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2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趁着刘诗瑶还没有醒来,万响响直接将她和自己接触的那一段记忆给模糊掉,编造了一段她和其他人相遇的故事,这故事他自然是不能独立完成的,稍微给别人做一下引导他确实可以做到,丹药编造一段不存在的记忆他就不行了,这一段记忆是食梦蛛编造的,他就负责植入。
  做完这些,他才将刘诗瑶送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上等星球上去,只要她足够安分,那这辈子就能平平淡淡地过完。
  万响响虽然给她制造了假身份,却不代表会保证她一辈子衣食无忧,最后也只给了她三百颗晶币,剩下的就让她自己想办法,以后的日子能过的好不好都与他无关了。
  万响响可还没忘记,这个刘诗瑶之前净给他和穆青找麻烦的事呢!还想让他给她晶币过曰子?他不杀了刘诗瑶也算得上是仁慈了!
  万响响那是不知道刘诗瑶曾经让刘涵对穆青下手的事,不然估计这会儿刘诗瑶肯定是想走都走不了了。
  送走了刘诗瑶,万响响的机甲大赛也准备要开始了。
  很快就到了比赛的时日,万响响直接进了场。
  在比赛后面的休息室里,突然有人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就被他身旁的同伴扯着袖子拉走了。
  万响响有些莫名奇妙地摸摸鼻子,他确实不认识这个男人啊,这人瞪他做什么?
  穆青不高兴地问道:“那人是谁啊,为什么对你抛媚眼?”
  万响响无语,也不知道穆青是对抛媚眼有什么误解……
  万响响道:“我也不认识,不知道这人干嘛瞪我,莫名其妙的。
  被李飞扬扯着离开的苏正不满道:“你拉着我干嘛。”
  李飞扬道:“我不拉着你,你怕是要凑上去揍人了都。”
  苏正心里就是不平衡,这个万响响居然下套给他钻,还好后来那些人都没有找自己算账!话说他得到了万响的机甲之后,都还没来得及研究,就一直在制造机甲,准备着迎接这一回的高阶异能机甲大赛了。
  万响响被瞪一眼后也没太把苏正放在心上,这事也就暂时接过了。
  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众人纷纷进入了自己所在的工作室,这次的大赛将是全星网直播的。这种大赛的意义就是为了让那些敝帚自珍的高阶制甲师分享自己的制甲经验,不然每个高级制甲师的制造过程都不给别人观看,那能进步的人就少了。
  要是有观众能在这种比赛中受到启发,又成为一名高阶制甲师,那就最好不过了。
  万响响进入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在比赛开始后,大家才出去挑选自己的材料,他也跟着人群一起出去了。
  万响响发现刚在休息室里那个瞪自己的人存心在跟他作对,他的目光刚移到一个材料上,准备伸手去拿,这人就冲了出来把那材料抱进了怀里。
  现在还在比赛中,万响响懒得和这人计较,就打算再去拿别的材料。
  这人却不依不饶了,见他想拿别的材料,又伸手抢了去!这么明显的针对万响响只要没眼瞎都能看出来。
  万响响回忆了一下,他确实不认识眼前这个人是谁!难道是他这段时间炫富太过,遭人嫉恨?虽然也不排除他是被人嫉妒他的才华、嫉妒他英俊潇洒的外表……
  打住!现在还在比赛呢,他的目标是赢得第一名!材料还是要好好挑的才是。
  但是他看着那个时刻紧盯着他的人,看来这人是不会轻易放过自己了。
  万响响又伸手打算拿一块材料,果不其然又被那人抢了去。
  李飞扬拉住苏正,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说道:“你个傻子!你在干嘛!你看你都抢了些什么东西!”
  苏正这时才注意看自己刚才抢的材料。发现这些材料杂得很,什么属性的都有一些。这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不同属性的材料根本就不是制造同一架机甲的,他这完全是被万响响给耍了,但是拿到手的材料是不能放回去的。
  每个制甲师在比赛中能拿到的材料都是有限定的,那拿了这些没用的材料,也就代表了他可以失败的次数少了!
  不单是这样,那些需要用到这些材料的制甲师也会因此记恨他,因为他这也算占着茅坑不拉屎!
  “这人果然奸诈!居然想出了这么恶毒的计谋来!太过分了。”苏正愤愤不平道。李飞扬无语道:“谁让你要去招惹人家的!赶紧好好比赛,别老弄这些有的没的,比赛要紧!”
  苏正也不敢再懈怠了,赶紧重新去挑自己想要的材料。
  万响响见这人终于不再纠缠了,才认真地挑选自己的材料。
  选好材料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室中。


第231章 双系异能
  在个人的工作室里有一个光脑显示屏,领好材料的人可以将自己预备要制造的机甲属性和等级录入信息库,大赛举办方就会挑选相应等级和属性的机甲师来供制甲师们挑选。
  有不少的机甲师都愿意参选,万一一不小心就让有名的制甲师选中,在赛后是可以向制甲师购买机甲的,一些有名气的制甲师能制造的机甲都是有限的,想要获得定制名额实属不易,有些机甲师就像趁机博一下运气。
  这种高级制甲师云集的大赛自然也就吸引了很多的机甲师前来。
  万响响和一众制甲师来到一个大厅之中,这里站满了机甲师。
  这次参加大比的制甲师大约有两百多人,参与定制的选拔的约有五百多人。
  将近八百人站在一个大厅之内也丝毫不显得拥挤,可见这个大厅的面积之大。
  机甲师们被分为了三个队伍,分别是九级机甲师、十级机甲师和十一级机甲师。
  同一个级别、属性的机甲师也被分到了一起,到时候由制甲师前来挑选,只要这个机甲师同意了,两人就算是搭档成功了。
  万响响跟在十级制甲师的队伍里。苏正看到万响响居然和他在同一堆里,顿时有些不敢置信,开口质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万响响也觉得好笑了,反问道:“你不知道我是十级制甲师,还去抢我的材料?”
  苏正有些愣了,他抢材料完全是气不过万响对他耍手段,他光注意那些材料都不是同一属性的,都忘了注意那些材料根本就是十级材料。
  万响响也好奇:“我说你干嘛要针对我?我没得罪过你吧?”
  苏正冷哼一声道:“你的阴谋我早就识破了!你以为你装这幅样子我就不知道你给我下圈套了吗!”
  “什么圈套?”万响响是真不知道啊!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啊!
  苏正还想说什么,李飞扬忙把人拉住了。
  李飞扬真是服了苏正这个没有脑子的挚友,原本上当那事最后也没什么损失,将这事揭过就是了,他非要在这里纠结!这么多制甲师在场呢!他是想把自己替万响高价把囤积的机甲卖出去的事给捅出去吗?这里还有几个是买了机甲的人呢!
  苏正像是想到了什么,赶紧闭紧了嘴,和李飞扬挑选机甲师去了。
  留下了一头雾水的万响响,见两人离开了也自觉没趣,到了十级风属性异能者这边来机甲师的人数基本是制甲师的两倍,也就代表了每位制甲师平均下来是可以二选一的,当然,实际情况肯定不是这样的了。
  和他在一堆要制造风属性异能机甲的十级制甲师有7位,机甲师有13位。
  这时候一般都是让名气比较大的人先挑机甲师,因为机甲师是有权利拒绝的,如果这位机甲师原本就是为了其中某一位制甲师而来,那就很有可能会拒绝别的制甲师的邀请。
  至于机甲师是为谁而来?大部分肯定是为了最有名气那一位嘛!所以当然是要最有名气的先来挑啦!
  万响响一个新晋十级制甲师,理所当然地被排到了最后一个。
  他也不气恼,就直接等人挑完了再去选。
  很快前面的6位制甲师都和机甲师们商量好了组队的事宜,最后轮到了万响响挑选。
  说实话,万响响也不太清楚谁强谁弱些,干脆运用了左眼,将剩下的几人都扫了一遍,当他看到其中一个比较瘦弱的机甲师时,就在他面前站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