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4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也不是不可能,正常人看到这个架势也都会知道打不过的,不过上面说的十二级异能者似乎没来,难道他们是在拖延时间等待救援?”莫升海提出了看法。
  刘涵道:“不是没有这个可能!那我们还是先下手为妙,免得他们的救兵真的到了也麻烦。”
  莫升海也觉得没必要再拖延时间了,当即下令道:“准备攻击!”
  各个战舰的炮口转动,直直地对准了穆青和万响响的所在地。
  莫升海和刘涵却没有见万响响和穆青有召唤机甲的意思。反而是他们身边那两个机器人抱在了一起。
  下一秒两个机器人的关节开始相连,身体的各个部位从内部储存空间之内转动了出来两个小小的机器人居然转眼之间就延展成了一艘小型的战舰。
  “这是……”莫升海见情况有突变,立刻下令“攻击!”
  这要是只有机甲的话倒是没什么要紧,虽然机甲可以在太空之中飞行,但是机甲在太空之中飞行会让人生活不便,机甲的耗能也会相对在星球上要多。
  但是能有一艘小型战舰就不同了,想要长时间停留在太空之中绝对没有问题。
  万响响和穆青已经进入了战舰之内。
  这时对方战舰上的攻击已经到达,圆圆自主控制着战舰开启了防护罩。
  方方则控制着战舰启动,准备着随时离开!
  对方战舰的能量炮弹打在了他们开启的防护罩上,防护罩亮起了一圈圈的图纹,攻击而来的力量被防护罩吸收了大半能量,剩余的力量轻飘飘地打在了防护罩上,防护罩非但没有受到伤害,反而更加凝实了。
  万响响自从在灵纹上尝到了甜头,就尝试了不少灵纹的使用,这回他就在圆圆和方方身上绘制了很多的灵纹!他们的防护罩就是镌刻了灵纹的其中之一,只要对方的攻击力度在一定的范围内,就能被灵纹吸收五成!
  万响响发号施令:“攻击主战舰!”主战舰那边正是莫升海和刘涵所在战舰。
  圆圆抽取了能量,能量炮台伸出,瞄准了对方的主战舰。炮口的能量逐渐蓄积、发射一瞬间亮起一圈的灵纹,一个极小的能量球朝对方主战舰攻击而去。
  刘涵道:“他们的攻击要过来了。我们是要回避还是?”
  莫升海见自己战舰的攻击都被抵挡住,哪里能服气!自然不能落了面子,当即说道:“开启防护罩!”
  主战舰的防护罩升起,圆圆所发起的攻击就要到达。
  万响响看到对方居然打算开启防护罩防御,也没有攻击一下的意思,当即就笑了。
  穆青问道:“你做什么这么开心啊。我们这个能量炮看起来小小个的,有没有用啊?”真不是穆青不信任万响响啊,这能量球不仅体积小、发射出去还轻飘飘的,感觉就很软!
  万响响被小看了不太服气:“浓缩就是精华!看我把他们炸个大窟窿!”
  那能量球转眼就到了对方的防护罩上,这能量球看着威力不大,莫升海也没太放在心上。


第248章 保重
  只见那能量球碰触到能量罩上之后,一时并没有爆炸开来!而是开始在防护罩上旋转,根本突破不了这一层能量的防护。
  刘涵见到这样的情况心下放松了一些,之前万响他们的防护罩轻轻松松就挡住了自己这方战舰的攻击,他还担心这个能量球会和那防护罩一样有什么过人之处呢,见能量球只是徘徊在防护罩外,他对自己这方的信心也就强了几分。
  莫升海见自己战舰的防护罩能轻松挡住对方的攻击当即有些得意!只觉得刚才丟失的面子也稍微找了回来,放肆大笑道:“你们也就这点本事?倒是用尽全力来啊!”
  穆青看到自家的能量球在对方能量罩外进不去,有些着急了。万响响按住蠢蠢欲动的穆青道:“安心看着吧!”
  能量球旋转了一会儿后,对方的防护罩突然毫无声息地消失了,那原本软绵绵的能量球瞬间威势大增!
  一股强烈的危机感让刘涵和莫升海连忙避开!这就露出了他们身后的战舰,能量球旋转着砸进了战舰之中,就像一把钻子一寸寸地在战舰上钻开了一个洞来,几个异能者见状连忙从战舰中跳出!
  下一瞬整艘战舰爆裂开来!有些来不及逃跑的人被炸成了碎肉,有些堪堪逃跑的受到余威的波及也被炸成了重伤。!
  刘涵没想到这个能量球的威力居然能这么大!看着被炸毁的主战舰,心下一阵不甘!
  穆青看到对方的战舰一下子就被小小的能量球炸开了!顿时就兴奋了,激动道:“我们的战舰这么厉害啊!真是太棒了!圆圆!能不能让我来开几炮啊!”
  万响响当然知道这不是能量球原本的威力,这都是吸收了对方能量罩上的威力才能有这么大的效果,要怪就怪对方能量罩太强大了!要是对方没有开启防护罩,这能量球最多只能发挥个三分之一的威力罢了。
  这能量球当然也有缺陷,他能吸收的能量最多就是自身的五倍,超过这个范围就无法吸收了。
  万响响看穆青这么高兴,也不好扫了他的兴,这战舰虽然是由圆圆和方方自主控制的,但是这里也有能让战舰驾驶者控制的地方,万响响带着穆青来熟悉控制键。
  穆青听了几遍其实也不太记得这么多按键的作用,随便按了几个控制键试试手感。
  万响响有些无语,还好他设计的时候把一些不合理的按键组合都交给系统消除了。不然穆青这样乱来也不知道战舰会不会爆炸啊!
  穆青控制着战舰的炮台,朝四周就是一阵扫射!见识过原先这能量炮威力的异能者都吓了一跳!
  主战舰什么下场他们已经看到了,主战舰可是这些战舰里面防御力最强的,要是换到他们这里下场肯定更凄惨!
  看到能量球的攻击,一干异能者纷纷逃开,莫升海看到这些异能者居然直接逃开,顿时拉下了脸!这里面还有不少是莫家的人呢!真是丢了莫家的脸面!
  这些纷纷逃散的异能者可不会这么想,刚才莫升海和刘涵见到这能量炮都逃开了,他们也不过就是有样学样而已!
  莫升海想上前阻止穆青他们的攻击,只是他稍微一靠近,穆青就对着他的方向连开几炮。
  莫升海也是见识过这能量弹威力的,自然是操纵着机甲避开了,他这一避开,受害的就是身后的战舰了!
  穆青几炮下去炸了三艘战舰!兴奋得面色通红。
  万响响看到穆青泛红的脸,没忍住伸手掐了掐,说道:“差不多差不多行了,咱们还是快点跑吧!”
  穆青还有点不过瘾,又开了一炮才收手。
  的能量才能一举击毁对方的战舰,等下要是那两个十二级异能者反应过来,知道了他们的战舰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厉害,估计就要攻击上来了。
  “方方!开启极速模式!咱们上太空。”万响响说道。
  方方:“收到。”
  在刘涵和莫升海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万响响他们的战舰已经冲出了他们原定的包围圈外,以极快速度消失不见了。
  “他们跑了!”莫升海眉头一皱!
  刘涵当然知道他们跑了,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来!这莫升海也不知道在搞什么鬼,这时候还不追:“要追上去吗?”
  “追!”莫升海召集剩下的异能者,驾驶着还未被击毁的战舰追上了太空。
  姜净南虽说给穆青发送了邮件,可心里终究是有些放心不下这一件事,也不知道穆青他们到底成功离开帝星了没有,他十分害怕是自己连累了穆青。
  姜净南坐立难安之下,决定还是自己亲自去看一下情况,但是他只要一离开这个屋子,外面的人就会察觉到屋子里面没人。
  姜净南一只手臂变成了树根的形态,很快树根落地,变成了一个与他一模一样的人。姜净南身上覆盖上木系能量,假装着自己是一棵普通的植物。
  让自己树根幻化成的“姜净南”走进了药剂工作室,自己则是从厕所的窗户处离开了。姜净南并没有马上拿出飞行器,而是朝远处奔跑出了很长一段距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