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2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发现自己的精神力和本源之心交流起来更顺畅了,可能是因为身体里那颗本源之心与他融合得更密切了的缘故吧。
  这些本源之心找到万响响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希望万响响能帮忙剔除自己身上的斛烟万响响一口就答应了下来,做这事他业务熟练啊!不过万响响也有要求:“你得给我调个时间差,我要外面一天这里十天。”
  本源之心:“我做不到,我力量削弱了很多,最多只能做到这里五天,外面一天。”主人家都这么说了他也是没办法,万响响只好应下,他想到了什么,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了一瓶丹药道:“你要不要试试这个?是能去除寄生斛烟的丹药。”
  万响响似乎能感觉本源之心白了他一眼:“人类的丹药本源之心吃了没用。”
  好吧,万响响想得有些理所当然了……
  决定了还是认命地给本源之心剥离斛烟的寄生吧。
  虽然万响响早就猜测到了一定的结果,可当他看到那一大半被污染的本源之心的时候,还是被惊吓到了!
  这团被黑雾缠绕的本源之心至少是原本的三分之二了才是!这实在是有些恐怖了。如果放任着不管,这颗星球的将来会怎么样?是不是就会成为一颗荒星?
  万响响抱着一团本源之心开始剥离斛烟,这回的面积比上一回要大了几倍去。好在万响响现在的精神力也比那时候强大了,速度快了很多。
  万响响一边干着苦力,一边思考着这星球的事情。
  很快就思考出个大概来,这星球有个专门出产斛烟药剂的基地的话,那这些斛烟又是从哪里来?
  想起这个星球有些萎靡的生机,要是有人特意将斛烟养在了这个星球上,需要的时候再去收取的话,那就说得过去了。
  按照刘诗瑶给的名单,如果这样的星球不止一个,那这些星球要是到最后被污染透彻,被啃光了生机,是不是就都会成为荒星?
  万响响决定出去后就让万鸿看一下近百年来都出现了一些什么荒星,这样大概能推测些斛烟的寄生时间定然不短了。
  背后之人的年龄肯定不会比这星球受感染的年月短才是。
  万响响一边剔除着斛烟,一边让本源之心把被净化的部分收回去。
  万响响每击散一些斛烟,就会有白色的生机回馈本源之心。这多少能让这颗星球失去的生机恢复一些吧。
  万响响替本源之心剥离了斛烟之后,本源之心又变得肥硕了不少。
  大多数的本源之心还是会秉持公平交易原则的,这也是万响响会帮忙的原因之一。
  看着本源之心拿出来的几块石头,万响响接过来查看了一番,感受了一下,里面还隐隐有能量的流动。
  万响响一时间就想到了晶币!不过这几块石头里的能量要更纯粹一些,隐隐还带着几分灵气。
  本源之心:“这是灵晶石,给你的报酬。”
  万响响拿着手里的灵晶石,在下一回他和穆青突破的时候应该可以用上。
  万响响询问了一下本源之心有没有斛烟的生产地的消息。
  本源之心盯着万响响手里的灵晶石看着。
  万响响非常明白它的意思,然后将灵晶石放进了自己的储物空间里,开玩笑!他可没有吃进去了还吐出来的道理。
  本源之心翻了个白眼,那灵晶石可以算是它的收藏了,交换出去还真有点舍不得呢。
  万响响说道:“这消息就当你给我个添头呗,看在我兢兢业业的为你干了几天苦力的份上。”
  本源之心道:“好啊,我送你过去。”
  万响响还来不及说些什么,身后就裂开了一道口子,万响响连同着圆圆一起摔了出去,万响响从半空摔落,一屁股做到了地上!食梦蛛“啪”一声掉在了他的脸上。
  万响响刚把食梦蛛从脸上扯下来,就听到有人喊道:“什么人!”
  万响响心里我勒个擦!这本源之心是直接把他丟到了敌人的老巢?
  万响响一跃而起。立刻就想找个地方藏匿起来,在看看四周光秃秃的金属材质!什么藏匿地都没有!!
  万响响不禁怀疑!他这是和本源之心有隔世仇吧?
  绝对是本源之心的报复!他不就拿了几块石头嘛!用得着这么斤斤计较?
  “那边有声音!过去看看。”
  万响响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正准备往另一边跑去,精神力却发现另一头也有人正在往这里走来。两边夹击!
  万响响正考虑着要不要把这些人干掉!突然灵光一闪,拿出了灵纹笔来,在万响响所得知的传承中,有一种可以隐匿的灵纹,万响响立刻集中精神力在一个角落里画上了隐匿灵纹!
  带着圆圆和食梦蛛躲到灵纹之中,万响响就开启了灵纹,这个灵纹耗费了他不少精神力和异能才完成的绘制,这会儿启动又花费了不少的异能,万响响做完这些,大气都没敢喘一下。
  而万响响带着圆圆和食梦蛛,身影消失在了这一条空旷无物的通道里。
  两波人在通道里相遇。
  “原来是你们啊。”
  “原来是你们。”
  两波巡逻人员都以为刚才的声响是对方发出来的,这个地方一目了然,自然是没可能藏匿其他人的,于是一相遇又分开了。
  直到两队人马离开,万响响才松了一口气。
  趁着现在精神力异能都有些消耗暂时停下来休息,万响响思考着接下来的行动。
  人员都有可能暴露自己的行踪,毕竟他不知道巡逻人员之间的对接暗语,就算要冒充,也得先熟悉流程才行啊。
  再看一下自己的终端,完全接收不到信号,看来这里是无法联系外面的,再想到之前那些通讯人员手里拿的通讯仪器,这应该是用于内部交流的。
  万响响在脑子里规划接下来的行动。
  第一、他得先知道出口在哪、都有哪些!只要是能连接外面的都行。
  第二、他得知道这里人的交接方式。
  第三、他要查看这里都有什么实验,研究斛烟的实验室又在哪?
  第四、这里的所有路线,包括这些路线上的障碍都有哪些。
  至于他的目的,当然是把这个地方一锅端了!
  万响响先是休息了一下恢复精神力,再将精神力分成上千份,向整个实验地蔓延,探查这里的情况。
  这里的建筑十分简洁明了,除了能打开的门,就只有通道了,在通道里是一点杂物都没有,这样的地方根本就没有人能藏匿。
  万响响的动作还算小心,其中一根精神力查看到了有电梯,电梯往上,到达了地面,地面上是一片培植园!
  这让万响响有些疑惑,万鸿给自己的消息分明说地点是在孤儿院里,现在这片养殖场又是什么意思?
  还是说斛烟的生产地就是在这片培植园里,而孤儿院只是交易地点?
  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
  电梯上是需要密码、钥匙、瞳膜三项开启的。
  万响响自然都没有!但是电梯的控制权应该在这个实验基地的光脑之中才是,他只要能控制光脑,那想要上电梯出去还是没有问题的。
  万响响另外的精神力还找到了一条通道口,就是地方小了点……
  那里是个排气孔,这排气孔开的挺大,万响响刚好能通过这个出口出去,只要把那排风扇先拆掉就行,这里的排风口不止一个,有好几个了。
  不过这些排风口外面还有一层坚硬的丝网,需要花点手段才能弄掉。这上面应该也装有些防护装置,万响响觉得只要自己能控制这里的网络系统,那这些高科技就都没什么大问题。


第235章 实验基地
  现在他已经找到了出路,下一步他决定先找一台光脑,入侵这里的网络系统,再加以控制。
  搞定这个基地固然重要!但是还是自己的小命更重要!他必须有了后路才能放心。
  精神力在整个基地之中搜寻着,其中一根与其他人的精神力发生了轻微的碰撞!
  万响响赶紧收回那根精神力丝,这人的精神力强悍,看来是个强者。万响响精神力敏锐,这才发现了对方,他刚才精神力回收得快,应该没有被对方发现才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