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2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而刘胜,在刚才为了引穆青上套,险险地避过了穆青的能置炮。穆裔一转过身来又给他来了两炮,然后发动了异能缠住了刘胜的机甲双脚,硬生生地将机甲拖下了台。
  刘胜让穆裔最后的两炮击中了中枢,行动延迟了两秒,这两秒时间就让穆青给扯下了台。
  裁判宣布:“穆裔胜。”
  此事就此拉下了序幕。
  刘胜却知道自己的结果没那么简单,他输了比赛,自己可能将要承受刘涵的怒火,只求刘涵不要因此迁怒自己的家族。
  刘涵看到这样的结果,便眯起了眼,没想到这个穆裔倒是有几分本事。第一次的计划实施不成功,他只能开始实施第二个计策了。
  □作者闲话:今晚二更要晚点更了……
  可能要一两点,或者两点多……


第139章 机甲自爆
  穆青在赢得第一场比赛后,就离开比赛现场回家了,今天已经没有他什么事了。
  第二天开始第二场的比赛,这回的对手和刘胜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战斗水平在穆音眼里根本算不得什么,穆青三下两下就解决了对手,接着就是等待隔天的比赛安排了。
  到了穆青第三场比赛的这天,万响响驾驶飞行器把人送到了比赛场地。原本他是要留下来观看穆青比赛的,但是中途却被申尽辰的一通视讯叫走了。
  穆青拍胸脯保证道:“你放心去吧!我肯定能羸得比赛的!到时候跟你一块儿去大圣堡比赛!”
  万响响倒是不怀疑穆育的积极性,只是自己的媳妇儿要比赛自己却不留下来观看,感觉很没男友力啊!只觉得自己师父真是不知趣,怪不得现在都还是个老光棍!自己师父的要求肯定是不好拒绝,万响响和穆裔来了个深吻后,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穆青自己在场地上无聊地等待着自己的比赛开始,又开始有点想念万响响了。
  就在比赛将要开始的前半个小时,终端却收到了万响响的即时邮件,穆青只以为是万响响询问自己比赛的邮件,当下就欣喜地打开了邮件,只是一看完内容,穆青的神情就变得凝重了许多,就顾不得还有什么比赛不比赛了,迅速离开了这个比赛现场。
  万响响发来的邮件里夹带了一个定位位置,文字内容写道:在此,速来救我。
  穆育想都没想就驾驶机甲朝那方向全速前进,一边赶路一边给申尽辰发了个消息说明了万响响的情况。
  忙着赶路的穆青并没有发现这消息没有发送成功。
  到达目的地,这里算得上是相当偏僻了,周围一大片的地域都是无人区,现场并没有看到什么人,也没有发现什么打斗过的痕迹。
  穆青皱了皱眉,再次打开了万响响给他发邮件,仔细查看了才发现不对。
  由于他是万响的附属人,万响响给他发送邮件时,标题都会带有一个被附属人身份的印记,以提醒附属人应当迅速回邮,但眼前这邮件虽然也是署名的万响响,却是没有附属印记。
  穆青看了下刚才他给申尽辰发送的消息,发现也没有发送成功。万响响是去申尽辰那里做事了,按理说不应该会出现在校外这个方向的,只怪自己太心急了,以为万响出事了就完全没想过还有其它的可能。
  穆青敏锐的直觉忽然感觉到了危险的靠近,当下开启了机甲的防护罩,防护罩一般是极其耗费能量的,所以平时的机甲对战时,大家为了节省能量点,都不会轻易开启防护罩。但是穆青机甲里的能量板能量很充足,不存在害怕耗能这种顾虑。
  防护罩才刚刚开启,周围就响起了一阵爆炸声,穆青的第一层防护罩应声而碎,他立即就开启了第二层的防护罩,好在机甲没有受到什么损伤。
  刘涵对于上次派人刺杀穆青失败的事情还耿耿于怀,想必是两人合力拖延住了时间,才让巡卫队的人赶到了现场及时救援。这一回他已经吸取上一次的教训,准备在穆青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下手。
  刘涵不仅在地上埋了分量不少的能量弹,还准备了三个七级异能者。
  先是让黑客模拟万响的终端号码给穆青发了消息将人引了出来,这消息是夹带有病毒的,只要一打开这个消息查看,这人的终端通讯功能都会暂时性丧失。这时也就无法再向其他人发送求救消息了^穆青看到面前出现的三架七级异能机甲,眉头有些周期,他明显不是这几个人的对手啊。
  穆青见势不妙,先在机甲左手臂处迅速充能,大约耗去了四分之一的能量。
  由于穆青总喜欢用自己的受伤去换敌人的伤,万响响早在之前就特意为穆青设计了一套与敌人自相残杀的方法,而且还能不损本身。
  只见三架七级机甲成三角形势将穆青包围住,穆青快速朝一个方向的机甲冲去,左手一拳挥出。
  那架机甲的异能者大概也是听说过穆青惯用的攻击方式,并不在意这小小的拳头,伸出一只机甲手掌,稳稳地接住了穆青机甲的拳头。
  穆青眼睛闪过一抹精光!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那七级机甲想伸出另一只机甲的手臂去抓住穆青,不料穆青却是极快地退离了原地。
  只留下了有些怔愣的七级机甲抱着穆青留下的手臂。还没反应过来,穆青留下的手臂当下就爆炸开来!穆青此时已经退开了几十米,都被这爆炸的气浪再次冲退了两米,足以见得这机甲手臂爆炸的威力有多大。
  那架被攻击的机甲被炸得大部分面积都成了碎片,里面的人也被炸断了气,肢体残缺得厉害。
  另外两架机甲见穆青一眨眼功夫就杀死了他们一个同伴,当下不敢掉以轻心,穆青朝着被打开的缺口出去。其中一架离得较近的七级机甲以为穆青要逃跑,当下就追了上去,穆青并非是要逃,在七级机甲快要追上时一个反身就是右手一拳。
  七级机甲见识了刚才的机甲手臂爆炸,吸取了教训,此时完全避开了穆青机甲的右手。
  穆青机甲五指张开,一小团的东西从掌心飞出,吸附在了这架机甲的身上。穆裔飞跃而起,启动了机甲的极速模式,机甲脚底喷射出一股气劲,将穆青的速度硬生生地提升了五倍不止,逃离了原地,第二声爆炸响起。
  最后一架机甲知道第二架机甲是没有什么救治的可能了,干脆就直接去追穆裔了。穆青爆炸的左手又长了一只出来,这也是万响响得意的设计之一,只是这新长出来的手臂可就没有那个爆炸功能了。
  穆青在之前已经消耗了机甲大半的能量,此时和这七级机甲周旋起来有些吃力。穆青虽说机甲性能强悍,想要对付一个七级异能者还是没那么容易的。
  穆青开口道:“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杀我!”
  七级异能者道:“我们是黑豆豆联盟的人。你的能力我们的首领很感兴趣,想让我们将你的尸首带回去。”
  穆青信了他的话才有鬼,上次万响就和他说过,黑豆豆联盟应该还不会来关注他们这两个小人物,这些人就是自己想干坏事不敢让人知道,才想要把黑锅扣到黑豆豆联盟头上。
  不过这个黑豆豆联盟也真是的,每次干坏事都那么明目张胆,搞那么大个标志生怕别人不知道是他们干的!这不就是典型的黑锅侠吗?真不知道他们首领怎么想的,可能真是人老了脑子不中用了。
  想到万响响说上次遇袭应该是一些世家的死士干的,穆靑能想到的就只有刘家啦!看刘家的两个女人都是疯疯癫癘的肯定家教不好,穆青想来想去就只想到这个家族,一看就是电视剧演里的反派啊!
  七级异能者见穆青一个五级异能者也这么难缠,实在是有些气闷,不敢托大,还是发送信息让附近的同伴赶紧赶过来。
  穆青看到又有机甲包围而来,眼中闪过一抹厉色!心道,你们不让我好过,也休想我让你们好过!
  穆青直接诈道:“你们根本就不是什么黑豆豆联盟!哼!我们早就査清楚了,你们就是刘家的人!”
  那些死士瞬间将穆青包围了起来,领头的七级死士道:“就算你知道了是刘家的手笔又如何?你也没命说出去了不是?”
  穆青原先不过是想要诈诈他们,没想到还真是刘家的手笔!他对这个家族真是讨厌到了极点!等他以后强大了,一定要把这刘家给灭了!居然敢暗杀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