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7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总共花了半个月的时间才理解透彻了六级灵纹。这时候他的心里也产生了一点焦躁,都已经过了半个月,不知道穆青怎么样了,不知道长发族还赶不赶得及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千云城。
  万响响这么一分神,脑袋又开始抽痛了起来。
  他这一段时间被这灵纹知识一冲击,就连着精神力的浑厚程度都上升了不少。
  心神回到灵纹之上。开始研究着这七级灵纹,在这空间之中。
  绘制灵纹不单是不会耗费灵力,就连精神力也是不会因为绘制灵纹而损耗的.这片空间应该只是片虚拟空间,有些类似于他们那片星域的虚拟社区,人能在里面呈象,却不会真的在现实世界如何。
  花了近两个月,万响响才推测完毕了这传承之中的所有七级灵纹,又转战去了八级灵纹…
  万响响为了理解透彻这传承中的所有灵纹花去了近两年的时间!
  这两年里他都无法再分神去想穆裔和那些长发族人现在如何了,只要他稍微一分神,就可能被这些复杂的灵纹冲击成一个脑瘫。
  在最后一个灵纹推算和绘制成功后,万响响总算是呼出了一口气,手里的灵纹笔也随之消散。
  这白色的空间内部开始出现了一道裂痕,裂痕逐渐忙散,仿佛能听到“砰”一声,整个世界都爆裂开来,四周又重回了黑暗。
  万响响睁开眼醒来的时候,穆青正抱着他呼呼大睡,口水都流在了他胸口的衣服上。
  他稍微一动,穆音就醒了过来。
  穆青睁开眼,擦了擦口水道:“你睡醒了?怎么不多睡一会儿。”眼神略有心虚地看了看万响响胸口扇给的口水,似乎是想把这口水印子给盯没了。
  万响响对着口水因倒是没怎么在意,点点头问道:“我睡了多久?”
  这么长时间过去,只求长发族的族人们都没有饿死才好,现在什么长发族的传承他是不敢想了。
  穆裔摇摇头道:“不知道啊。”万响响睡过去没多久,他也跟着睡着了……
  圆圆适时报时道:“主人,你一共睡了一小时零六分钟。”
  万响响倒是有些惊讶了,他觉得他在那传承空间里至少也待了两年,没想到这外面才过了一个小时,想必现实和空间里是存在时差的吧,就好比本源之心的空间里也是能调时间流速的万响响把圆圆方方重新背回背上,又拉过穆青的手道:“我先看看这里的灵纹,也许能找到出去的办法。”
  万响响站、到了那一百多个原始灵纹前,这些灵纹开始汇聚在一整面墙上。
  他伸手触碰了一下,发现这些灵纹是可以拆卸和移动的。
  想起了祭坛上不停转动的那三圈灵纹,这里的灵纹应该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只要将这些灵纹中挑选一些出来,拼接成正确的大灵纹,就能把他们传送出去了才对。
  万响响开始推算灵纹。他需要的是一个能传送生物的传送灵纹。
  在这个传送灵纹完成后,万响响道:“准备好了吗?我要启动了穆青点点头,环抱住万响响的力度又加大了几分。
  万响响往灵纹之中输入灵力,这灵纹几乎抽干了他的灵力才成功启动。
  两人再次脚踏实地时,又回到了祭坛上。
  还没怎么能反应,周围又是一道灵纹光线亮起,一群长发族人也被传送了出来。
  一众长发族都有些懵,看到这里的情况都安静了一下。
  “怎么突然出来了?我还以为自己要在里面饿死呢。”当即有一个长发族反应了过来。
  万响响对自己能出来倒是没什么诧异的,但他可不相信这群完全不懂灵纹的长发族能自己排列传送阵出来。
  众人把遇到的是都说了一遍,才得知大家都一样,一个人被传送到了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房间里。过了几天就被传送了出来。


第274章 长耳象领地
  万响响听到他们经历的描述,对于此次的事也有了揣测。---这就像是一个灵纹传承的关卡。
  这祭坛上面的灵纹只是初级的考验,只有能启动这里的传送灵纹才能算是过关成功。
  成功后就进入下一个关卡,由于他们是一起发动的灵力,才会出现他们都被传送离开了情况。
  第二个关卡就是那些残缺的灵纹,残缺的灵纹所需要用到的知识就要比在之前的要难上几分了。
  墙上的残缺灵纹都补上后才会得到最终的传承,这传承也不是说得就能得到的,要是不能理解其中的意思,那就会被这传承撑爆自己的脑袋,那这闯关也算是失败了。
  等这些传承知识触汇贯通后,要从原始灵纹之中找到传送出来的灵纹,也是绰绰有余的。
  最后应该就是他得到了这些灵纹的知识传承,原本被传送进去的长发族和长耳象就此失去了继续传承的机会,才会都被传送了出来。
  这里应该是旧时鱼族人的灵纹传承之地,所以才会没有多大的风险,就连那些川光失败的人也没有出现危险。
  万响响回到祭坛上,这回他能看动的灵纹就多了很多,不在局限于之前的那九个大灵纹和一百零八个小灵纹。
  在这些炅纹之中才另外又发现了几百个组合灵纹。
  万响响不得不感叹前人的能力,这样的灵纹都制作得出来。
  他观察这些灵纹,找出了一个隐藏的七级传送灵纹,指标是向上。
  他猜测这应该就是能上到地面的灵纹了。
  万响响嗎咐众人准备就位,等待下一回的传送灵纹重合。
  “如果我的推测没有错,这个传送阵的传送地点就是上面了。但是这一回需要的灵力就要比之前的要多很多,大家可能需要撑一下。”万响响拿出丹药“这是恢复灵气的丹药,要是传送到了外面有什么危险的话,大家就立即服下这丹药。”
  众人领到这丹药都十分欣喜,之前没能传送离开,这些长发族人也并没有责怪他的意思,毕竞路是大家选择的,会掉进这里也不过是意外。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传送灵纹再次重叠,万响响喊道输入灵力。”
  灵力输入,几乎将每个人的灵力都抽取了九成后灵纹才再次亮起。---一阵天旋地转后,众人落在一片青翠的草地上。
  知道自己已经成功出了地底的长发族人们,立即警备了起来,这四周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危险,他们的警惕性还是很高的。
  只见周围绿草茵茵,小溪流水、一丛丛的灌木和一些花朵,零零散散有着几棵树,上面还挂着果子.这一切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危险,只是万响响也不知道这里是不是真的像自己所见的这样没有问题。
  大长耳象兴奋地叫了起来,跑到小溪里吸了两管水,喷到了自己略干燥的皮肤上。又冲上岸来,用鼻子扯了扯穆青的衣服,示意他跟自己走。
  穆青被拉扯着没有办法就跟着上去了,穆青走了万响响也得跟上去,万响响和穆青走了长发族也得先跟上去,于是就变成了成群结队的郊游状况了……
  一路上众人在讨论着这是什么地方,南降尝试了一下,这里仍然处于空禁的状态,应该还在原来的那一带才是。
  很快,大家就知道这里还在密林之中了。
  在长耳象一声长啸后,远处也传来了一声象吼声。
  很快的,另一头大长耳象奔跑了过来。
  众人就明白了,这是密林之中长耳象的领地。
  两个长耳象相互磨蹭了一会儿。
  穆青看到那两头长耳象,问道:“那两头长耳象是一对吗?还带了小宝宝。”
  万响响猜测:“应该是吧,看这两头象这么好。”
  南降插嘴道:“这两头都是公的!应该不是一对。”
  万响响■“……
  穆青不服道:“两头公的怎么就不能是一对了?我跟大牛也都是公的啊!”
  南降:“……”他竟无言以对。
  “原来两位是这种关系啊!两位很般配!但是两头公象是生不出小象的啊。”南降道。穆青摇头晃脑:“非也非也,也许长耳象天赋异禀呢,是不是啊?”说着扯了扯万响。万响响点点头:“你说的很有道理!”这年头啊,居然连妖兽都去搞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