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6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个星球周围的照明星球十分暗淡,使得四周都有些阴森可怖。
  众人被分配好了宿舍,此时还不是真正任务的时候,众人首先要做到能磨合,才能一起行动。
  穆青本也是个不听指挥的,想要配合其他人的行动估计不容易。
  穆青是个醒目的存在,还是有不少人认识他的,毕竟他获得星域少年药剂大赛的冠军,很多人只知道他是个药剂师,并不知道他的专业其实是机甲驾驶!
  所以当人们看到穆青的时候还是很疑惑的*
  同一批一起过来任务的人里,自然是有不服气的,当即就有人来找茬了。
  穆青走在去食堂的路上,面前出现了一片阴影,眼前的人有近两米的身高,是个大块头。穆育心里想到,他肯定不要长成这幅样子!不然肯定要被万响嫌弃了!
  穆青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人是来找麻烦的,看到这么大的块头只以为他面积太大,才会占地面积也这么大。只想着自己体积小可以绕一下道。
  不料来人见他要绕道,又上前拦住了他的去路。
  这时穆裔才大概明白了,这人是来找茬的。
  穆青抬起头与这个大块头对视,丝毫不畏惧对方的挑衅:“好狗不挡道!”
  大块头李伟。
  李伟是少数的七级异能者中的一个,原本李伟也有个好兄弟,是和他一起参加这次任务选拔的,可惜的是中途被刷了下去。
  这也不是什么大事,这选拔原本就严格,刷掉的七级异能者真是多不胜数,他兄弟被刷下去还真不是什么稀奇事,李伟本来也就只是有那么一点遗憾,感叹了下这个任务的严格也就完了。
  但是偏偏空降了一个穆青!
  穆育区区一个六级异能者凭什么能不参加任何选拔就直接加入这次的任务!这时候李伟心里就不平衡了,一个六级的异能者都能上的任务,他好兄弟怎么就不能来!他甚至有种穆青抢了他好兄弟原本机会的感觉!
  这穆青的加入让他心里极为不爽,正想找个机会将人教训一番!
  听到穆育直接说他是狗,李伟更愤怒了,心道:这穆青果然不是个好东西。
  李伟道:“你个小屁孩,不在家喝奶,跑出来瞎凑什么热闹?”来这里任务的人大多都在二十岁以上,穆青的年纪确实小很多。
  “我当然是来锻炼自身能力的,我怎么会和你一样是来凑热闹的呢?”穆青一脸不赞同。李伟怒道:“你一个六级异能者,不是来凑热闹难道是来给这里的生物送菜的?”
  穆青拍拍小胸脯你得意什么?我一个六级异能者就能干翻你了。”
  李伟嗤笑:“大言不惭!敢跟我去台上比试一番不!”
  “有啥好处?”穆青不想干亏本买卖啊。
  李伟好像也没啥好东西:“谁输了就包对方一个月的伙食!”
  穆育立刻回道:“成交!别反悔啊。”
  见穆裔这么信心满满,李伟倒是有了些疑虑,难道这穆青真不像他想的那么草包。不过话都说出口了,周围还那么多人看着呢,说出的话肯定是不能收回去的了。
  两人来到了比斗场上,这里倒是有不少比斗台供人训练。两人相约的是武术格斗,这里可不是机甲训练场。
  同一批过来的人里倒是有几个对穆青的实力感到好奇的,不过大多数人都不会像李伟这样随便找人比试就是了,能被系主任推荐过来的人自然有他的过人之处。
  众人围了上来,想看看这个六级异能者的实力究竞如何^□作者闲话:求推荐票~


第176章 音魅
  不过这就要让众人失望了。
  裁判一喊开始,穆青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拳将李伟砸到了台下。
  李伟身形壮硕,一直是以防御为主的,他的速度并不是那么的快,还没看清穆青的身影就被砸下了台。
  至于穆青的身手嘛,没人能从这一拳里看出个什么来,但是穆青能一拳就击败比他高一等级的异能者,足以说明他的实力不俗。
  众人看待穆青的态度也谨慎了些。
  穆青双手叉腰:“大块头!别忘了你要负责我一个月的伙食啊!我现在就饿了!我们赶快去吃饭啊!”
  李伟内心不甘,刚才他还没反应过来呢,怎么就被打下去了。不过李伟也是个重承诺的,说要负责伙食那就要负责,虽然他本身也不是很富有!请吃饭还是请的起的。
  两人来到了食堂,穆青一边埋头大吃一边唉声叹气,他有点怀念万响给他做的炖肉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变强回去。
  李伟看到那堆成山的盘子有些瑟瑟发抖,他原以为穆青块头一般,应该也吃不了什么东西才是,没想到这吃的都比他十倍还多了。
  穆青吃完抹抹嘴,嫌弃道:“食堂的饭真难吃啊……”
  李伟无语:“难吃你就不要勉强了。”
  穆青摸摸肚子:“可是我还没吃饱呢,再来十份吧。”
  李伟:“……”
  在他们到达厄难星球的第三天,任务就派发了下来,李伟没想到啊,自己居然还会跟穆青一个队伍。
  这星球上存在着一种奇特的生物,目前还没在其它星球上发现过。
  这种生物浑身漆黑,耳朵尖长、浑身无毛、声音尖细、身形像地球时期的猴子,但没有尾巴。星际人从没见过这一类生物,这种生物凶悍无比,发出的音波能迷惑人的神志,然后将这人杀死。这种生物名称被定为“音魅,人们暂时将这种生物定义为星兽,但是这种生物能不能穿越宇宙暂时还不清楚。”
  为了克制这种生物,人类一方专门制造出了一种耳塞,能隔绝外界的声音,队友之间能通过耳塞进行对话,这样很大程度能减少伤亡。
  在这个星球上行走十分耗费精神力,周围的环塊时长是灰暗的,想要在这地方正常视物比较难,大多时候只能依靠精神力探测周围情况,这样一来精神力的消耗就要大很多。
  整装待发后,一队十人就出发了。
  驾驶机甲也需要耗费一定的精神力,所以众人决定步行寻找音魅的踪迹,音魅的喉部有一个发声器,众人的任务目标就是这个。
  还有一种非常有价值的东西,音魅的脑袋里通常会有一块晶体存在,这种晶体被称为魅晶,制作成药剂有提高精神力的功效。要知道精神力那是非常难提升的,通常会在一个人异能晋级的时候才能增加一些。
  在捕捉音魅的时候要十分小心,因为这些生物本身带有一种极强毒素,一旦被抓伤咬伤就可能会要了自己的命,暂时还没有找到解毒的方法来.为避免不必要的伤亡,每人身上都是穿着钢性极强的防护服,总归不太好受就是了,但这样能避免被音魅抓伤中毒,没人会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穆青得知这里的魅晶炼制药剂能提高精神力,当即就变得十分积极!要是他能多找到一些,回去就能给万响制作这种药剂了。穆青虽然也能靠着这药剂提高精神力,但他本身并不是靠精神力吃饭的,倒不是很在乎。
  穆青一路上都很轻松,时不时拿出些肉干来啃啃,这些都是万响响给他准备的。
  几个队友见他吃了一路,其中一个女人终于忍不住了:“你就不能少吃点?”
  穆青疑惑道:“为什么啊?”目光下移,看到女人波涛汹涌的胸脯“我又吃不胖女人脸都黑了,原本就对穆青盯着她胸部很不满,还以为这是个下流的人,没想到这人一开口居然是在说她胖,没有女人能忍受这个!当即怒道:“你说谁胖!”
  穆青很无辜,万响和他说过,绝对不能随便揭别人的短,这样很容易得罪人!穆青自认为自己还是很听话的,转过头不看女人,说道:“没有,我没说你胖。”
  女人真是被他这勉强否认的样子气笑了。
  队长也不好看着两人吵起来,制止道:“够了,一人少说两句。”
  穆青觉得自己很无辜,刚才是这女人主动找他说话的啊!不然他才懒得多话呢,说着又塞了根肉干进嘴里嚼吧嚼吧。
  穆青眼尖地看到了一丛丛的菌类,这个很熟悉,似乎是在圣塔里就催生过,穆青道:“队长!我看到有自己想要的东西!能去摘一下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