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7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道:“要是失败了,倒是可以服用丹药进行治疗,”南降想等的就是这句话,当即笑笑道:“大柱你知道的,我们部落的铁牛丹有限啊!想要直接冒险也得有个退路不是?你看是不是能让铁牛丹师给我们再炼制一些铁牛丹?我们这段时间在这半路上又收获了不少的材料。”
  万响响看了看穆青,穆裔点点头道:“没问题啊!”有材料当然要赚的嘛。
  穆青拿出了丹炉,就地炼起了丹药来。
  众人决定在原地休息一晚,穆育则花了一晚上炼制了一百多顆的铁牛丹。
  南降看到了这么多的铁牛丹,眉开眼笑道:“铁牛丹师的炼丹术真是不凡啊,一晚上居然就能炼制出这么多的丹药来。”
  长发族们把这些天收集到的材料都拿去换了丹药,万响响和穆青又拿到了一批材料……
  天亮后,一群人继续赶路,穆育炼了一晚上的丹药也有些疲惫了。干脆趴在万响响背上,让万响响带着他走。
  圆圆和方方之前一直在万响响的背上,现在也只能被赶下来,让出他们的宝座给穆青休息时间不等人,大家继续往前走,就和猜测中的一样,再往前走了一段路后,又陆续发现了几团毛团,零散地分布在这一段路上。
  南降打算亲自试验一下这些毛团的攻击力度。摘下裹住毛发的遮挡物,将发丝朝那毛团的方向延伸而去。很快就与其纠缠在了一起,可能是这毛团的黑色丝线真的对长发族有一定的影响,南降与其牵扯起来着实有些费力,勉强没让他的发丝绷断。
  南降用力扯断了一根黑丝,发现这黑丝果真有对头发有增强攻击力度的作用,只是要他一个人对付起来着实有些费力,也不知道大柱是怎么做到一个人就搞定一团的。
  眼见着自己将要陷入颓势,南降当即对其中一个族老道:“弘化,你来帮我一起把这一团愁千丝解决掉,这东西确实对头发有很大的好处!”尾音都隐隐带上了兴奋.弘化听闻,立即上前,放出了自己的头发与黑丝交缠了起来,有了族老的加入,南降的压力就减少了很多。
  两人很快就将一个毛团给解决了。然后坐下来好好消化这得到的力量。
  南降感受到自己的头发之中多了一种不明的物质,能让自己头发的攻击力至少增强一成,这还不到一半的愁千丝居然就能增加一成的实力,要是多吸收几团呢?
  穆青此时还在睡着,万响响不好惊动了他,就不和这些长发族抢了,他知道到了后面,出现的愁千丝只会更多,这些就暂时先让长发族人用吧。
  四十几个长发族对视一眼,也下了场,这附近的愁千丝只有几团,他们只好几个人一起联手,分摊一个愁千丝。
  尝到甜头后,一众长发族都兴奋了起来,更加卖力地纪除愁千丝了,在这个过程中难免受人因此事受伤,一受到伤害,他们就会服用铁牛丹来恢复头发的伤势,再继续去处理这些愁千丝。
  越往里走,愁千丝出现的密集程度也就越多。这回的长发族人们不再对它们避之唯恐不及,一看到这些毛团,立刻就像饿狼见到了肉食一般,扑了上去。
  万响响在经过第一团的愁千丝吸收后,精神力的强悍程度上升了一个层次,单独对付一团愁千丝不是问题。
  在愁千丝最密集的地方时,还能看到几团的愁千丝互相吞嗤,万响响逐渐看出了这些愁千丝的灵力浑厚程度,专挑一些更加坚物的来抢夺,果然能让自己的精神力更加的坚钥!这在吸收了十几团之后,他盯上了这里最强壮的那一团.有了之前吸收的愁千丝作为后盾,万响响觉得自己的能力倒是能和这一段愁千丝中的战斗机有一拼之力了。
  他的头发逐渐伸长,在空气中狂舞着。
  长发族们看到这景象倒是被震惊到了,甚至有人惊呼了出来:“大柱变成了长发族吗?”
  这一点众人都很好奇,不过大家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万响响当然没有变成长发族人,这只是愁千丝组成的形态罢了,这样具象出来也能更加的坚初,万响响很快就和那一团愁千丝缠斗了起来,有了之前吸收的愁千丝作为筹码,他成为了最终的胜者。
  他尝试着使用其他的方法将这些愁千丝在他精神力里互相吞噬,最终得到的成果让他很是满意,他估计这些愁千丝就算用到回日境也绰绰有余了。
  除了万响响,长发族们也是收获颇丰,只是他们能吸收的数量没有万响响的那么多,似乎是他们的头发本身就有一定的局限性,每人按照自己的天赋能吸收三至十团毛球不等,看到万响响能吸收那么多,一种长发族都很少羡慕啊!
  一众长发族人走出这片密林的时候,脸上都带着满足的微笑。
  自从得知这愁千丝不再算得上是什么劲敌后,长发族对付起愁千丝来更加的卖力了,即使已经不能吸收了,但是还能对付。
  有些长发族人倒是想到要带走一些愁千丝回去给族人使用,最后也因为没有合适的东西放置这些愁千丝,而放弃了最终的想法。
  一路下来都是有惊无险,一群人很快就到达了原定的前行路线。
  穆青对这里的植物都很感兴趣,一路过来采摘了不少,丰富了自己的植物库存。
  接下来的路段没再遇到什么大危险,实际上最危险的地段大约就是在进入密林时的那一段路程了。
  不过传送阵直接把他们都传送出了那片地域,也就把那些麻烦的事给省略掉了。
  七日后,一众人终于走出了密林。
  眼前十分不符合常态地出现了一片沙漠。
  南降脸上的笑意都要藏不住了,笑道:“再往前行进半天路程就能出空禁范围了^”以往他们走出这片密林后还需要行走五天的沙漠路程,如今有了飞行灵器,只要再走个半天就能乘坐飞船离开了。
  走进沙漢没多久,穆青身上的仙人掌就待不住了。从穆青身上跳了出来,立刻钻进了沙子里。
  “怎么回事?”难道这叛变了?万响响皱了皱眉头。
  穆青摇摇头道:“它说它要去找东西,让我们不用理它先走。”
  众人走了半天,在即将到达空禁边缘的时候,仙人掌又从土里钻了出来甩了甩身上的泥土又钻进了穆青的身体里。
  “好了,咱们走吧。”穆青道,实际上仙人掌好像拿回了什么东西,不过现在这么多人,他不方便告诉万响响,决定还是等到和万响响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再说。
  出了禁空的地段后,众人乘上了飞船,天空之中的危险虽多,但也不及地上的多。飞船确实可以再升高一些,以避免这些危险,但这样就有些难辨别方向,还是安安份份地赶路为妙。
  在这颗星球上并没有明确的地图,想要辨别方向也不是那样容易的,并不能像在他们那片星域上一样快速的赶路,最终花了十三天,才赶到了千云城附近。
  飞船太大太显眼,他们在一片郊区外就停了下来,接下来的路程还是步行前行。
  前往千云城的路上,南降把千云城的事情仔细说了一遍,原先诱惑万响响上贼船的时候还不确定人会不会来,自然是不能将详细情况说清楚的,如今到了这一处也必须将这各种缘由说清楚了^千云城有点儿类似长发族的主城,这一回的主要目的确实是要召集各个部落和小城的长发族人来参,会选择一部分的首领进行传承,这一传承不仅仅和族长相关,还和族长们所带领的人有关。
  除了族长的战绩,还要另外派遣二十名长发族人参选,由两方所得的分数相加在前一百名内,族长才有进入传承之地的资格。


第278章 寻人推算
  南降带领着一群人在千石城大门停下,这城门也还算高大气派,底下还有不少的人进进出出,万响响看到了几个人族,还有这里的长发族也是,他们的穿着类似于古装。---端午部落的装束和这些人不相同,由于部落的人需要到野外猎杀妖兽,穿着这样的衣服自然就是束手束脚了,不方便捕猎,若是闲暇时穿穿倒也不错。
  众人进入城内,他们的小队中当即就有人感叹出声了千云城的俊男美女真多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