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8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厨艺社的社长辰娄梦看到眼巴巴望着饭菜的穆青,忙上前道:“学弟!我看你骨骼清奇,很适合学做菜啊!要不要加入我们的大团体!”一副推销大力丸的架势。
  穆青看了看桌子上的菜:“可我只想吃不想做啊。”
  辰娄梦语重心长地教育道你这种想法千万要不得!要知道现在找女朋友难啊!虽然学弟你高大威猛英俊不凡,耐不住现在的女生要求高啊,既要你能打能赚还要你会做饭!你学了做饭肯定找女朋友更容易,你要是已经有了女朋友,那你女朋友肯定更爱你!”
  辰娄梦卖力地推销自己的社团!她本身也很无奈,社团成员不足五人就要被解散!星际时代人人崇尚武力,会做菜的人少!爱做菜的人更少!他们社团总共也才四个人!这两天再找不到团员他们就要解散了!这回好不容易才盼来了两个在他们摊前驻足的!说什么也要把人留下来!哪怕出卖色相!想到这里辰娄梦撩了撩自己的秀发,摆了个撩人的姿势!
  只可惜她打错了算盘,穆青的目光一点不在她身上停留,辰娄梦真是实实在在体会了一把媚眼抛给了瞎子看的憋屈!
  穆音眼睛在菜盘上转来转去,不知道这些菜能不能进他的肚子。辰娄梦翻了个大白眼,她这么个大美人!居然还比不过几盘菜惹眼?
  穆青摸了摸肚子道:“我又不喜欢女人,为什么要给她们做菜啊。而且我有男朋友的!”辰娄梦一瞪眼,暗道:又是一个基佬!怪不得不吃她的美人计!好在她有杀手锏!
  “学弟这你就不知道了!你有男朋友,就更应该学厨艺了!正所谓要抓住一个男人的新就要抓住一个男人的胃!这可是从地球时期就留下的名言!你想想是不是最近你的男友已经对你越来越冷淡……”辰娄梦的声音一声声传进穆青的耳朵里,穆青神色有些恍惚,点点头道:“是啊是啊……”
  辰娄梦继续诱导道:“想要挽回男友的心就要加入厨艺社……”
  穆青:“加入……加入厨艺社……?”
  “是啊,签个字就能加入了……”辰娄梦继续诱导,说完拿过了一张报名表。
  穆裔猛地清醒了过来,有些疑惑,刚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了。
  辰娄梦遛受反噬,猛的吐出一口鲜血,报名表被血染红了……
  穆育看到满脸是血的辰娄梦道:“咦?学姐你怎么吐了一脸血?”
  辰娄梦听到这话再次吐出了一口鲜血!我怎么吐血你不知道吗!悲壮地抹了一把脸上的鲜血道??“没事!没事!天气太热了容易上火!我这是牙龈出血!”辰娄梦的异能是魅狐兽化,能化作狐狸兽型进行战斗,还拥有一定的精神攻击力!这种技能和万响响的迷惑技能有点相似,很鸡肋,比如精神力没别人强的时候就很容易被反噬!
  辰娄梦暗道:没想到这学弟看起来傻乎乎的竞然是深藏不露!
  穆青道:“学姐你不是要给我报名表的吗?”穆青看着那张全是血的报名表,不禁想到这位学姐牙龈血可真多啊!
  穆青决定要加入厨艺社!万响这么辛苦,都没时间给他做饭了,既然如此,就换他给万响响做吃的东西好了!这样说不定万响响能多分点精力在他身上,想想就有点小兴奋。
  辰娄梦快要憋出内伤!学弟你要加入早说啊!为什么还要等我反噬了才说!早知道她就不使用这坑爹的技能了!
  就着衣服把手上的血擦掉,辰娄梦又去拿了一张报名表,穆裔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辰娄梦接过穆青的报名表,确认无误后拍了拍穆青的肩膀道:“不错!你很有前途!我一看你就知道,你将是厨艺界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走!我们现在就去学做菜!”拉着穆青走了几步又回过了头,对身后几个社团成员道:“还愣着干什么?打道回府啊!”
  成员之一邱兰道社长,我们不招新了吗?”
  辰娄梦翻了个白眼:“我们厨艺界的新星都找到了还招什么新!回去了回去了!”他们怎么会有这么蠢的社团成员!此时辰娄梦完全忘记了,要不是社团成员脑袋不灵光,也不会被她忽悠进入厨艺社了!
  万礼觉得一切发生得有些莫名其妙,愣愣地跟着穆青也一起走了。
  每个社团都可以分得一块活动区域!厨艺社虽说人少,但也是社团,同样分有社团地盘。厨艺社的地盘也有几个房间,除了一间厨房,其它都被辰娄梦改造成了训练室!
  穆青看着到处被武装的训练室,不解地问道:“这不是厨艺社吗?怎么像个训练室。”
  辰娄梦干笑几声这个嘛……这个你也知道的嘛!要省积分嘛!学院什么都好!就是太小气了!这也要校积分那也要校积分!去哪弄那么多校积分啊!所以,我们这些贫穷人士只能搞点特别的训练了啦!”
  穆青深以为意地点点头:“可不是嘛!就会坑我的校积分!”买个房子就花光了!
  “冲你这句话!我们一定能把你培养成大厨!往后面走吧,别看我们厨艺社地方小,设备可不少!”辰娄梦带着穆青七拐八拐终于拐进了小厨房,设施倒是蛮齐全的。
  辰娄梦问道:“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学习做菜了,你想学做什么菜?”
  穆青想都没想,张口就道:“炖肉。”
  辰娄梦道:“是给你男朋友吃的?”
  稽点头_“是啊是啊。”顺便他自己也能吃一点嘛。
  辰娄梦嫌弃道:“给情人做菜怎么能选这么油腻的菜呢!”
  穆青道:“没有啊,万响就经常给我炖肉吃。”
  “那就更不用做这个了,他都会了你还做来干什么!咱们换一个,我叫你做小香饼,好吃又好看!就这么决定了!”辰娄梦风风火火的拿出了厨具、面粉和其它材料。
  捻起一个果子在穆青鼻子前晃了晃闻一下,是不是很香!”
  穆青嗅了嗅,点点头道:“很香!”
  辰娄梦道:“当然香啦!这可是四级的小香果!贵着呢!学姐今天就请你吃一颗。”说完吧果子塞到他手里。
  穆青把果子塞嘴里,嚼吧嚼吧后吐出一颗果核。穆青把果核扔地上,催生出了一颗小香果树藤,穆青持续输入异能,果藤快速开花结果,结了七八十颗果子。
  其余几人在一旁看呆了眼,辰娄梦道:“学弟,你能催生药植啊?”辰娄梦眼睛笑眯得像只狐狸。一般木系异能者都只能催生异植和普通植物,异植攻击力强,异能能控制异植也就有了一些自保能力,能催生药植的木系异能者也是有的,不过几千个里面都不一定有一个啊!要不然现在也不会有培植系什么事了!直接让木系异能者催生就行了!
  穆青点点头:“可以啊。”
  辰娄梦把果子都摘下来放在篮子里,兴奋地对穆青道:“来吧!我们去做小香饼!”


第104章 机甲雷虎
  辰娄梦先带着穆青到了一个牌位前,烧了三炷香递到穆青手里,说道:“来!先拜我们的祖师爷,三魏躬!”
  穆青接过香,看到牌位上写着“祖师爷”三个大字!
  穆青挠了挠头,感觉这牌位好像哪里不太对劲的样子……
  辰娄梦满意点点头:“拜过祖师爷就算入了厨艺界的大门了!好了,我们可以开始学艺了。”这厨艺也是艺嘛!
  把穆青带到了处理台前,辰娄梦一边处理着手中的食材,一边解说道:“现在的人啊,就是肤浅!个个都看不上厨艺,其实做菜也是门高深的手艺!你看,处理食材的时候精神力也要候着,裹住里面的能置不然很容易流失的。”辰娄梦做完了一个胚子,穆青也跟着试了一下。
  穆青揉着面,用精神力裹住,辰娄梦提醒:“揉面一定要用力,这样揉出来的面才好吃。
  “哦哦!”穆脅点头,手里的动作加大,几下揉搓后“轰”一声,桌案塌了。
  穆育手里还捧着面团,看着坍塌的桌案:“这桌子可真不结实啊,还好我的面团保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