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8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陆家平瞪她一眼你懂什么,这可是十二级的越级机甲。”
  “这是十二级机甲!”陆小茗看万响响和穆青扔给她扔的那么随意,没想到这居然是十二级的机甲“可是我才十一级,他们这么给我十二级的机甲?”
  陆家平倒是有些猜测,说道:“你试驾一下。”
  陆小茗道:“可我才十一级异能啊陆家平不耐烦道:“叫你试就试,什么时候这么不听话了你?”
  陆小茗只好乘上机甲,一上机甲她就感到了不同寻常,她不但能驾驶!这异能使用起来也更加的流畅!
  陆家平道:“果然!这应该是可进阶型的十二级异能机甲!”
  陆小茗有些兴奋,十二级越级异能机甲多难得!没想到她居然有一天也能得到这么一架机甲!
  抬起机甲手臂,朝测试屏幕开启一击能量炮,只听“砰”一声,整块测试屏幕都应声而碎,这可是能抵挡十二级攻击力量的显示屏,居然被一个十一级的异能者一击击碎了,这能量炮的威力直接把在场的两父女都看呆了……
  在李家也同样得到了消息,李旬阳立刻把儿子叫了过来询问:“外面说的那两位大师是叫张大柱和李铁牛吧?是不是你说的那两个救了你的朋友?”
  李兴突然被问话,有些没反应过来。


第288章 拜帖
  见自己儿子呆呆愣愣的,李旬阳恨铁不成钢道:“啧!你愣什么愣?我就问外面说的在陆家住的那两个十二级药剂师和制甲师是不是你朋友啊!”
  李兴点头道:“是啊,他们就是叫张大柱和李铁牛。”
  “你怎么不早说他们是十二级的药剂师和制甲师啊!”李旬阳有些埋怨。
  李兴无辜道:“我不是早说了吗?是您自己不倍的啊!”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李旬阳干咳两声:“我不相信,那你不会多说几遍吗?你多说几遍我不就信了?”
  “可我也说了不止一遍啊!”李兴梗着脖子道。
  “废话不多说了,我们赶紧备上厚礼去拜访一下!”李旬阳匆匆忙忙地要走,这儿子真是白养了,一点台阶都不给他下!
  李兴拦住他道:“不用去了,他们今早就已经离开奇星了。”
  “什么!他们怎么这么快就走了?”李旬阳真是万分后悔啊,早知道他儿子当时说这两人是十二级制甲师和十二级药剂师的时候,他就上点心了!现在就算在貼上去人家也不一定会再理会他了。
  很快就有人稍微露出了一些消息,那两个大师卖给了陆家不少的十二级药剂啊!
  听完这消息,李旬阳就更加的后悔了!
  在李旬阳捶胸顿足大叫后悔之时,万响响和穆青已经乘坐着飞船到达了帝星。
  穆裔问道:“我们要去哪?回家吗?”
  他们的房子在离开前都用万响响研制的防护罩护住了,一般情况下,没人能进的了他们的房子。
  万响响说道:“不急,我们先住酒店。”
  现在局势还不明朗,万响响并不打算暴露自己和穆青的身份。
  两人身上都带着制甲师和药剂师的徽章,然后就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帝耀最奢华的酒店入住很快有人得到了两人的消息。
  奇星虽然比不上帝星,但好歹也是个二级的星球,在那星球上的消息还是很快就能传播开来的,很快张大柱和李铁牛的消息就在帝耀的上层传开了,不少人打算着前来拜访。
  如今帝耀已经基本没有了莫家和刘家本家的踪迹,那么原本属于这两家的地盘自然就会被其它的势力抢夺和瓜分了。
  而前段时间高家和万家就处于内战阶段,也不知道家族内部有没有受到影响,若是他和穆青加入万家,是会给万家带来助力还是会带来灾难?
  还是再看下情势发展吧,他们两个这么大张旗鼓的来到帝星,相信很多势力都会前来投递橄榄枝,要是万家也过来参一脚的话,他在趁机了解情况好了。
  虽然万响响想过通过星网和万礼或者高啟联系,但是不排除会发生意外,既然万响响都能通过星网窺探到别人的信息,怎么才能保证没有其他的能人异士也能对星网有一定的掌控呢?万响响入住的第一天,就收到了不少的拜帖,这些人应该都还只是想试试水,看看他有什么想法、又有多少能耐?
  万响响把拜帖都翻了个遍,第一天收到的这些拜帖里并没有万家或是高家的,不知道这算是什么情况,是不信任外人?还是内部状况并没有像对外宣布的那样已经平息内乱。
  这不免让万响响有些担心。
  穆裔问道:“我们什么时候去找万礼啊,还有姜小南,怎么感觉都没有他的气息?”
  万响响疑惑道:“你能感觉到他的气息?”
  穆育点点头道:“有一点,我们都是木族人嘛,能存在一点感应。”
  万响响也没打算瞒着他,只是之前不知道怎么开口罢了,现在正好趁这个时机,把姜净南和姜明熙一起离开的事向穆青解释清楚了。
  穆青两个拳头相撞了两下:“肯定是姜明熙这个大魔王把姜小南抓走了!我们去解救他吧”万响响无语,穆青这是大英雄主义又发作了委婉提醒道:“不好说,姜净南也可能是自己跟着姜明熙走的。”
  毕竞身为姜明熙的养子,姜净南就算自己对外宣称自己和姜明熙已经没有了关系,也还是会受到外界人士的双重攻击,这样的话,跟着萎明熙反倒是最好的选择了。
  “不可能!萎小南怎么会跟大坏蛋一起走呢!肯定是姜明熙把人抓走的!”穆青斩钉截铁道。
  万响响拗不过他,只好道你说的对,你说的都对,等我们先看看万家和高家到底有没有什么不能解决的事先吧,这里的事情完毕后,我们再去解救姜净南吧!”
  “万礼他们不会有事吧?”穆青也有点担心自己的小伙伴。
  万响响安抚道:“暂时没听说有什么事,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向我们递拜帖。”这星球上能有圣级异能者坐镇的家族有四个都已经向他们递出了拜帖,还有很多拥有十二级强者的家族也同样给他们递了拜帖。
  万响响将这其中的缘由向穆青解释了一遍“所以说万家不给我们递拜帖确实有些奇怪。”
  “那怎么办?我们怎么联系他们啊?”这些事一向都是万响响来谋划的,穆青对这种情况也不是很懂。
  万响响道:“暂时先等等吧,如果两天后还没有万家的拜帖,我们再想办法联系他们^”万家此时也在讨论这件事。
  几个资格较老的十二级异能者未做在一堂。
  万鹏辉道:“我们要不要也给那两位递一份拜帖?”
  “我们万家的奸细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全部拔除了,现在把人给拉拢进万家似乎有些不太明智啊。”
  万鹏辉却有其他的想法:“这两位大师的脾性我们暂时还不明了,这么多家族都递出了拜帖,我们万家却没有动作,难免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有人附和道:“家主说的也有几分道理,这两人要是胸襟宽广的倒还好说,若是心胸狭隘之辈,难免会对我们留下坏印象。”
  “怕什么?不过就是一个十二级的制甲师和一个十二级的药剂师罢了。”万坚不屑道。
  “三叔公说的轻巧!一个能制造越级机甲的十二级制甲师,一个能制作纯度98X药剂的十二级药剂师怎么到了您嘴里就成了不过尔尔罢了?”一个相貌相对年轻的男人反驳。
  “我说的有什么不对?我们万家可是有圣级异能者的存在,难道还怕他们不成?”万坚一拍桌子站起身来。
  “家主,我认为我们就算不拉拢,也不能得罪。”这人也不在和万坚费唇舌,说到底最终决定权大多还是在家主的手上。
  万鹏辉脑海闪过一丝猜测,不过转眼又将自己的猜想推翻了。
  不可能,这两人才离开多久,绝不会这么快就晋升到了十二级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