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6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样下去不行!万响响和本源之心商置道:“能不能我清出一块区域你就把它收回去?不然我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能清理完啊!”
  本源之心也不愿意一直被黑色植物蚕食星球的生机,就同意了万响响的提议。
  万响响先是剥离了一小块区域的黑色植物,本源之心就跟在他后面将这块区域回收进了身体。
  这样既减小了搜索面积又不用重复剥离!一举两得!
  万响响在次元空间里不知岁月,天天吃肉干吃得脸都绿了,万响响不是很能理解穆青对肉的执着,他才吃了几顿就觉得腻味无比!他可不同于穆青有个强大的胃,吃什么都能消化,要是让他天天吃肉干,不出两天非得便秘不可!
  当然!他确实便秘了!
  万响响表示自己需要解手,本源之心直接在虚空中一划,空气中出现了一道口子,示意万响响屁股放在那里就行。
  万响响一脸崩溃!居然连拉屎都不放过他!万响响一脸生无可恋地抱着光团剥离黑色植物,屁股蹲在虚空中。
  万响响脑子里想着些不着边际的东西,比如,屁股后面这个洞是连接外面世界的吧?他这一屁股露在外面要是被别人看到又是个什么情景?该不是虚空中出现半个屁股吧?想到这里万响响就忍不住笑了。
  本源之心被他笑得莫名其妙,原本无一物的光团上冒出了两只死鱼眼,直勾勾地看着他。
  万响响……
  原本就因为便秘难出货,这下被本源之心死死盯住,顿时菊花一紧!屎意全无……
  好吧!他还是完成了任务出去外面再上厕所吧!
  万响响加大了搜寻力度,将原本扩散到方圆一里的精神力扩散到了方圆五里,四处捕捉剥离黑色植物。
  精神力在一次次地运用中越来越坚钢,万响响甚至不自觉地修炼起了异能。
  一种诡异的节奏在心底升起,万响响运转异能,有一股气流随着异能的流转汇集而来。
  次元空间里的能量很足,有了源源不断的能量供应,万响响蓄力冲击着异能等级的壁障。身周无风自动!经脉里也窜进了一股陌生的气流。由于担心这是什么不好的东西,万响响只好试着控制它,几乎是精神力一接触就能感应到冲撞的力道。
  万响响有些明白,这大约就是玄气的领悟!
  万响响控制着玄气连同自己的异能力相结合,一股温度极高的热流瞬间爆发开来,本源之心见情况有变,赶紧将自己的光球抢回怀里,呲溜一下跑得老远,这堪比光速的逃跑方式,都让人怀疑之前如同个大胖子一般行动迟缓的光球与如今这个是不是同一个了!
  次元空间里并没有其它的干扰,这让万响响能更专心晋级异能。
  异能与玄气的结合,冲击壁垒的力度更加的强大。
  在异能晋级的一瞬间,万响响精神力外放,瞬间覆盖了方圆五十里,万响响感受到自己的精神力异能又上升了一个台阶。这下处理黑色植物就能加快速度了。
  万响响将异能运行一个大循环后,将气息都收敛进了身体。
  看到万响响晋级完成,本源之心又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将还没有剥离黑色植物的光团又丟回了他的手里。
  万响响只好认命继续干苦力。
  好在这次的突破使得自己的精神力至少増加了五倍,这让万响响的信心又足了几分。
  万响响卖力地剥离黑色植物,转眼就过了十天,从万响响进来到现在已经过了十四天时间,外面也就过了一天多。
  穆青苦寻不到万响响,心情很是糟糕,高啟从周围的痕迹判断,近期并没有什么人来过这里,所以说,万响响可能并不在这里。
  穆青听到这消息更是沮丧了,万响响到底去了哪里。
  万响响将最后一丝黑色植物剥离后,擦了擦额上的汗水,呼出一口气来:“总算完成了。
  本源之心将最后一块光球吞入腹中,对万响响的成果很是满意,从光球里摸出了一个东西丢到万响响手里。
  万响响摊开手一看,居然是个人类使用的储物戒指?这款式还是几十年前的旧款。难道连本源之心也会使用储物戒指了?
  万响响问道:“这是什么?”
  本源之心鄙夷道:“这不是人类的东西吗?你怎么还问我?”
  万响响当然知道这是什么,只是“这是给我的?”
  本源之心:“给你的报酬。”
  万响响:“这个哪里来的?它原来的主人呢?”这个戒指上的精神力已经消散,原本的主人应该已经死去或者是上面的精神力被更高的精神力给抹去了。还是要问清楚,万一这里面是不该拿的东西可就不好了,回头被人找上门,倒霉的还不是自己?
  本源之心:“那个老头啊,他死掉了,我见他死了,就把他的东西捡回来了,他平时可宝贝着了,应该是好东西。”
  万响响将精神力探入戒指里,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意外看到了一个装机甲的空间钮。莫非本源之心说的老头是个年迈的机甲师?
  “这老头这么死的?”不会是让本源之心给弄死的吧?
  “当然是生老病死的,他都几百岁了,该死了。十几年前就死了。”
  生老病死,那可就不关他的事了。十几年前他也才出生,就算着老头的家人有什么意见,也赖不到他身上才是,大不了到时候再还给人家就是了。
  于是万响响就心安理得地收下了这份报酬。
  拿出戒指里的空间钮,万响响将机甲放了出来。
  机甲一呈现在空气中,万响响的眼睛就黏在上面移不开了。
  以万响响艺术的眼光来看,这架机甲的外形设计得十分美观,所有的搭配和形状设计都仿若浑然天成,从机械学的角度来看,机体关节的连接十分巧妙,扬长避短,无一分多余。
  万响响只想感叹一句:上帝的杰作。
  万响响没忍住,上手去摸,触感不似其它机甲那样冰冷,有一点接近人类皮肤的温。
  这应该是一架异能机甲,只是不知道这是什么属性的。
  万响响的精神力伸入精神力接驳器,很容易就连接上了。可当他想要打开机甲时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不禁疑惑道:“难道这机甲是坏的?”可是看这机甲的外形并没有任何的损坏,虽然万响响没有自己制作过机甲,但以他目前学习的知识来判断,这应该是一架新机甲。
  眼见着机甲怎么都没有反应,万响响只好放弃了要继续开启的打算,也许只是自己的等级跟不上这机甲而已。这机甲一看就至少是七级以上的机甲,他的猜测也可能是正确的。
  没再纠结机甲的事情,他翻阅起了机甲里的其它物品。
  这里面有些制作机甲的材料和一些晶币,这还是万响响第一次看到晶币,之前他所拥有的晶币不过是终端里的一串数字。
  这些晶币却是实实在在的,晶币里含有能置,可以用来修炼,但是里面得能量也很驳杂,一般人都不会用来修炼,这些驳杂的能置会影响自己未来异能的晋级。
  最后就是一本纸质手札和一片储存芯片。
  □作者闲话:每天都想求下推荐票……


第90章 试炼结束
  万响响翻开手札的第一页,上面应该是一个人的签名吧?万响响仔细看了一下,现在人们的签名总是很个性,万响响甚至看不懂这个签名的字是什么意思。
  第二页是一些草稿,看着像是一些机甲的设想图,时不时会有些标注,万响响的机甲制造学习只到了入门水平,并不清楚这些标注的意思。这些内容对于目前的万响响来说还是过于深奧了,翻了几页万响响就合上了。
  这无疑是让一个刚上小学的学生去看研究生的资料啊!即使万响响有精神力异能这个外挂也是不行的!
  至于储存芯片?万响响将它放进自己的终端里查看了一番,也是一些机甲、机械制造的构想图,他没往后翻,后面的东西应该更会深奥,一切还是要等到他机甲制造学到一定水平了才行!
  果然,机遇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像万响响这种层次的文盲,就算有好东西也无福消受啊!把芯片拆下来放好后,万响响感叹了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