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2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丁游:“就是关于药剂的问题啊。”周围人声鼎沸,丁游觉得这不是个谈话的地方,继续说道:“不然咱们找个地方坐下谈?我请客吃饭怎么样。”
  穆青原本不太乐意理这个老头的,但是听到请客吃饭!就立即改变了主意!是了,他今天才只吃过了早餐。当下欣然同意了丁游的要求。
  老头带着几个人到了帝星最奢华的酒店,定了一个包厢,四人入座。
  侍者拿来了菜单,穆青一点不客气地把里面特别贵的菜色都点了一份!
  丁游作为一个药剂师,对这么点小钱还真没放在心上。
  菜放满了一桌,穆青动筷子,吃得满嘴流油!一边吃一边嫌弃道:“这酒店的菜还没我自己做的薄片蚀晶蛛好吃呢!”
  万响响尴尬点点头,这菜确实没有薄片蚀晶蛛好吃,但是蚀晶蛛的肉责的很,一斤的四级蚀晶蛛肉都够买一桌这样的饭菜了,当然没有可比性了。
  丁游吹胡子瞪眼道:“蚀晶蛛哪里是这么好得的!蚀晶蛛的肉可贵着呢。你就是想要这个酒店给你上一份他们也没有。”
  穆青道1“蚀晶蛛肉这么值钱的吗?”
  丁游点点头道:“那是当然啦,蚀晶蛛不止肉质鲜美,肉里的能置还很足!平常根本就吃不到的!”
  穆青心里美滋滋的,蚀晶蛛这么值钱!那自己岂不是身负巨宝?
  丁游见气氛融洽,当下就将话题引到了药剂上来:“穆青啊,之前那个19号售卖机的药剂卖得很火啊。”
  穆青点点头:“是啊!”
  丁游道1‘听说这19号售卖机之前就是你租赁的啊?这药剂是你卖的吧?”
  穆青:“是啊,你想买啊?”
  穆青对丁游知道这药剂是自己售卖的并不意外,他和万礼去售卖机放药剂的时候都是有人看见了的,不少人都知道这药剂就是穆青卖的。
  不过没人怀疑这是穆裔制作的就是了,只当是穆青无意得到了这几支药剂,又因为缺积分才被迫拿出来售卖的,卖完也就没有了,自从他们卖了两瓶‘假药剂’后,人们就对这点深信不疑,要不是真的卖完了,哪里用得上拿假的来充数啊?
  丁游激动道:“你还有?”
  穆青撇撇嘴:“我就说你怎么那么好心请问吃饭呢!原来是为了买药剂,看在你这么识相的份上,我可以卖你两瓶啊!”
  丁游搓搓手手道:“还是之前19号售卖机那种?”
  穆青道:“这个喝了就不会拉肚子了。你要不要?”
  丁游听说不是之前那种了,有些失望,不过想想也是,那么高纯度的药剂哪里是这么容易得到的。不过丁游还是花了八十万积分从穆青手里买下了两瓶灵能剂。
  丁游顺势问道:“穆裔啊,老头我厚着脸皮问一下,这个药剂是谁炼制的啊?”
  穆青立刻一副骄傲的神情道:“那还用说嘛!当然是我炼制的啦。”
  丁游不信,只觉得这个穆青真是不实诚!就算不想说,也不用这么来敷衍他吧,不过他也不好当面指出来,委婉道:“听说你附属课程选了药剂制作?”
  穆青:“老头,你听说的事情蛮多的嘛?”
  丁游对于穆青叫他老头不是很满意,作为一名九级的高级药剂师!谁见了他不是毕恭毕敬的?还没人敢叫他老头呢,当下就说道:“我是药剂制作系别的系主任丁游!”说完就等着穆青受惊吓!可不是谁都有这个荣幸让他这么个九级药剂师接见的呢!
  不过穆青可不明白他什么意思,只点点头道:“哦!”
  丁游睹他一眼,哦一声就没别的表示了?丁游有些气闷,接着刚才的话题道:“听说你报了这个附属课程之后才去上了几天课就没去了?”
  穆青点头:“是啊,那个老师不知道讲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像我这么聪明的人哪里需要学习那些啊!我这样的人就应该直接制作药剂嘛,居然还给我讲什么药草的生长习性!”这些需要讲吗?他一个木属性能量团砸过去,什么植物能生长得不好啊?
  丁游听完穆青的言论,更觉得穆裔不可能是药剂的制作者了,这个穆青真是好高骛远啊,还没学会翻身呢!就想学跑步了!
  丁游觉得如果不是穆青,那就有可能是和穆青相熟的药剂师!于是旁敲侧击道:“那你可真厉害,不知道你这么厉害,有没有其他厉害的药剂师朋友啊?”
  “药剂师朋友啊,有啊!”穆青当下就想到了姜净南!
  “是谁啊?”丁游盯着穆青油腻腻的嘴问道。
  穆青吃完嘴里的饭菜,说道:“姜小南啊!”
  万响响嘴角抽抽,矫正道_“是姜净南丁游心想,回头一定要去找找这个姜净南的学生!不过说不准还有漏的呢?于是又问:“除了姜净南就没有其他的药剂师朋友了?”
  穆青摇头道:“没有了。”
  得到满意的答案丁游也不再纠缠。
  $作者舰:第二鎌-点发……


第143章 两种能量
  万响响带着穆青回了家,他倒是差点忘了,穆青除了会机甲驾驶,还有一项技能那就是药剂制作啊!不能再次参加机甲选拔,不是还能参加药剂制作选拔吗?
  不过穆青制作的药剂太猛了,纯度100X实在是有些吓人,要是这个纯度能控制一下下!那就完美了。当下准备了药材来让穆青练练手。
  万响响郑重道:“穆青,今年咱俩还能不能进入大圣堡就看你的药剂制作了穆青也一脸严肃!虽说等到三年后再来他肯定能得冠军!但是也不代表今年他们就不能得冠军了呀!既然今年都能得冠军干嘛还要等到三年后啊!想到要去大圣堡大杀四方穆青就有点小激动呢!
  接过万响响递来的药材开始练习纯度的控制!
  第一瓶药剂一出来,万响响立刻拿去检测了一番。然而结果并不理想,第一瓶测试结果为纯度100%。
  穆青又尝试了一次,还是纯度100X。紧接着又尝试了十几次,每次出来的药剂纯度都是100%!
  看到这样的结果,穆青有些沮丧,捧着药瓶抱怨道:“降低药剂纯度怎么这么难啊!”这话说出去要是被外界人听到,估计穆青都要被口水淹没了,哪个药剂师不是拼死拼活地想多提纯那么的纯度的?到了穆青这里倒是拼死拼活都降低不了药剂纯度。
  万响响也陷入了沉思,原本他也觉得这降低药剂纯度应该不是件难事才对,没想到到了穆青这里却是怎么也行不通啊,问题到底出在哪呢?
  万响响让穆青再制作一次,这回他可就要仔细观察好了。
  穆裔开始蕴养一遍药植。万响响精神力仔细观察这穆青的灵力变化,突然发现穆青异能里居然富含了两种能量不仔细观察根本察觉不到。等穆青在一次完成制作,万响响一测,果然还是10CM4的纯度。
  万响响道:“能感觉到你自己身体里的能量吗?有两种,你试试看能不能把它们分开来使用〇”穆青对于万响响说自己身体里有两种能量也很疑惑,他倒是没有注意过这个。
  穆青闭目修炼,仔细观察自己体内运行的能量,居然还真的有两股,他的悟性还是很高的,很快就将能量分了开来。两只手一边托住一团,两团能量都是绿色的木系能置,只是其中一团偏青色,一团较为偏黄色。
  穆青能感觉偏绿的这团攻击力更强一些,偏黄色这团生机更旺盛一些。
  万响响道:“你分别用两种异能制作药剂试试。”
  穆青先尝试用偏黄的这种异能炼制了药剂,在蕴养药植的时候,那棵药植直接从四级巅峰成长为了五级。
  万响响也有些呆了,这简直就是金手指啊!天啊!他到底买了个什么样的媳妇啊!
  由于他们要炼制的是四级药剂,万响响又给他换了棵四级的药植。
  穆青开始蕴养,虽然这次的药植没有晋级,但也能感觉到其中的生命力更强盛了。
  继续制作,在搅拌融合这一阶段,搅拌了几下,万响响就让他停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