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9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陈猛还是比较灵活地躲开了攻击.万响响也不讲究什么技术不技术了!异能大放,整个比斗台瞬间成了一个火海。
  台下观众顿时发出一阵吸气声!纷纷感叹自己与玄气异能者之间的差异。
  陈猛控制着机甲,整个人浮在上空。时不时有岩浆喷射而出,陈猛左右躲避岩浆的攻击。心下已有了投降的意思,但又觉得万响响可能是在强撑,才勉强收住了认输这个念头!
  万响响机甲十指张开,几根金丝进发而出。
  金丝向陈猛攻击而去,陈猛正躲避着喷射的岩浆,并没将这几根金丝放在心上,反正他还有机甲能防御这些小型的攻击。
  陈猛此时完全没想到,这毫不起眼的金丝居然会比那喷涌的岩浆还要骇人听闻。
  □作者闲话:日常求推荐……
  〉


第113章 学习药剂
  陈猛的机甲直接被万响响的金丝斜切成了两截,上半部份直接掉进了火海里,陈猛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
  众人抬头望去,只见剰下的半边机甲已经能看得到驾驶舱也被削去了一半,连同机甲一起掉进火海的还有陈猛的一只手臂。
  万响响收回异能,陈猛的机甲连同他的人掉回了地上。
  万响响原本是想将这人杀掉,但是地球时期的心态还是没能让他下手,最终也只是切断了他的一条手臂,那手臂已经被万响响的异能烧成了灰烬,现在的医学倒是能接断臂,但现在断臂也没有了,想接也接不上!
  倒是有八级的药剂可以断肢重生,但他就一个五级异能者,估计除了他自己,不会有人愿意买这种药剂来给一个废人。
  万响响捏了捏拳头,自己还是不够狠厉,虽然杀过不少的异兽,但是要杀人,他还没尝试过!
  万响响与陈猛对战的录屏转眼就被传到了网上。对于万响响居然是玄气异能者这事!网友皆是震惊,但也不缺乏对此事抱有怀疑的人,有人认为这是帝耀学院的内部造假!
  有人觉得万响响很厉害,能自己惩戒看不起自己的人!很大快人心!
  也有人觉得他斩掉了同学的一条手臂这种惩罚太重!没有了一条手臂,这人以后的处境就艰难了,想要留在帝耀学院更难.万响响稍微刷了一下星网消息,就把这些人的评论抛到了脑后。反倒是他的机甲!才第一天新手上路就变得有些破烂了!特别是机甲腹部!被钻了一个洞洞,这下可把万响响心疼坏了!这些可都是晶币啊!
  被人通知了万响响和人决斗的校长,当下一拍桌子:“胡闹!一个制甲师怎么能跟个机甲师比试机甲战斗呢?这不是显而易见的结果嘛!”秦瀚文当下就想去阻止!但听到万响响和人签的是生死约,秦激文直接沉默了。这事他还真没法阻止了,只希望万响响能自求多福了!
  于是,当秦激文得知万响响不仅贏得了胜利,驾驶的还是五级异能机甲时!情绪就有些激动了!他只想把万响响制作的异能机甲要过来给学校研究研究!
  陈潇白了他一眼:“你把人家的机甲要过来干嘛?想让人告你贪污?你是底下的椅子做戚了,想给我退位让贤?”
  秦瀚文一时语塞那怎么办?不然我出钱买过来?不好!还是出钱让他再给我制作一架?,,陈潇道再等等吧,说不定过两个月他就能制作6级异能机甲了呢?”
  秦瀚文笑笑,只觉得陈潇真是会开玩笑。
  陈潇此时也不过是随口说说,只是没想到竟是一语成谶!
  万响响在机甲中枢里抽出的黑色植物混合的液体,被他用瓶子装了起来,分成了两份,一份超大份!另一份就相对小气得多了,大约就十几滴……
  大份的是要自己留下来的,小份是准备给高啟送去研究的!
  东西送到了高啟手里,高啟也很重视这件事,陈猛和刘家的关系匪浅,高啟瞩咐万响响多多小心刘家。
  至于这黑色植物是不是跟刘家有关就不得而知了。这事还得调查一番,不然很难下定论。事实上刘家的人品高啟也很怀疑,也许背地里真在干些什么不为人知的实验。
  万响响和穆青回到了家里,上次得到的药琪石还没来得及处理,干脆就趁着今日把这苗琪石和这些黑色的液体给处理了。这些液体不知道是什么,但万响响猜测这可能是这种黑色植物的培育营养,这些黑色植物经过这些液体的培养,变得凶悍了很多。
  万响响先将芮瑛石里的黑色植物一缕缕地剥离了出来,而穆脅就在一旁守着,一旦有黑色植物被剥离出来,他就出手打散,然后吸收里面的白色雾气。
  一块芮瑛石处理完毕,穆青摸摸肚子,以往经常出现的饥饿感没了。
  万响响看了看这黑色的液体,将里面的黑色烟雾剥离了出来,穆靑再次打散,万响响让穆青先别吸收,仔细观察,确认无误后才让穆青进行了吸收。
  穆青吸收了一缕,也觉得自己没事:“这个的比那个的好吃!”
  万响响完全不知道他说的好吃是什么味道,又给他抽了一缕。
  等万响响将这些黑色液体处理完,穆青已经捧着肚子在沙发上打饱嗝了。穆宵能感觉自己的异能储蓄上升了一大截,基本进入了后期阶段,这后面被养过的黑色植物好像生机更足。
  刘卿佑看着病床上躺着的人,不发一言。
  程学衡死死握住拳头,这次是他消息的错误,才造成了这样的结果。
  陈猛在刘卿佑手底下的地位可比他高了不知道多少倍,现在却已经成了废人一个。想到这里,程学衡的冷汗当即冒了下来。
  此时他就像个等待法官判刑的嫌疑犯,心下的忐忑可想而知。
  “这就是你说的废物?被包养?”刘卿佑淡淡开口了,语气听不出情绪,但程学衡本能的汗毛一束“我看废物的不是他,是你。”
  “他,他以前确实是这样的。不信您可以找人去流鸢星打听!他以前真的就是这样一个废物。”程学衡强制自己冷静下来,他可是亲眼看到这人将活人拖去喂了实验室里饿了几天的异由
  他的人生才刚开始,不想结束在这种毫无意义的地方。程学衡此时是真的后悔当初勾搭上刘卿荷了,惹上刘卿佑这样的人,刘卿佑的异能是算不上高,可他身后有刘家,不是自己这样的人能抵抗得了的。
  程学衡在心中思索,要是能重新找到另外的靠山就好了。只是自己知道了刘卿佑不少事情,虽说只是摸到了边角,但这些把柄也足够让刘卿佑杀人灭口了。
  “我不想听这些没用的解释。”
  “我愿意为刘少做任何事第二日,穆青就要去学习药剂了。
  穆青的目标很明确!学会炼药!制作增高药剂!
  当即兴致勃勃地出门了。来到了制药课室,其它专业的学生已经来了不少。
  穆青找了个位置坐下,瞄了一圈没有看到什么熟人,会选择制作药剂的大多都是木系异能者,木系异能者基本不会去念机甲驾驶,穆青是个例外。
  选择药剂制作作为附属专业的基本都是培植系的学生,这也导致了穆青真的没朋友!
  上课老师讲解的基本就是一些植物的名称、特点、基本习性。
  穆青听得云里雾里的,那电子屏上的图片晃得穆青好几次都差点睡着了,还是被旁边的同学好心摇醒了^穆青很苦恼!上了半天课,可是他好像一点儿东西都没学到!
  气呼呼地回来跟万响响抱怨道:“不是说药剂制作课吗?那老师怎么一直讲植物啊!那么多植物和分类我哪里记得住啊!”
  万响响无语,这不把植物的特性说清楚,怎么制作药剂啊,不说别的,要是把两棵相似的植物弄错了,那玩笑可就开大了。
  不过这老师确实有些死板了,又不是专业的课程,有时候光看资料确实很无聊,还不如先制作一些低等级的药剂,吧学生的兴趣调动起来,凡事还是要先有兴趣,才有动力嘛!
  万响响不好打击穆青,提议道:“不然你可以找个学习药剂的同学先教教你怎么炼制一级药剂?”
  穆裔挠挠脑袋:“可我不认识什么会制作药剂的同学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