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想到异能者能处置普通人,让万响响想通了一些道理。
  这个时代终究还是以实力为尊,想要受到公平的待遇,那就得有实力。
  想起了月光森林,那里倒是个锻炼能力的好地方。寻个时间还是要去一趟才行。
  要买衣服可以去隔壁店买,两家店一直是处于竞争关系。
  没再管店里的两个女人,万响响带着穆青去了隔壁的服装店。
  作者闲话:


第20章 开星网店
  万响曾经来过这家店买衣服,虽然不是给自己。
  想起程学衡,万响响觉得他应该去打探打探一下他的消息才是,毕竟他留在流鸢星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整治程学衡一番。只是之前被贫穷逼迫得不得不先考虑生计,现在已经有了赚钱的门路,万响响也要把这事提上日程了。
  万响响虽然瘦脱了型,但是眼尖的服务员小姐还是对这人有些印象,知道是曾经的顾客,也没有因为对方的寒碜的穿着和瘦削的身形而怠慢。
  万响响给穆青挑了三套换洗的衣物。衣服虽然穿在身上有些松松垮垮,但以穆青长肉的速度,应该很快就能合身了。
  万响响也给自己挑了两套换洗。
  穆青看到这些衣服的价格心疼得要死,刚想说自己可以买便宜点的衣服就被穆青阻止了。
  “有钱就是用来花的,没必要太亏待自己。难道你相信我以后能赚更多的钱养活你吗?”
  听到这话穆青心里美的只冒泡,点头答应买了。
  即使最后花去63万星币,也让穆青觉得不是那么肉痛了。
  万响响还记得穆青说想要个大盆子吃饭,带着穆青去了陶器店,一楼就是些锅碗瓢盆之类的陶器瓷器。
  穆青一眼就看中了摆在店中央那个直径半米的大碗。
  用这个碗装东西分量肯定很足,穆青这样想到。
  这种碗是大胃王搞直播的时候使用的专用碗。
  其实异能者中食量大的大有人在,只是异能者不屑直播这些哗众取宠的东西来博眼球赚星币。
  万响响大手一挥,给他买了十个大碗、一个用来吃饭,其余的备用,还买了两个直径一米二的大锅。
  穆青抱着一个大碗乐呵了好久。
  因为买的东西体积大,而且量多,店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万响响留下了地址,嘱咐过一个小时后再送,就和穆青离开了。
  万响响想起已经用完的能量板,就去能源商店买了两百块一级空白能量板。看到有能量测试仪,于是便买了一个。
  一个能量测试仪的价格是80万星币。
  万响响付了星币,有些感叹:星币真的很不禁花啊,二百七十万不到一天就用了大半,看来要赶快多赚一些星币才行了。
  花钱的地方实在是太多,穆青要学机甲,那开学时至少得为他准备好一架一级机甲吧。
  等回到家里,万响响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制作能量板。
  拿起十块一级空白能量板一起制作,自从早上用精神力切菜过后,感觉精神力使用得更加的得心应手,居然在晚上十二点前制作完成了五十块能量板。
  上次才去卖了五十多块能量板,要是被人发现他能短时间内制作那么多能量板未免太扎眼了,想起了星网上各种各样的网店,万响响决定自己也开一个。
  泡了个澡钻进了被窝,在购物频道注册了一个账号。
  跟同在被窝里的穆青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万响响:“我打算开个网店卖能量板。”
  穆青点点头:“自己卖的好,那个能源店黑死了,一块上等一级能量板居然只给5万星币,星网上能卖6万呢!他还多赚了我们54万,50星币一斤兽肉!54万能买多少兽肉啊!”不行了!穆青甩甩头、真是越想越是肉疼!
  万响响摸摸他脑袋以示安慰“我们可以先自己卖卖看,不行在考虑别的方法。”
  万响响交了保证金3000星币,成功注册了一家星网店,底下就是店铺信息的填写。
  首先是店名,万响响考虑了下输入:青响小铺把信息递到穆青面前问他道:“这个名字怎么样?”
  穆青见是两个人的名字组合成的店名,心里有些高兴,忙不停点头表示赞同:“这个名字好!”
  万响响继续看下面的信息。
  主要营运方向:能源资源、机甲制作/部件这是个多选题,万响响原本开这家铺子是想卖能量板的,但想到以后可能会接触机甲制造,干脆把机甲部件的选项也加了进去。
  之后点击了【确定】。
  小店上市成功。
  上架的产品是要经过审核的,信息起码要齐全。
  比如能量板、想要上架必须要测试能量值,测试的过程需要录屏,能量测试仪会在测试数值的时候在能量板上打上编号,到时候对照编号就知道产品有没有被掉包和造假。
  在顾客下单后,店家包装能量板时就要将相关的录屏发给客户,这才算交易完成。
  万响响虽然能量板都制作完成了,但是却没有测试数值,打算明天再开始整理上架。
  关掉终端上的信息,两个人相拥入眠。
  而在两人入睡后,千噬藤毛毛又开始钻了出来,疯狂吸收空气中密集的能量。
  万响响并不知道,他和穆青在睡着之后会惯性自行运行功法修炼,这种修炼速度虽然比不上自主修炼的十分之一,但修炼时溢出的能量也够毛毛吃顿饱餐了。
  作者闲话:


第21章 机器人圆圆
  第二天万响响就打算把能量板上架了。
  先把终端里的录屏功能仪拆卸出来找地方架好。
  然后功能开启,再将能量板放到能量测试仪里开始测试,测试完一块接着就放下一块,直至五十块测试完。
  再把产品信息上传到店铺里,接下来店铺就显示了【商品+1】
  万响响打开店铺首页,在【能源资源】的分类里看到了物品的信息:商品名称:上等一级能量板能量值:30000(检测已合格)
  价格:6W星币库存:50块信息很简略,只配上了一个测试数值的录屏。
  网上卖一级能量板的小店说实话并不少,但是像万响响这样只卖上等一级能量板的根本就没有。
  大多店铺还是主要销售下等一级能量板,中等、上等能量板的制作难度高些,数量并不是那么多,而能大量制做上等一级能量板的能源师大多都去制作二级能量板了,导致中等上等能量板有些供不应求。
  有不少人看到都觉得有些新奇,但这是新店,众人还是保持了观望态度。
  有人在青响小铺下留了言:有没有人买一个来试用下啊,新店铺不太敢下手啊。
  有个叫青山的网友留言:准备买十块用一用,我家有低级机甲工厂,需要用到不少中等上等一级能量板,最近一直合作的能量板店铺突然不接我们单了,再找不到新的货源我就得用二级能量板了!二级能量板的能量也不多,还那么贵,那我还是先试试这家店的能量板好了。
  ……
  万响响这天收到了三笔订单,一笔10块能量板的是那个青山的网友下的单。
  另外还有人下了5块、和一笔1块能量板的单。
  这么快能卖出去倒是有些出乎万响响的意料。收到订单后万响响填了地址叫快递机器人来送货。
  万响响自己要守着店铺随时准备着发货,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的,他着实不想在这些琐事里浪费时间。
  万响响不相信别的店主也都是守在店铺旁的。于是上网查询了下,发现很多网店都在使用智能型机器人打理网店。
  万响响考虑了下,决定买一个智能机器人帮忙打理星网店。
  万响响和穆青商量了下,毕竟以后是要放在家里的,总不能自己全做了决定,于是决定让穆青选一个。
  穆青看中了一个K系列的简单型智能机器人,是个圆筒状机器人,头部是个圆滑的球型,身体也由两块圆滑的柱体组合,最后加上四肢。
  穆青之所以会看上这个机器人有两个重要原因:1。这是最便宜的。
  2。造型是穆青喜欢的,穆青因为自己和万响响都很瘦,所以很喜欢这种圆乎乎的形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