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几乎没有普通人了解异能机甲制作过程,大多数人只以为是自己精神力不足够,或者就是像能量板一样需要引入能量。
  异能者机甲炼制手法有些像万响响前世看过的修真文里的炼器,用异能操控火将材料炼化再进行塑形。
  2。普通人的认知里药剂只有1至7级的药剂,8级及8级以上的药剂信息和药剂不会向普通人公开。
  异能者的领导人在有意地引导普通人将异能者当着守护者。
  那就需要隐瞒住异能者大部分的能力。
  如果异能者比普通人只是强一点,普通人会觉得他们是在保卫家园、是英雄。
  若是异能者相对于普通人来说太过强大,那普通人很有可能会觉得这片星域是异能者的领地,而自己是被圈养的奴隶,异能者保护自己的领地是理所当然。
  异能者确实有许多不愿意做的事需要普通人去完成,有一定程度上确实是在奴役普通人。但只要异能者还需要普通人为他们服务,这层窗户纸就不会捅破。
  异能者虽然能力强大,但构建成整个星际人类生态系统的大多还是普通人类,异能者只占了人类比例的千分之一,爆发战争两边都会有很大的损失,异能者中的上位者在对普通人营造一种人人平等的氛围。
  普通人之所以会有种人人平等的错觉,那是因为异能者大多都聚集在上等星球。
  普通人和普通人之间自然是平等的。
  而中等星球和下等星球的居民除了可能觉醒异能的小孩其余基本都是普通人。
  下等星球的小孩在十六岁上大学时,有一次机会前往上等星球考试。普通人也可以在上等星球的学校里学习,只要到达录取条件。普通人也有很多能人,为了让他们能有更大的价值,上等星球是能接纳普通学员的。
  而学校也是异能者唯一一个不能享受特殊权利的地方。
  对于异能能有处置普通人的特殊权利这一点,很早之前就有普通人提出异议。
  但是异能者自然是不能应允的。
  在前线与高级星兽对抗的是不是异能者?
  在战争爆发的第一时间会被征集出战的是不是异能者?
  为生活提供各种能量板的是不是异能者?
  试想一下,如果异能者在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为人类抵抗外敌而战斗,回来却还要遭受到他所守护的人类给予挑衅和辱骂却不得还手,这对异能者来说又是什么公平?
  异能者有特殊权利,但是异能者有多少权利,就有多少的责任和义务。
  对于异能者和普通人会分割星球居住地同样有人表达不满。
  而上位者同样有能解释原因。
  异能者和普通人之间会产生矛盾是必然的,稍有不甚就会造成普通人和异能者之间的战争。
  到时我们不会关注这件事一开始是谁对谁错,只会关注这是异能者和普通人的战争。
  为了保护大多数普通人不发生意外,异能者和普通人理应分开居住。
  对于异能者居住的是上等星球,而普通人的是中等、下等星球也是有原因的。
  划分星球等级看的是星球所发展的经济能力,上等星球之所以能成为上等星球并不是谁特意的划分,而是星球上的人类通过自己知识、和能力构建而成的,这并不是出于任何的歧视,异能者有能力,他们就生活的好,这本身是没有什么错的。
  普通人中也有很多精英,所以他们造就了中等星,如果你有能力,你也可以将一颗下等星球变成中等、上等星。
  因为异能者和普通人不混居这个原因。
  上等星除了十六岁的少年参加考试的这段时间、其他时间中、下等星球的住民都是不允许随便登录和停留的,如果有需要进入上等星,那就要写申请、申请理由和申请停驻时间,一般不得超过三个月。
  有些出生在上等星球的普通人小孩,长大后父母还可能会劝解他们去中等星发展。
  在上等星上,普通人很难生存。如果没有强硬的背景,那就可能会受到异能者的排挤,而且是没人会给你出头的。
  与其在上等星战战兢兢地活着,不如拿些父母给的资金去中等星逍遥自在地当个富人。
  万响原本也是个普通人,对于普通人和异能者之间的关系了解不多。
  万响响也是现在才知道了其中的内幕。
  好在自己觉醒了异能,否则就会成为一个被圈养而不自知的普通人。
  作者闲话:


第24章 二级能量板
  万响响打算去查探下程学衡的消息。
  这天等穆青出门去虚拟社区后,也跟着出了门。
  这回圆圆比上次机灵的多,出门时还对万响响说了句:“主人再见,我会好好看家的。”
  万响响“……”
  来到程学衡房子附近查看了一番。
  只待了几分钟,门就被打开了,里面走出来的是一个陌生的男人。
  万响响有些疑惑,待人走后,走进了一些,门口的地毯像是新买的,阳台上程学衡种植的宝贝异植也没了踪影。
  万响响有些疑惑,刚才那男人怎么说也有三十多岁了,要说他是程学衡的情人,似乎不太可能。那另一个可能就是程学衡已经搬走了。
  万响响有些皱眉,还是决定询问一下万响以前的“好友”们。
  万响响并不指望随便问一个人就能到有用消息,于是他编辑了短信准备群发。
  向十几个认识的同学群发了“你知道学衡去哪里了吗?知道的话能不能告诉我,我哪里都找不到他了。”
  没错,万响响还是用了原主的习惯语气发消息,免得被看出些什么来。
  想起刚才发了什么消息,他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发完消息他就回家去了。回到房子只有三个人回了他的消息。
  两个表示不知道,还有一个用嘲讽的语气告诉他:“学衡已经在帝星了,以后也不会再回流鸢星,你想找他?那就等下辈子重新投胎吧,呵。”
  万响响记得这个嘲讽他的人,以前万响和程学衡走的近的时候他说话总是阴阳怪气的,还在他面前和程学衡眉来眼去的,也就原身这样的瞎子才看不出猫腻。
  知道了程学衡在哪也就可以了,反正目前也还没什么对付他的方法,那不如就先去帝星先找个学校就读,反正他本来也有这个打算。
  在此之前还是要多赚星币,万响响把二级能量板的视频翻出来看了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这其实就是能量板的材质品质变高了。并且不像一级能量板那样会有一个孔洞,可以引入能量,二级能量板则是把能量点炼入能量板里。
  五千星币一块二级空白能量板,万响响二话不说下了100块二级空白能量板的订单,要不是星币又不够了,万响响都想一次性买个几百块。
  能量板到货后万响响迫不及待的拆开了包裹。
  把东西都搬回工作的屋子,又开始研究起了二级能量板的制作。
  万响响引导着能量聚集,放到空白能量板旁边,却没有什么反应,视频里的说法很玄,万响响自己听得云里雾里,只能拿一块来试探试探。
  能量点在空白能量板边徘徊,用精神力仔细探查空白能量板。
  左眼一阵灼热,那种玄奥的感觉又来了,向是有人在引导自己,万响响闭上了眼睛,只用精神力去感应,仿佛看到空白能量板中缓缓流动的‘脉络’和气旋,万响响用精神力细丝抓住两个能量了往气旋中间递去,气旋像一只温柔的手,缠绕着万响响的精神力,万响响感觉自己的精神力消耗了一些。
  万响响能清晰地感觉到精神力作为中介,逐渐将能量和能量板中的脉络连接,再与他们相融。
  怪不得会有人一辈子都只是一级能源师。
  二级能量板相比一级能量板,靠的更多的是‘悟’,有的人一辈子都看不见二级空白能量板的‘脉络’。
  万响响集中精神继续着手里的动作,知道感觉到了手中能量板表现出饱足感才停下了手。
  二级能量板的能量分类是:下等二级能量板:20000~30000能量点。
  中等二级能量板:30001~40000能量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