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1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身体累得一点都动不了,嘴上却还在调笑:“你这么着急干什么?我一个八级异能者就算从十楼掉下去也不会死的。”
  穆青问道:“那你没什么事吧?”
  “没事,就是有些累了,你抱我去旁边躺一躺就好了。”万响响斜眼看了下一旁休息的沙发。
  穆青把人抱到沙发上,埋怨道:“你不行就不行嘛,干嘛逞强啊,你看现在都动不了了吧。”
  万响响内心大呼冤枉!这还真不是他逞强!他也是被逼无奈啊!
  心里虽然是这样想,可他终究不敢告诉穆青刚才他有多惊险。万响响明白他会这么累,都是因为身上穿的这身衣服增加了他修炼的难度,他现在动不了的大半原因就是因为这衣服太重了,把他压制住了。
  万响响说道:“穆青,你能不能先帮我把衣服脱了?”
  穆青偷瞄了下四周,有些心虚道:“这样不太好吧,虽然周围都没有人。”
  万响响疑惑道:“这有什么不好的。”
  穆青露出一个傻笑:“那我可要动手啦!”
  了……
  穆青扒掉万响响的衣服,在他身上摸来摸去,喜滋滋道:“万响啊,你这锻炼的好像不错啊!肌肉都结实了不少呢。”
  万响有些无奈,是男人就经不起这样的撩拨啊!但是,他这会儿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穆青脱完了他的上衣又扒掉了他的裤子,万响响就赤条条地躺在了沙发上。
  穆青搓搓手,怪笑了几声:“这回看你还不落到我的手里。”
  万响响没忍住“噗嗤”笑出声来:“你最近是不是看了什么奇怪的电视剧啊?”
  穆青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偷偷跟着圆圆他们看了几部。”一边说着手里还不规矩地乱摸,这捏捏那捏捏。
  万响响看着微微抬头的小老弟,是忍孰不可忍!立即潜力爆发地爬了起来,一抬手把穆青扑倒!瞬间什么疲惫都被压抑了下去。
  穆青说道:“你不是动不了吗?”手指戳戳万响响的胸肌。
  万响响:“我这不是潜力大爆发嘛!”一边说着一边动手扒了穆青的衣服。
  两人大战三百回合……
  直到傍晚,万礼才联系了穆青。
  万礼看到两人身上不着寸缕,目瞪口呆:“你们不是来训练的吗!怎么滚上了!”穆青揉揉眼睛:“有什么问题啊?这里没有摄像头啊!”
  万礼捶胸,一脸恨铁不成钢道:“你知不知道这里一个小时得花多少晶币啊!都够你开一个多月的情侣情趣房了!你知道你们这有多浪费资源吗?”以前他和穆青都来不起这地方呢,还是现在他能出任务赚了不少的晶币,才舍得过来这个机甲训练会所!
  穆青拍拍胸脯道:“不就是一点晶币嘛!我有的是晶币!”
  看着穆青身上的斑斑点点,万礼无语,是的!穆青就是个行走的晶币制造机!随便制作几瓶药剂就有大把的星币进账了!真是气死个人了!
  “好吧!你俩快出来吧,我们在外边等着。”万礼说完就挂断了通讯,眼不见为净!万响响也就爆发了那么一会儿,事后更加的疲惫了。这回就算穿上普通衣服也爬不起来了。
  万响响就像条死鱼一样任由穆青帮他穿衣服,然后把他给背了出去。
  高啟看到穆青背着万响出来,神情有些古怪。
  万礼啧啧两声道:“穆青你可真了不得啊!万响这是被你榨干了吧?”
  万响响翻了个白眼:“你当我死的啊?”许久不见,万礼居然敢在他面前这么埋汰他万礼才不怕他,嘿嘿笑道:“以前我就觉得你像个小白脸,没想到你还真是表里如一啊!虽然现在长高了强壮了,但是内在还是不变啊!啧啧,今天我才理解什么叫外强中干!,,穆青辩解道:“别乱说,万响还是很强的。”
  万礼才不信穆青的鬼话:“他都虚成这样了你还好意思说他强!就算他是你对象,你也不能睁着眼睛说瞎话啊!”
  “万响很强的!”穆青强调道。
  万礼摆摆手敷衍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一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样子。万响响懒得说话了。
  “原本还想带你们出去看一圈的,不过万响这样,今天怕是不成了。”高啟看了万响一眼,摇了摇头。虽然他没说什么,但是他心里的想法还是和万礼有几分相似的。
  万响响被他这一摇头噎得不轻!真是此时无声胜有声!万响响都要被这小两口气笑了最后还是穆青带着万响回去了。
  去给你看看有什么药材能炼制点恢复体力的丹药。”
  万响响费力地抬起自己的胳膊:“你看看我储物空间里有没有你需要的。”他也有些受不了自己这一动不能动的废柴样子了。
  穆青把他手上的十个空间戒指都撸了下来,就去捣鼓自己的东西了。
  这时万响响的终端响了一声,是有人给他发了即时邮件。他的力气恢复了一点,看到发送人是申尽辰,就打开了看看。
  【九师弟,近来可好,我是你大师兄。听闻你最近沉迷于男色,一个月才接一个单子,师傅十分担心你的课业!我就帮他发送了些十级机甲的资料到你邮箱了,你记得接收啊!】
  万响响有些汗颜,估计是师傅和大师兄在星网上看到了关于他和穆青的消息。看了下邮件里的附件,赶紧下载了下来。
  按理说九级机甲和十级机甲同属高级机甲的行列,差别应该不大才是,他师兄还特意发了十级机甲的资料,莫不是这十级机甲真有难度?
  万响响这段时间不是沉迷美色就是调查斛烟的事,还真是很久没有研究过机甲了。可能是这些机甲制造对他来说真的没有什么太大挑战了,才让他就此松懈了下来。
  现在他的异能已经在八级巅峰上了,一进入异能九级就差不多可以着手十级机甲的学习和制造练习了。
  万响响给申尽辰回了个消息后,就关闭了终端。
  闭目了一会儿,终端又响了起来。
  万响响还以为是申尽辰那边回的消息,一看,居然是帝耀学院发出来的通知。
  自从万响响和穆青搬出了学院后,都差点忘记了学院的存在。平时基本没课上,他和穆青偷闲也不去学院接任务,这样想来学院对于他们来说还真没多大的用处了。万响响考虑了着是不是可以提前申请毕业了。


第222章 被质疑的头衔
  万响响打开邮件,这是一封毕业季的邀请函,这一届的毕业生准备要举行毕业典礼了。学院会给每一个学员都发一份电子邀请函,没有在外出任务的学员都可以前来观礼。
  前几次万响响和穆青都没有去参加,最开始是因为穆青不在他身边他不想出门,后来就是他们都去了厄难星球,更不可能会去参加什么观礼了。
  万响响想着些有的没的,穆青打开工作室的门走了出来,晃了晃手里的药剂瓶子道:“我把丹药炼制出来了!”
  打开瓶子倒出一颗丹药来:“看我的大力丸!吃完保证你立马生龙活虎的!龙精虎猛的!”
  万响响一愣,这名字听起来就不太靠谱啊,为什么有点感觉像是古代搞传销的!小心询问道:“这丹药有什么作用啊?”别是什么短暂提升力量,过后就虚弱的丹药吧?
  穆青想了想道:“听起来就像是补充力气的丹药。”
  万响响:“……听起来?”咱们靠谱一点不好吗?
  “要不然我再看看有没有其它的丹药?”穆青有点儿心虚。
  万响响看自己的手也能动了,想想还是算了,刚刚他也休息够了:“我们还是先去看看刘诗瑶吧,也不知道那丹药有没有用。”
  万响响动动手脚站了起来,和穆青去了地下室。
  房间里,被束缚住的刘诗瑶目光有些呆滞,完全没什么形象地流着口水。
  看到这样的刘诗瑶。万响响觉得不太妙:“刘诗瑶好像傻了。”
  穆青上前查看了一下,确实是傻了:“怎么办?要杀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