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9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被姜净真叫醒,刚想出声询问什么事,姜净真就比了个嘘声的手势。
  两人一前一后地离开了房间。
  在两人都离开后,原本在熟睡的姜净南却睁开了眼。
  “你叫我出来干嘛?”姜净天不明所以。
  姜净真拽紧衣角,最后还是开口了我都听到了,那天姜淮管家和净南说的话,只要姜净南还活着,我们就根本不可能离开这里,也回不了家。这一切全都……”
  姜净南听着两人的对话,听到这里就匆忙离开了。
  他们都知道了,知道了自己就是造成一切的源头,姜净南不知道他们会是什么样的选择,他不敢继续听下去,他不愿意相信自己就是在逃避。
  他一直死守的私密,如今终于要被捅破了吗?
  第二日仍然像是往常一般,三人早早爬了起来。
  姜净真和姜净天准备了早餐。
  姜净南从两个人闪躲的眼神里,大约能猜测出他们最后的决定了。
  “吃,吃早饭吧。”姜净真因为紧张,连说话的声音都出现了几丝颤抖。
  姜净南从他手里接过了那碗水,一口喝下。
  一碗水下肚,过往那些沉重的负担也都随之烟消云散。
  姜净南抬头看了两人一眼,两人随着他的注视后退了一步。
  这样也好,正好结束了这么一场残酷又无聊的游戏啊。


第296章 无名碑
  看到姜净南喝下了水,姜净真突然嚎啕大哭了起来。---这段时间他一直背负着那个秘密,在姜净南死和自己死之间挣扎、徘徊。
  他也很纠结,只希望自己这一回的选择没有错。
  “净南你别怪我!你不死我们都要死,你无牵无挂,可我们两个都还有家人!还有很多没能完成的事!”姜净天的神情带着几分戒备。
  “怪什么!原本我们会变成这样就都是他害的,净云、净函他们会死,也都是因为他,都是他……”姜净真的情绪更加的激动,因为做下这些决定的都是他!
  姜净南听着两人责备的话,也许是毒素入侵了大脑,他的意识逐渐模糊……
  看到姜净南的嘴唇开始泛起了不正常的乌紫色,姜净真终于受不住内心的谴责,大哭了出声净南,你别怪我!我也不想这样的!如果有来世,我一定给你当牛做马!”
  姜净南闭上了眼,意识已经昏沉。
  他坐在那里,就好像是睡着了一般。
  “他死了吗?”看到像是没有了声息一般的姜净南,姜净天开口问道。
  姜净真摇摇头:“不知道。”
  姜净南脖子的皮肤上突然泛起了星星点点的红光,红色部分开始向全身蔓延。
  姜净云和姜净真都吓了一跳。姜净天问道:“这怎么回事啊?”
  两人不约而同地往后退了一步,都为姜净南这诡异的状态感到有些紧张。
  “是火……”
  姜净南身上的衣服在这些火斑的蔓延下逐渐化为了灰烬。
  “怎么办?要灭火吗?”姜净天有些不知所措!
  姜净天也没有了主意。
  两人正有些慌乱之时,姜净南身上的火势突然爆发,将这两人连同着整座房子都淹没殆尽四周骤然成为了一片火海。
  姜净南的身体诡异地蔓延,双脚化为了树根,身体逐渐延伸成长为了一棵燃烧的树木。在屏幕另一端的人,看到被火势摧毁的监视器。
  突然笑道:“应该是要成功了。立即准备飞船,我们去看看。”
  这场大伙足足燃烧了两天两夜。
  原本就已经摇摇欲坠的房子在火势之下,碎裂。墙体乌黑。
  姜净南的意识被包裹了起来。
  姜净南很疑惑,不明白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他不是该中毒死去了吗?为什么现在自己还活着。
  原本已经抱着必死心态的姜净南晃晃悠悠地醒来,意识出现在了这片黑暗无边的空间之中正有些疑惑之际,他又回到了现实。
  姜净南看见自己突然变高的视角感到有些迷茫,只见自己早已经化成了一棵十米高的树,树枝上燃烧着烈火,可他却一点都没有被灼烧的痛感。
  火焰逐渐熄灭,姜净南恢复成了人形,只是身上的衣服早已经被火焰灼烧成了灰烬。
  环顾四周,原本就破败不堪的房子被烧得几乎要全部i丹塌。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姜净南喊道:“净真。”
  完全没有得到回应,他又喊了一声:“净天。”
  仍然是无声的寂静。
  这段时间的记忆逐渐回笼。
  他想起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还有那被自己的火焰吞没的两人,以及他们惊慌绝望的脸孔姜净南有些额然地坐在地上,完全不知自己该有什么样的反应。
  所以,最后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活了下来吗?
  不是的,他并不是这样想的!他本意并不是要他们死的啊!
  姜净南将脑袋埋进自己的双膝之中,小声呜咽。
  为什么一切都朝着不受控制的方向发展了呢?
  姜净南将另两人的骨灰也收集了起来。翻找到了之前装有姜净函骨灰的空间戒指。把剰余两人的骨灰也装了进去。
  “你们就在这里吧,这里最安全。”姜净南呢喃,拿了个工具在这栋房子里刨坑。最后将这枚空间戒指装进一个盒子里,在把盒子埋下。
  又去切割来一块石碑^立在这座坟前。
  姜净南并没有写上名字,他并不清楚这几人的本名,姜净函、姜净真、姜净都不过是背后那个‘先生’取的名字。
  这样的名字,也许他们根本就不乐意接受。
  天空之中又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影。
  一艘小型的飞船在附近降落,姜淮从飞船上下来。
  看到略显狼狈的萎净南,姜淮鼓了鼓掌说道:“净南少爷,您终于长大了^”姜淮一步步走近,说道:“恭喜您,今天,您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姜净南没有接话。
  “请跟我上飞船吧。”姜淮伸手触碰姜净南的左肩膀。
  姜净南的手搭上他的手,终于抬起头和姜淮对视。
  ‘‘少爷”姜净南的嘴角一刚,露出了一个诡异的邪笑来。
  “啊——”只见姜淮触碰到姜净南的皮肤沾上了斑驳的红光,一眨眼的功夫黄淮的整条手臂都被燃烧殆尽,这星火仍然以燎原之势向上蔓延。
  萎淮再也不复之前的冷静,整个人发出了一声声的惨嚎。
  “救命!水!快救我!”
  很快他的整个人都被这火光燃烧掉了半边身体,姜净南看着这个人,总以为自己是上帝,总以为自己能掌控他们这群孩子生死的人,这个恶人。
  姜净南恨他,想要他死,如今姜淮也就快要死去了。自己却没有得到一丝的快感,这人死了又如何,他的朋友也已经一个不剩了。
  可是他不想看到这个男人逍遥。
  其他人听到动静,忙上前来查看情况,有人赶紧的拿出了一大桶的水往姜淮的身上泼,然而那些水却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那些星火就好像永远扑不灭一般继续蔓延着。
  飞船上再次走下了一个男人,男人手持一把长刀。
  长刀一挥就将被烧毁的部分切去,那被火斑沾染的部分在众人的眼前化成了灰烬。
  剰下的半边身体不停流淌着鲜血,而姜淮此时已经只剰下出的气,没了进的气^很快就失去了声息。
  手持长刀的男人脸上并没有多余的表情,仿佛姜淮的生死根本不被放在眼里。
  他转过头来看向姜净南淡淡道:“消气了?”
  消气?就算姜准死了也无法平ft他心中的愤恨。
  “你是先生吗?”姜净南开口问道。
  男人将刀收回刀鞘之中,回答道:“我不是,不过我是你父亲。”
  姜净南浑身气势一变。
  这人也是参与者,被吼的操控者。
  姜净南的气势一变,调动起全身的异能,打算着发起强力的一击。
  只可惜的是异能刚调动起来,就被一股强力的威势所压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