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31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谢谢哥哥!”小女孩还以为自己要摔倒了,没想到会被人接住,连忙道谢出声。
  这时身后一个男人也追了上来,男人神色慌张地给小女孩检查了一下有没有受伤,见人确实无碍,才想起了万响响,连忙道谢道:“谢谢你啊!这位小兄弟!”
  刚才的过程他都看见了,他刚才还正在和别人攀谈,哪里想到自己这么一会儿分神的功夫,女儿就跑开了。
  万响响摆摆手:“举手之劳罢了。”
  男人斥责了小女孩几句:“叫你不要乱跑不听,你看,这会儿就要摔倒了吧!”
  女孩大概八岁左右,反驳道:“我也不想的嘛,我这不是着急吗?万一报名结束了可怎么好啊!我就想着先来排队嘛!”
  “后面还有那么多人呢,哪里是那么容易结束的!你看你莽莽撞撞的,要是撞到了贵人可怎么才好?”男人也是关心女孩才会这样。
  男人转头对两人道:“两位也是来参加沐霖殿的选拔吗?”
  听到沐霖殿,万响响顿时就提起了精神,和旁边人攀谈了起来:“是啊,难道你们也是?
  男人名叫张松育,听到万响响的话连忙摆摆手说道:“我已经三十二岁了,超过了三十就没有了参选的资格!我这一回是陪我女儿过来的!她觉醒了木系的炼灵能力。做个培植灵师应该是可以的。”他说到这里,脸上还露出了一副与有荣焉的神情来,看来这培植灵师在此处的地位不低。
  万响响说道:“我们两个刚从乡下来,其实对这里的情况也不是十分清楚,大哥能给我们讲讲需要注意些什么吗?第一回 参加选拔,有点紧张,本来想问问别人,可是人家见我们是土包子,都不乐意搭理!”
  万响响看这人身上的着装还算富贵,后面还跟着几个侍卫,想必调查到的消息应该不少,要是能从他嘴里得到笼统些的信息,自己也不用两眼一抹黑地瞎捉摸了。
  张松青道:“这你就问对人了,我对这次的选拔倒是有几分心得,为了给我女儿准备考试的资料啊,我可是花费了不少的功夫呢,不过我看两位心善,就给你们讲讲吧。”
  万响响见这个男人的模样,就想到了地球时期那些学生们,这不就是那殷殷期盼自己儿女能成龙成凤的家长吗?为了自己的儿子女儿到处搜集学习资料啥的。
  从张松青的讲述和其他人杂七杂八的交谈中,万响响从中推测出了一些信息,不说十成十准确,应该也八九不离十。
  就说这颗的星球局势吧,木族的人数并不像万响响所想的那样多,这颗星球上主要还是人族在活动,应该还有其他的种族,但是这另外的种族到底是什么种族,应该是人尽皆知的事,万响响就不好把这个问题问出口了。
  这里的许多人族应该都是依附着木族的。至少这青曜城就是依附木族的城池之一,看这隐隐带着几分狗腿意思的城名也能猜测的出来了。
  ‘青’则是木嘛!‘曜’是什么意思谁还不懂啊?连起来不就是木族人罩着的意思吗?
  至于人族为什么会依附木族,万响响就不清楚了,张松青并没有提及到这其中的相关信息万响响也得知了,木族的领地并不大,但是一般人族都是不能轻易踏足木族领地的,除非有些重大的情况出现。
  重大情况是什么?张裔松也没说,不过这似乎是这星球上人尽皆知的事,哪怕是山沟沟里的人也会知道。
  既然是这样,万响响这自称山沟沟里出来的人也就没把这种问题问出口,以后总能从其他人嘴里了解到的,他也不着急。
  音曜城在这附近几个人族的小城池之中,倒是挺有名气的,城池范围也是最大的。
  不过青曜城再大,也只是矮个里拔高个,仍然算是个小城池。
  听闻青曜城能有这样大的规模,那还多亏青曜城里的沐霖殿。
  沐霖殿里有人是能直接在木族人那里说的上话的,光是这点,就足以证明他是多么的牛气了。
  □作者闲话:求推荐票~作者又来不要脸地求推荐票,能把推荐票往我脸上砸吗?谢谢一


第312章 “低调”卖果
  这沐霖殿在这附近几座城池之间的名气还是挺大的,周围城池的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加入沐霖殿,沐霖殿的藏书楼里的功法秘籍什么的都比较全面,藏书更是这附近几座城池之中最多的,不少人都在垂涎。
  而且沐霖殿的强者较多、还护短,能加入沐霖殿,就代表这人在附近这一片城池都是没人敢欺负的,连带着家人也能挺起腰板做人那种!
  沐霖殿的招人范围也比较广泛,如果有特殊技能,像是炼器、灵纹、炼丹培植这样的技能,可以要求武力值不那么高。
  如果这些技能上没有天斌,就要通过修为和武力值来比拼了,总之每一回都是一次腥风血雨啊!
  这招人也是有要求的,三十岁以上不收、二十岁以上没有回月境的也不收!
  好在万响响和穆青都已经到达了回月境,堪堪满足了招生要求。
  在这颗星球上当然就是培植灵师的职位最吃香,人们对木系的能力都有一种天然的崇敬。
  穆青也不敢和万响响多交流,这里人多眼杂,要是他们说出了什么不合时宜的话来就不好了。
  很快就轮到了他们进城。
  “入城费一人十颗灵晶石^”守城门的卫兵开口说道。
  万响响交了二十顆灵晶石,领着穆青进了城。
  听闻沐霖殿有很多的书籍,万响响当即就打算进去看一下。
  虽然没有和穆青交流过,但是一般情况下穆青都不会反驳他的提议。
  报名的时间在这两日进行,万响响干脆就和张松青一起去报了名。
  万响响最后报的是炼器的项目,灵纹的大多数知识他都已经了解了透彻,没必要再去重新学一遍了。
  倒是炼器,他只了解了一些基础知识,还都是些烂大街、可以花灵晶石购买的那种书籍。能在沐霖殿学一下也是一件好事,说不得还能通过炼器的方式改造一下机甲。
  万响响让穆青自己去选择自己軎欢的项目,穆青选了炼灵系。
  炼灵系其实也就是靠武力值吃饭的,说起打架,穆青还是有些跃跃欲试的,他比较想知道这里的人打架都用什么手段。
  虽然在这顆星球上,好像关于木族的本事都比较受到重视,按理说穆青应该选择培植灵师或者当个炼丹师什么的才是最合适的,但是穆青本身并不喜欢干这些,以前会制作药剂和炼丹都是为了给他们自己吃,弄来卖的丹药和药剂穆青都不怎么上心。
  万响响对穆青选了什么并不是十分在意,只要穆青喜欢就好了。要是靠武力穆青不能获得进入沐霖殿的资格,大不了他和穆青不在这地方待着好了。
  目前也只是觉得有个容身之地能更快地了解当地的情况罢了,也不是非要到这沐霖殿不可报名费又花去了一人五十灵晶石。
  报完名后,里面就不是张松青能进去的地方了。
  张松青托万响响帮忙照看了一下自己的女儿张梦岚,这倒不是什么大事,万响响同意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忙照看一下的。
  张梦岚是个回星境的炼灵师,不过她年纪小,又是木属性炼灵师。
  最重要的是他的炼灵能力可以培植灵植,正是培植师的首要条件之一,被选中的机率还是很高的。
  万响响先把张梦岚送到了培植师的考验地点,再把穆青送到了炼灵师的考验地点,自己才去了炼器师的考验地点。
  万响响在等待考试的时候右眼跳个不停,正所谓左眼跳财、右眼跳灾,难道这就是冥冥之中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可自己这里确实是一切正常,那有可能发生情况的就只有穆青了!
  说实话,他还真有些担心穆青会胡来,以穆裔的性子来说,还真是没什么不可能的……
  穆育安安静静地在测试等候厅地点等待着别人带着他们去测试。
  等候厅里坐了几百号人,每个人都被分到了一个号牌数,等叫到了号牌数就能进到屋子里面,有专门的人员会负贵测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