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3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虽然是十级的机甲,但他机甲的属性完全不比这十一级机甲的差,加上能量板的优势,最终取得了胜利。
  战后他查看了下这两人身上的东西,居然没多少值钱的玩意儿!暗道:亏了!他可是耗费了一块十级能量板呢!
  万响响赶紧给自己的机甲换了块新的能量板,谁也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有人追上来。
  果然不出他的预料,很快几架机甲的身影就出现在了万响响的精神力笼罩范围内。


第237章 领域
  万响响实在是不清楚自己和黑豆豆联盟有什么联系,难道是自己最近太惹眼了?
  这回的机甲直接来了四架。
  万响响服下了一颗丹药,恢复了一下刚才消耗的异能。
  四个十一级异能者他倒也不是没有把握应对。
  万响响虽然是九级异能者,但他用的一直是十级档的异能机甲,这片树林由于刚才的打斗,许多的树木都被摧毀掉了,所以现在的空间宽阔了很多。
  万响响的机甲就站在这一片略显狼藉的空间里,等待着那些机甲的到来。
  “圆圆,你往后退一点。”这回的战斗可以说会波及更广,圆圆虽然是他重新制造过的,但一个机器人总不能真的去和机甲硬抗。
  圆圆听话地退远了一些。
  四架机甲上来就将万响响包围了起来。
  这些人就像机器人,万响响问了几句话都没一个人回应。
  虽然这些人都没说话,万响响却看出了这几人隐隐以站在前头的一个机甲师为首,想必都是听从他的命令的。
  万响响从机甲右手臂的空间囊里取出了一支秀气的能量枪,瞄准了对面的其中一架机甲。
  明显这几人都对万响响的能量枪不是很在意。
  万响响不怕这几人不把他当回事,就怕他们对他有所警惕啊!这可是十一级的异能者,也不知道黑豆豆联盟的首领怎么想的,居然花这么大的手笔来对付他,是觉得这些人要抓住一个小小的九级异能者完全不是问题?
  万响响启动了第一枪,在能量枪的第一颗能量弹发射后,他的身形立刻移动了起来,紧接着又发射了第二枪、第三枪、第四枪……,攻击对象都是同一架机甲的要害部位。
  又接着攻击另外的两架机甲,这几枪的位置都是打在了机甲同样的几个地方上。
  万响响用的能量枪威力并不大,也是因为感觉到了袭来的能量就只有这么一点,几个被攻击的机甲师只是稍微的闪躲。这些能量弹只在机甲上擦过留下了一点白痕,随即能量就消失不见了。
  其中一个机甲师终于发出了嗤笑,这是通过外置音孔传输出来的声音。
  万响响惊奇道:“原来你们不是哑巴啊?”
  这几架机甲却没有理会万响响略带挑衅的语气。
  就在众人都以为万响响造不成什么威胁的时候。第一架受到攻击的机甲刚想朝万响响发动攻击,整架机甲就向前倾倒,失去了战斗能力。
  万响响刚才攻击的能量弹可不是单纯的能量弹,这里面夹杂了他的精神力,精神力入侵到了机甲里面,破坏了那几处主要的输出部分。
  机甲的能量无法供应,机甲里的异能者一时也打不开机甲的舱门,只能被困在了里面至于面前领头的这一个异能者,万响响为什么不连他的机甲也一起弄垮?
  万响响已经隐隐感觉到了,这人的周身有一股无形的气流,就算他攻击,也绝对会偏离。干脆也不去做那种无用功了,只要没有了旁人的阻碍,他也能和这人来一场对决。
  万响响对上这人也没有十分的把握,原本他还觉得他要力抗四个十一级异能者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只是这人的能力出乎了他的意料。如果万响响没有猜测错的话,这人是已经触摸到了领域的边缘!
  为什么大师兄能压着秦申打,秦申却无法元素化?正是因为大师兄领悟了领域!在他的领域之内,十一级的异能者也是无法元素化的。
  即使眼前这人没有完全领悟领域,也给万响响带来极强的压迫感。
  万响响率先攻击,他并没有选择近身攻击,而是用能量炮开始轰击。
  是最节省能量和异能的攻击,万响响有种被敌人看轻的感觉。
  这些火刃刚击打到万响响的身上就熄灭了,他身上还是开启了防护罩的。
  黑色机甲里的人见到万响响这样的耗费能量,干脆加大了攻击力度。
  一道攻击,犹如火蛇张开了血盆大口,朝万响响机甲的左臂膀晈去。这一攻击的范围不小,万响响避无可避!只得硬接下了这一道攻击,万响响第一道防护罩破碎,攻击将要黏上第二层防护罩之时,万响响险险避开了!
  刚才那一个破碎的防护罩,就消耗了万响响能量板五分之一的能量!万响响有些肉疼!正在战斗中的机甲也无法更换能量板,这下他可要谨慎地使用能量了,防护罩开启着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防护罩破碎就会消耗大量的能量!
  这也是为什么机甲都有一层防护罩,却很少有人在不危及性命的时候使用了,能量消耗光也是个死,还不如放手一搏的好。
  接下来的万响响则不再正面迎接对方的攻击了,他的能量板即使消耗了五分之一也绝对要比其他人的能量板能量要多得多。
  万响响没敢靠近对方的领域范围,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这人的对手。
  他赌的是那十一级异能者的这层领域无法长时间维持!
  万响响和对方周旋,也不靠近,对方明显的急躁,证明他的猜测有八分的可能是正确的!
  万响响再一次攻击之后,又退开了来,只见对方的气场稍微减弱了几分。
  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在万响响的感知之中,又有十几架的机甲即将靠近。
  万响响皱眉,看来消耗战是没法继续实行了,还是速战速决赶紧逃命的好!
  万响响将能量聚集在机甲右手之上,迎上了朝他近身攻来的十一级机甲!
  一靠近十一级机甲的范围,一股压力袭来,万响响右手上蓄积的能量都差点控制不住要散掉。
  他的脚步迟缓了一下,对方的拳上夹带着异能攻击在了万响响机甲的头部,万响响被这一攻势击飞了出去,手上的能量也散了。
  这还不是完整的领域,要是在真正完整的领域面前,他岂不是要手无缚鸡之力?对手又一个攻击袭来,万响响险险躲过。
  经过刚才的压力,万响响对这一种领域有了一定的抵抗性,这一回对方的攻击没能直接落在万响响身上。
  对方再次施展了领域的压迫。
  万响响在这领域范围内手脚都有些不受控制,连精神力都隐隐有被压制住的感觉。
  对方的攻击一下一下地砸在了万响响的身上,万响响就好像真的失去了战斗能力一般,任由对方的攻击落在自己身上,好在他的身上还有两层的防护罩,闭上双眼,感受着这压迫自己的领域,有一种似有若无的明悟在他心头燎起。
  万响响就像再次进入了一片虚无之中,星星点点的火光亮起,随后又是片片雪花落下十一级异能者已经破开了万响响的第二层防护罩,当他再一次攻击,又落在了一层防护罩上的时候,饶是这十一级异能者再沉稳,也没忍住骂出了声来,万响响这机甲一一层的防护罩就像披上了一层龟壳!难缠的很。
  十一级的异能者加大了力度,他机甲所剩的能量确实不多了,支撑着领域也要花费不少的异能。
  万响响此时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忽冷忽热,那火花摇曳着逐渐茁壮、雪花飘扬着越下越大,他就在这冰与火之间承受着这略带刺激的煎熬,感觉自己就快要被撑爆!
  他需要释放,将这一些痛苦都释放掉。
  万响响机甲的第三层防护罩再一次被那十一级异能者击碎,十一级机甲的大手提起了万响响机甲的脖子,右手蓄起能量,狠狠地砸在了万响响机甲的能量中枢部位!
  一次的攻击。
  连续发动几次攻击,效果却是不明显,这回这个十一级的异能者也是怒了,将机甲里的能量抽取出大半,结合自身的异能和玄气,准备发起致命一击!
  他的手向万响响砸去!却在半途时被另一种力量压制住了全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