长多少?”
  万响响道:“能长多长要看长发族人本身的接受能力了,现在就可以先试用看一下。”说着把生发剂递了出去。
  祝维接了过来,想帮古角涂抹上生发剂。
  古角虽然没明白他们之前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祝维让他低头的时候,他还是很听话地低头了。
  祝维打开药剂瓶子,将生发剂倾倒在他的头发上。
  古角原先的头发就比一般长发族男人的要短,只有一米三左右的长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头发很短,可晋升空间很大的缘故,他的头发在使用了生发剂之后居然直接生长了近十来厘米。
  古角看着自己变长的头发,有些愣神,虽然还不及正常长发族的平均长度,但还是让这个男人流下泪来,这些年由于头发不长的缘故,不知道遭了多少苦难,就连亲生的父母也没有把他当成自己的孩子。---祝维把他抱在怀里安慰,两两相望,气氛一时有些温馨。
  万响响看着这一幕摸摸鼻子,没想到他有一天也会被人酸一回……
  好在祝维还没忘记了正事,很快就回过了神,不过第一句话不是要讲空间通道的事,而是说道:“还有没有生发剂?”
  万响响又拿出了五瓶来:“可以反复使用,不过到达一定的程度后头发就不会再成长了。
  祝维接过生发剂道:“我会给你等同价值的消息^”祝维将自己所推算出的消息和万响响说了一遍。
  下一次空间通道在三个月后将会在中阳城开启。而中阳城就是人族的聚居城池之一。至于木族领地的消息,就要模糊的多了,因为相隔的太远,推算出来的也比较模糊,祝维只推算到了这个通道将会在两年后与九星环绕下开启。
  这好歹也算是个线索了,让这颗星球的原住民直接推算他们那片星域的什么什么星球会开启空间通道,这确实有些难为人了。
  两人得到了消息之后,就立即行动想往中阳城的方向赶去。
  祝维却叫住了两人。
  这一片区域就要比断午部落出来的时候安全的多了,都是有固定航行路线的。这颗星球也不像他们想象中的落后和贫穷,还是有相通的飞行灵器船票的。
  “飞行船两天一趟,明天就有一趟,你们再等等好了。”祝维解释道。
  得到可靠的消息,万响响点头表示感谢。
  再按照祝维给的地址去了飞行船的等待地点。买了飞行船票之后,两人就在附近住了一晚第二天他们坐上了飞行船。
  “这个飞行船比我们的飞船还慢啊。”穆青小声凑道万响响耳边嘀咕。
  万响响笑道:“那也是没办法的,我们两个又不认识路。坐飞行船也是不错的选择。”飞船上坐的大多数都是人族,这飞行船本身也是人族制造的,长发族人并不擅长制造这些东西,这里的人也大多是长发的装束,道有几分古人的韵味。
  他们慢慢悠悠地飞了三天,终于到达了中阳城。
  万响响找了个地方把自己的头发剪去一截,和当地的人族没什么区别。
  穆裔的铁线藤也缩短了一半,变的和这些人族的头发差不多长。
  两人把头发扎了个马尾,又换上了在千云城购买的衣物,倒是融入了这一些人族之中。
  两人进了城池内,这里的花样就要比千云城要多得多了,时间还没到,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倒是可以四处逛逛,看能不能找到什么好东西带回去。
  两人闲逛了一圈,也没遇到什么能捡漏的。
  穆青叹了口气道人族就是比其他种族要懂得捡东西啊!想要低价买高价的东西真难。
  ,,万响响教育道:“做人不能太贪心了,我们能得到这么多的材料已经是不错的收获了,以前我要是能得到一两块,估计能乐半辈子了^”“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啊?做人一定要向前看。”方方突然插了一句嘴。
  他们在这地方正好避过了人潮,也就是这时候方方才敢开口。
  万响响差点都忘了方方和圆圆两个机器人了,因为这一路上这两个机器人都是在装傀儡,完全没有出过声。
  “事已至此,多纠结也没用不是,还是安安心心的吃喝玩乐,好东西才会自己送上门来。”万响响教育道。
  方方闭了嘴,因为有人朝这边过来了。
  万响响精神力扩散,注意四周的情况,是一群人抬着一排排的笼子走了过来,笼子上盖着黑布,万响响还能听到兽吼的声音。
  这些笼子里装的应该是些妖兽,不锅这笼子上面的黑布有隔绝精神力的效用,万响响也看不到里面究竟是什么妖兽。
  走在前头的人看到两人,当即呵斥道:“你们两个是什么人?这里是我们景龙商行的地盘,闲杂人等是不得入内的!’’“抱歉!我们并不知道这里是私人地盘,这就离开。”万响响心道怪不得这里这么冷清都没人,原来是人家的后院啊。
  领头的人看到这两人衣着不凡,说不得是有后台的,倒也没有多为难就让这两人离开了。
  两人回到人来人往的地方,穆裔好奇道:“那些笼子里的是妖兽吗?”
  万响响摇摇头:“不滴楚,我也看不到。”
  “那人在貼什么?”穆青看到前面人在贴着张告示,有些好奇。
  万响响拉住人道:“我们也去看看吧。”
  两人离的近了些,万响响的精神力也看到了里面的内容,说道:“景龙商行要开拍卖会。想去看看吗?”
  “我们能进吗?”穆青疑惑。
  “这告示都貼出来了,想必普通修者也是能进去的吧。”万响响猜测。
  他拉着穆青直接就往商行走去:“我们去看看吧,反正商行也就在旁边。”刚才两人待的地方正是往商行后门去的路。
  “咱们也装装有钱人,买点东西顺便问问拍卖会的事,到时候带你进去看看。”万响响动了动脸上的表情,装起一副略傲慢的模样走进了商行之内。
  侍者立即迎上来,万响响也就随他跟着了。
  他带着穆青四处看看,一个眼神也没有留给侍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